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20日(周三)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9-20 08:54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这类股缺口处或现较佳加仓点

09-20 08:56

股市早参要闻精选:
河北将打造雄安旅游创新发展示范区
固废污染防治持续推进 无害化处理迎广阔空间
包装纸行业迎来涨价潮、纸企盈利有望继续提升
电子身份证拟载入手机卡、eID产业链迎来爆发
六部委联手政策强力推动逾千亿VOCs监测治理市场启动
青海盐湖开掘千亿“金矿”、膜法提锂催生膜设备巨大市场
上交所:及时发现并制止针对概念过度炒作的大量异常交易行为

09-20 09:04

盘前金股推送:苏州高新,此股作为房产概念的龙头之一,因为中房地产的涨幅过大,而苏州高新又是首板,因此看上去似乎苏州高新的潜力会更大,特别是许老板作为中国首富,对地产股的刺激是相当明显的,昨日龙虎榜的上榜个股,短线具备较大的潜力。

09-20 09:08

市场机会众多 有适合自己的 也有不适合自己的
选择适合自己的 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做 赚钱的概率最高
有时要学会放弃一些机会 毕竟不是所有机会都属于我们
君子有所为 有所不为 适合自己的操作 就是好操作
感谢大家送的礼物 来的早的朋友记得活动活动点个赞

我们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天的战斗

09-20 09:27

早上好,朋友们,今日天气不错,雅溥的心情也十分的好,特别是昨日直播间提醒的电商股爆发,这大大的刺激了雅溥更新的动力,中金所对股指期货松绑有正面的回应,对市场有利好的作用,因此个人认为今日回踩缺口附近将出现好的买点,注意地产股的持续性机会。

09-20 09:34

今天中科信息也放出来了,看看老龙头的表现,对于次新板块的影响,不过昨日涨停的芯片龙头国科微又被关小黑屋,这对芯片板块的走势有一定的压制,大家要注意妖股中科信息的走势~!

09-20 09:40

今天中科信息也放出来了,看看老龙头的表现,对于次新板块的影响,不过昨日涨停的芯片龙头国科微又被关小黑屋,这对芯片板块的走势有一定的压制,大家要注意妖股中科信息的走势~!

09-20 09:43

此处大家应该来点掌声或者来朵小红花,直播间里上周五就开始提醒的三江购物及永辉超市再次的拉升, 特别是三江购物

已经开始强势的突破状态,短线跟进的小伙伴们,短线的收获也是刚刚的。

09-20 09:51

早盘横空出世的新概念 膜法提锂代表龙头南方汇通、久吾高科涨停.消息上据机构测算 2019年青海盐湖提锂总产能预计达11万吨,从蓝科、五矿主流技术路线看 均采用膜分离技术来大幅降低镁浓度,盐湖提锂产能大增 将催生膜设备的巨大市场.

09-20 10:02

刚刚在不圈子里有股友问这些房地产思路,股友们这个方向是正确的,和大家说过很多次细分,所谓的行业细分,就是要把行业划分出来,否则很容易出错,这么说吧,拿租售同权做例子,炒作的其实是房屋中介,而并不是房地产的开发,你觉得这时候你去做地产开发的行业,那么你可以赚钱么?这就是行业细分!

09-20 10:08

膜法提锂横空出世后 资金继续挖掘 向膜材料公司延伸,佛塑科技、津膜科技等个股盘中出现拉升,受到膜材料开盘强势刺激 二线锂矿盘中也出现拉升 西藏矿业领涨 而直播圈中提醒盐湖股份这一波走势十分的凶猛,机构游资在持续的博弈中。

09-20 10:15

中科系的背景在市场重只可体会而不可言传,天地间第一妖股中科信息

两次被关小黑屋之后,继续的冲击涨停板,这样的个股游资与机构都希望攀上中科系这棵大树,胆小的机构则开始对其它中科系个股建仓,比如中科电气的走势,上雅溥7月份提醒以来,目前上涨的幅度也是十分惊人的,再次的说明耐心收到的回报是惊人的。

09-20 10:24

在前面的直播中已经说过的提取锂的方式,资金是沿着产业链进行不断地挖掘的,就像是新能源汽车,从最开始的能源,到后面的电池,到汽车零件,到最后汽车整车,是不是也是一个逻辑的问题,所以这里给大家一个办法,当产业爆发,上游产业已经追不上的时候,提前布局下游产业!因此资金炒作的逻辑大家要先于主力构想,节奏才不会落下。

09-20 10:43

大盘今天不给力 把创业板和深成指也带下来了,早盘黄线便领先 但白线迟迟不能稳住 也就导致了向下。板块方面 权重里的房地产和钢铁是主要拖累的点,个股方面,随着中科信息的涨停,雅溥发现之高送转概念股出现买点,想跟的朋友点下赞或者把博顶起来先。

09-20 10:51

好高兴又与股友分一起分享吃肉的欢乐,直播间反复点评的电商概念股三江购物及永辉超市

再次的逼空拉升,早盘的时刻雅溥再次的点评机会,有跟进的朋友,注意双击666把博顶起来。中线依然可以逢低关注!

09-20 10:59

从早晨的膜法提锂 到膜材料 再到锂矿,而锂矿的活跃 盘中又向小金属开始扩散开来,盘中翔鹭钨业、章源钨业等跟风上涨,有色资源也被一定程度的带了起来,大家看 是不是这样一个环环相扣的炒作逻辑,因此,逻辑清晰了,赚钱的节奏就能轻易的跟上的。

09-20 11:03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9-20 11:11

市场技术面的稳定为个股的轮动提供了太多机会了,近期一路走过来大家就会理解为什么别人天天唱空因为他们不懂技术不懂市场投资,而雅溥不但反复提示技术非常稳定,资金也是良性的,过程相互牵制修复都是蓄势的过程,个股都会轮动强势活跃,近期反而是我们最赚钱时期,每天都有好几只个股强势轮番上攻.后面还会有更多.


09-20 11:19

直播间一直提醒股友们,好股要反复炒作,羊毛要反复的褥,中线股中信国安

的走势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在9元一线就提醒大家重点的潜伏,已经突破了12的关口了,接下来中线目标会在15附近,希望大家好好逢低关注这类个股的走势。

09-20 11:23

注意了,盘口指数反弹到这后面有个小压制过程,雄安规划出台,刚刚整个雄安板块都有异动了,股友们要注意重点把握! 新股申购 国芳集团:申购代码为780086,申购价格:3.16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48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铭普光磁:申购代码为002902,申购价格:14.13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4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09-20 11:31

收盘,在早盘的走势来看,虽然次新股妖股总司令中科信息的复牌涨停,但对次新股的提振作用有限,个人觉得市场将会对缺口支撑再进行确认,因此盘中不要过急的去追高,资源股,雄安股这类回踩充分的个股则值得大家去考虑,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