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19日(周二)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目前市场仍处于3300点上的盘整阶段,而近期增量的资金主要来自于杠杆资金(上周融资买入额超过800亿)和游资,并且叠加宏观数据和市场政策调整,市场目前难以形成一致预期,板块轮动的结构性行情成为主要表现。

09-19 13:07

从目前的盘面情况来看,雅溥发现电商概念股继续的飙升,特别是直播间里持续的提醒的永辉超市

已经开始形成明显的上涨趋势了,这样的个股大家应该中线的关注,直播间里的小伙伴们也已经重仓潜伏了,大家记得等待止盈时刻的到来,同时三江购物及金证股份也可适当的关注!

09-19 13:19

趁市场震荡,雅溥给大家讲一个盘口的干货吧,免得大家睡着了,大家要不要听,要听的朋友注意点赞帮雅溥把人气顶上来吧!

09-19 13:25

朋友们都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成交的买卖单子 就以为绿色的就是卖出的 红色的就是买入的

。对 通常是这样的 但是在很多时候主力会故意反其道为之

09-19 13:30

大家是不是都有这样的看法的呢?雅溥这就给大家看一个例子

大家看这笔2600多手的单子 看着是卖单,其实呢 是买单 有人看出来为何吗?大家要知道 你们看到的成交单子是绿色还是红色 其实是由最后一笔决定的。

09-19 13:35

因此,主力资金就可以利用这个漏洞 把买单弄成卖单 把卖单弄成买单,国科微目前开板 次新+芯片 今日唯一连板股 目前在前高附近 这里争夺肯定十分激烈,石墨烯板块午后补位 消息上今日炭电极价格大涨近20%。市场板块目前轮动速度较快 把握难度增大。

09-19 13:44

刚刚与朋友们说了这么多,股友们的点赞及鲜花也明显的跟不上来,这有点太让雅溥难为情了,不过直播间给大家推荐的个股走势不错,比如持续上周五盘前提醒的金股三圣股份走势就不错,之前就已经跟大家说过了,好股要反复炒作,羊毛要反复褥,昨日跟进的朋友,可继续的止盈吃肉!

09-19 13:53

市场的节奏太快,所以等待很难;波动的煎熬太剧烈,所以忍耐很难;热点的诱惑太多,所以专注很难;学习和复利都需要太久,所以行动很难;噪音和传言太密集,所以理性很难;欲望和胜负心挥之不去,所以平静很难。这一切是注定永远面对的问题,所以投资很难,心态要淡定啊!

09-19 13:58

有资金的介入当然是好事,深港通及沪港通等持续的流入很长一段时间了,当然外资只是打了一个前站,更重要是调动其他的资金,有资金的推举才能出现赚钱机会,外资中线布局,那么后期的市场机会也不会远,都是好事,股友们担心什么呢?

09-19 14:17

神农基因

这个票,从直播间上月底点评到现在,这波主升,如果抓住的股友也吃的很爽了,雅溥前面跟大家说过,好股需要大家耐心及持股的定力,要不即使给你中科信息般的妖股,也一样吃不上大肉。不知道是否还有人记得当时教学什么技巧时候的案例了吗?

09-19 14:27

股友们,你们的鲜花及小红花在哪里?直播间里重点提醒的电商概念股永辉超市及三江购物

又开始起飞,由于双节的临近,市场开始挖掘这类股的中短线机会了,把握好这类股三五十个点的收获是很轻松的,大家注意时刻锁定直播间,等待止盈信号到来哈。

09-19 14:35

目前为止,所有的技术面很正常,股友们没有任何理由悲观啊,同时资金面都是合理的,最为忧心的就是目前创业板1918点反压力还存在,但是上升趋势要出问题啊,每次的回踩都是大家应该加仓把握的时机。


09-19 14:43

众所周知,盘口拉起来就会有抛压,压制回落后又会有护盘,反复如此拉锯,可见创业板1918点多空都很重视,这也说明点位的提前定位确实切中了机构的要害,突破这里创业板将开始冲击年线的最为重要的关口。


09-19 14:50

虚虚实实,真真假假,最近很多投资者都被这个拉锯过程整的蒙圈了,不过雅溥需要告诉大家的就是,跟着感觉走,你要找到我,让我们一起找到赚钱的快感,今日大家有没有跟到三江购物及永辉超市的朋友,这样的赚钱吃肉的节奏嗨不嗨,为什么点赞这么少?

09-19 15:02

收盘,股指小幅杀跌,跌破了20日线的关口,不过最低点到了3344的位置,这里是很诡异的盘口语言,大家要注意看这个主力怎么去化解这个走势,想要提前获取黑马如永辉超市般个股潜伏点的朋友可以用财富号1047158807或V信yapu088,双节吃肉模式已经开启,你还在等什么,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