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25日(周一)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9-25 08:59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下周市场或现强劲买入信号

09-25 09:10

个股信息,利好:数字认证、方大化工、海伦哲三季报大幅预增;中国铁建中标42亿福州轨交工程施工项目;欢瑞世纪与腾讯视频签署8.4亿元影视剧售卖合同;恒通科技联合中标7.91亿元PPP项目;蒙草生态预中标5.76亿元两工程项目;花王股份预中标1.73亿元PPP项目;东南网架预中标1.44亿元工程项目;华控赛格中标1亿多元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安装项目;启迪桑德中标雄安新区环卫项目;中远海能收到3.55亿元船舶报废更新专项补助资金;华灿光电预计收到5000万产业发展补助金,增厚净利3750万元;晋亿实业出售子公司股权,预计增加净利润2200万元;精工钢构与宁夏城建签署推广装配式建筑体系的合作协议。


上周两市震荡,结构性牛熊并存,几乎每天涨跌幅一头一尾都是活跃股的身影,盘面热点和风格切换快速,参与难度不小,临近国庆长假,一些资金可能会有退意,不过同时又有会议前的维稳要求,大盘可能还是会维持震荡磨洋工态势,板块个股随机性活跃,投资者对大盘高度期望值不要高,以挖掘个股机会为主,要控制仓位别冒进。


09-25 09:22

早上好,大家注意调整好精神状态,本周的战斗即将拉开帷幕,临近双节 为假期屯粮的时候到了,新的一周将开始 看看有哪些机会将光临市场,赚个过节费去玩耍 我们准备开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

09-25 09:35

国科微今天放出来继续封板。疯狂的资金还在击鼓传花,但是最终是谁发力的,还得看盘后龙虎榜,这个要注意看看能否带动芯片概念股的继续强劲!

09-25 10:00

不好意思各位,周一比较忙吗,更新比较缓慢,从早盘大盘的分时图来看,白线今天是在黄线下方走弱的,也就是说大盘早盘的一波跳水 主要是权重拖累造成的,其中银行板块和房地产板块拖累相对严重,目前大盘多空双方在30日均线附近展开激烈争夺,多头本周主要任务就是在30日均线和缺口附近建立防线。

09-25 10:10

中大力德快速封板,从一早山的盘面来看,现在的市场怎么都是要在次新搞事情, 但是里面的问题在于,次新被管理层盯着, 这也就是国科微今天放出来的封板带动了市场, 现阶段并不能说明次新已经被监管层默认炒作 放出来之后的涨停也是个例,盲目追个例的风险是很大


09-25 10:17

大盘刚刚白线迅速回升,得益于中国平安和工商银行的拉升,在早盘权重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多头除了封板人气股稳住情绪,还拉升大权重稳住指数 多头短期护缺口决心依然强烈,大权重的企稳有着四两拔千斤的作用 稳住市场 稳住人气,多头熬过空头的连续攻击 积蓄力量 后市定将勃发。而这时候我们也不光是等待 梳理思路 备选标的 准备迎接新的转机

09-25 10:33

直播间雅溥上周五提醒大家注意的次新股锂电池概念股盛弘股份

的机会了,特别是出现了雅溥比较喜欢的对子底形态,这样的个股后市就具备了一定的拉升潜力,因此建议大家好好的把握好市场的给出的抄底机会,享受主力的这一波拉升吧!

09-25 10:47

5G概念热度延续 板块内4家涨停,其中中通国脉的5连板奠定了信心,并开始向通讯、物联网、车联网,万物互联的方向延伸,中通国脉的5板同时也让近期高位股企稳 次新板块活跃,击鼓传花人气为首 可以说中通国脉短期解救了那些高位的次新股,高风险高收益是高位次新股人气股的特征 把握起来还是需要技巧的,而对于稳健的投资者 可以去关注热点板块延伸方向的低位启动机会。

09-25 11:04

闲下来,带领大家来看看S佳通的走势,又是一个通过停牌让人欲哭无泪的案例,坐着向上的电梯还在沾沾自喜 结果就成了向下的电梯了,这根峰量也表明了有大资金是成功撤退的 而留下的就是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周末雅溥还就一些消息谈到了停牌时间长度与保护投资者的看法,目前市场的各种黑天鹅众多 防不胜防 遇到了只能认 这是消息不对称的伤害,对于这种伤害 真心希望各方能够做出些改变 真正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09-25 11:11

周末有消息乐视网拟收购乐视投资旗下金融类业务.截至到现在来说,乐视的体系已经基本的土崩瓦解了,大家在下方留言下看看有什么投资者持有乐视。

09-25 11:19

创业板的回落速度很快,是不是和我们说的一样,目前节前就是一个需要修复的过程;但是也不用担心没有操作机会哦,本周就是布局节后市场的机会,特别是靠近1850点附近的机会,大家要注意把握!

09-25 11:25

股指开始向缺口附近这里要支撑,大家要注意,下午一旦回补这个缺口,那么接下来国庆前就会持续的出现拉升的态势,然后会在周四周三这里会出现压力,本周五会收涨,大家注意看看市场如雅溥预料的一样,觉得有理的下方点赞并转发微博支持下。

09-25 11:31

收盘,整个上午市场都在震荡的拉锯中,股指将持续的去消化缺口附近的支撑,但是一旦跌破这里之后,场外的资金就将会进场抄底,因此多方将会在这里重新的组织进攻,大家要重点的关注缺口附近这里的走势,节前想要暴涨的可能性比较小,大家关注手中的票,做做差价就可以了,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