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21日(周四)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9-21 09:00

增强现实类App密集上线 产业链迎机遇

上海支持燃料电池车发展 产业高成长性显现
菜鸟网络召开双11动员会 智慧物流加速渗透
国务院:深入推进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措施
“人脑计划”全球合作机制诞生 中国政府将巨资投入
首届水漆博览会备战“油改水”大潮水漆龙头迎千亿空间

09-21 09:12

本周的下半场即将开始,朋友们准备好战斗了吗,借着股友今天中签的好运 我们继续加油,来的早的朋友记得给咱们直播间点赞及刷鲜花哈,一会看集合竞价的结果。

09-21 09:29

早上好,朋友们,美股持续的九连涨,再次的纷纷创了新高,而我们的大A股在3400点关口已经横了差不多一个月来,大家要注意今日股指的走势,昨日的量能也出现了萎缩,这对于冲关来说是很不利的,膜法提锂概念股再次的拉升,南方汇通及久吾高科等将再次的冲击涨停板,这样的个股值得大家短线关注!

09-21 09:37

至于个股方面,直播间昨日尾盘也提醒大家注意了的高送转概念股三圣股份的走势,此外内部圈子里提醒的洁美科技

也走势稳健,此股有望冲击涨停板,今日高送转板块获将开始新的一轮拉升,建议大家适当的关注!

09-21 09:51

此处大家应该来点掌声!雅溥刚刚还提醒大家注意的高送转龙头洁美科技就已经封死了涨停板,这样的秒涨停的走势,大家觉得还可以吗?继续的点赞及顶博,一会雅溥还有新的个股布局,希望大家注意跟上节奏。

09-21 10:02

早盘来看 黄线延续昨天的强势高开,但现在走势来看 白线开始回升 接近黄线,表明当前市场权重还是一个维稳的态势,是一个见势而动的状态 ,题材轮动顶不住了 权重就动一动,题材复活了 权重就休息一下 权重在当前阶段已经成为了呵护市场的力量.

09-21 10:12

朋友们,本周爆发的芯片概念股再次的走势,盘前给大家公开推荐的中颖电子走势不错,而龙头士兰微,通富微电等则已经纷纷的封死涨停板了,这样的个股,其实周一就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了,大家觉得如何,但是看大家点赞力度很不够啊!

09-21 10:20

周一告诉过大家,中国联通资金开始搞事情,是不是酝酿完之后今天开始表现了呢?不过话说回来,观点不变,这个票股性就在这,没有耐心和耐性的股友可以不用做,跟好我们的节奏就够了!特别是这个犹如阿斗,烂泥强势没有办法扶起来的。

09-21 10:26

盐湖股份这个所谓名义上的盐湖提锂的龙头坐不住了,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对子顶信号,如果今日不能突破,短线希望大家先止盈。 不知道股友们对于这个行业有没有细致的分析, 其实盐湖股份并非专业做盐湖提锂的,只是有分支部分在做, 所以当这层关系被逐渐挖开之后,市场也就会逐渐失去炒作的兴趣。

09-21 10:36

盐湖股份这个所谓名义上的盐湖提锂的龙头坐不住了,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对子顶信号,如果今日不能突破,短线希望大家先止盈。 不知道股友们对于这个行业有没有细致的分析, 其实盐湖股份并非专业做盐湖提锂的,只是有分支部分在做, 所以当这层关系被逐渐挖开之后,市场也就会逐渐失去炒作的兴趣。

09-21 10:39

直播间雅溥反复点评时机会的电商概念股永辉超市

及三江购物
大家要重点的注意,在双节利好以及双十一的推升下,相关资金已经底部完成筹集好了筹码,一旦拉升契机来临,接下来将会迎来最丰厚的主升浪潮!

09-21 10:47

雅溥昨日已经告诉大家真正意义上的盐湖提锂的业务,一个是久吾高科,有卤水提取电池级锂的专利技术另一个是南方汇通,生产卤水提锂工艺中所需要的反渗透膜厂商,早盘也都提醒了这两个个股的机会,虽然说现在主力震仓洗盘,但是不影响后市的空间!

09-21 10:55

本周的两条热点主线,膜法提锂和芯片概念,早盘到现在芯片概念还是更加强势 而在当前成交量有限的情况下,一股力量的延续 另一股力量就会泄力,膜法提锂这条线的相关板块今天都陷入了调整,而就算突出重围的芯片概念 板块分化也是很严重的,因此节奏很关键,特别是股友们来说这个节奏可不能乱了逻辑,如果觉得节奏难以把握 不如就跟雅溥这样 小步快跑以稳为主。

09-21 11:04

临近尾盘,金融板块轻松出现护盘 今日新股申购
九典制药:申购代码为300705,申购价格:10.37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15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09-21 11:11

从目前的盘面情况来看,大家发现了没有,联通横盘多时之后,今日出现了异动,但是盘子实在太大了,主力炒作起来比较的费力,因此大家要适当的把握下洛阳玻璃这样的前龙头个股的拉升,国企改革股的炒作浪潮并没有倒退,大家要注意这个节奏!

09-21 11:20

从券商股的拉升来看,雅溥发现近期活跃的第一创业,国泰君安

及华泰证券
的走势不错,特别是第一创业的走势,此股人气高涨,目前持续的拉升有望刺激多方冲击3400点的信心,冲关想要成功的实现,没有券商的助攻是万万不行的。

09-21 11:28

收盘,随着美国缩表的出台,市场反应还算平稳,券商股及保险有有效的护盘,不过雅溥开盘就提醒大家关注的高送转龙头洁美科技封死涨停板,但是从股友们的反应来看,对这样的个股好像不敢兴趣啊,点赞及顶博的人气不高,接下来点赞超过一百之后,雅溥带领大家再潜伏一直高送转牛股,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