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股缺口处或现较佳加仓点

周二市场再次的维持震荡的态势,早市开盘后股指短时冲高,最高涨至3370点后开始震荡下跌,整体跌幅不大。不过题材板块次新股午后走强,5G概念、基因测序等轮番发力,但是深成指冲高回落,特别是中小板指领跌,市场轮动加快,并且个股跌多涨少。盘面上周一大涨的券商今日领跌,导致资金大幅呈现流出状态,沪股通也呈现净流出的状态,显示资金开始观望气氛较浓。


技术上看,股指很明显的看到两阴夹一阳的组合形态已经形成,并且上方5日和10日均线的压力大增,盘中一度失守20日均线,如果不能成功守住,向下回补缺口或成为大概率事件。创业板自9月7日高点算起,震荡了9个交易日,还有中小板短期也震荡了6个交易日,说明各大指数先后到达阻力区,均采取横盘震荡的整理方式。雅溥以为对于深综指,中小板而言这里最好是收一根周阴线回档。后市待20日、30日均线上行逼近股指后,大盘有望再度上攻,即使这里出现较大阴线下跌,也只是正常的回档走势,调整下来是低吸机会。



盘面上来看,权重股调整之后,呈现出低位缩量弱势休整,而非重新展开新一轮反弹。从行为心理分析的角度来看,这一方面体现了中期行情仍是受到经济韧性及各项改革推进的支撑,另一方面也体现了短期行情进一步上涨需要利好因素进一步释放对风险偏好情绪的驱动。权重股技术休整之后,雅溥认为短期行情进一步调整的空间已经相对有限,而随着国庆小长假窗口临近,预计整体交投情绪可能会受到影响。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