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25日(周一)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萎靡的市场,节前综合征在市场中传递,但是也是挖掘市场机会的重要时间,这个时候大家要耐心等守属于自己的那份优美,大家最关注的还是要看缺口位置的支撑力度。

09-25 13:11

注意了,股友们,雅溥周末在股吧里重点跟大家分享的稀土龙头之一北方稀土

盘中出现了明显的庄家见底信号,特别是周末已经跟大家说过了在60日线这里的机会,希望大家注意把握这个中短线的良机,节前主力依然会给大家发月饼的,但是雅溥的月饼大家是不是也该有所表示下呢?
[微笑]

09-25 13:18

本周初,由于国庆长假的来临,注定是相对比较难熬的阶段,可能大家会觉得盘面死气沉沉 看着想睡觉,其实往往这时候才是需要耐心和发掘机会的时候,别人昏昏欲睡的时候 你仔细研究 得到的结果一定是不同的,这也就是为什么说我们小步快跑随时开跑 因为在这种墨迹熬人的市场中 才容易暴露出一些机会。

09-25 13:24

刚刚有朋友问到关注打新债的问题,这里跟大家普及下:打新债首先你要查看票面利率高低,越高风险越小,越低风险越大。其次你要查看具体券商的实际情况,因为目前国内券商委托有较大差距,实力强的券商其软件系统下单相对快些,打新债和速度还是有很大关系的。而且打新债时间非常重要,就那么点时间内你要及时出手,打新债和股票打新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打新债就是抢新债,谁出手快谁获得的概率就高,越慢越没机会。而且打新债不受次数限制,可以多次下单。所以可以提前下隔夜单。具体打新债的时间我就不说了,在规定的时间内越早越好、越快越好。


09-25 13:35

也许多空双方也去睡觉了,下午开盘后大盘呈现横盘走势,目前没有任何一方发力 ,难不成都在熬着找对方的破绽吗?中科信息早盘再次的封板,午后也开始向上逼空,对于超高人气的个股,主力断然不会一下哑火,毕竟要出货就必须反复的吸引投资者进场接盘的。

09-25 13:41

此外,本直播间公开给大家提醒机会的电商概念股三江购物及永辉超市值得大家中线的拥有,其中10日均线位置处可以大胆的加仓,目前三江购物

再次的直线的飙升,这样的个股对于即将到来了销售旺季,主力资金不可能不去分一杯羹的。

09-25 13:58

交投开始下降 从虚拟成交量来预判,今日大盘成交量要怕是低于2000亿 明显萎缩,行情相对来说 有点鸡肋 确实比较熬人 还能坚持的朋友 一定是真爱.

09-25 14:04

但是坚持总是会成功的,直播间持续的与大家分享耐心,也是一样的道理,雅溥也是因为不断的坚持才逐渐的立足,成功谈不上,但是至少经过很多的坚持,你能多一份笃定!

09-25 14:16

股友们,这里应该可以给雅溥来一朵小红花了吧,刚刚还提醒大家注意的电商股三江购物

开始直线的飙升了,接下来就要看永辉超市的走势了,在这里再次的恭喜跟进三江购物的朋友,此股已经正式的宣告了双节模式的来临。

09-25 14:29

有数据表明,2016年以来 散户投资的比例不断下降, 市场逐步向专业机构化转变 专业化逐步凸显, 这就需要我们拥有更多的知识及模型 来应对市场, 同时要坚持自己的理念 我们的小步快跑就是一个稳健模型, 有可能一些朋友短期体会不到 但拉长战线 相信你会有所收获的。

09-25 14:34

次新真是整不了了,小黑屋也管不了了,中科信息板了,华大基因也在冲板的路上,次新真要成了不治之症,那是真的在作死,管理层可不只是有小黑屋这样的办法,就像每天我们看到的龙虎榜数据,监管层是可以完全看到谁在恶意炒作的,接下来被查就麻烦了。

09-25 14:46

近期的护盘力量也是为了18+1大这期间的平稳运行,整体上也并非是要完全维护市场的走势,但是这样的趋势格局下,做过多的恐慌挣扎也没有用,不如消消停停的在下跌市场中寻找可以参与的机会,特别是缺口位置这里,大家要留意。

09-25 14:52

工行中石油等超级权重。尾盘再次出现强势拉升 来对冲其他板块下跌。不过创业板在这种情况下就比较惨了,历来都是这个样子的 很容易顾大不顾小,这是很明显的做盘迹象,大家都应该知道市场最大的庄家是谁?有能力割所有投资者韭菜的又是谁?

09-25 14:59

工行中石油等超级权重。尾盘再次出现强势拉升 来对冲其他板块下跌。不过创业板在这种情况下就比较惨了,历来都是这个样子的 很容易顾大不顾小,这是很明显的做盘迹象,大家都应该知道市场最大的庄家是谁?有能力割所有投资者韭菜的又是谁?

09-25 15:01

收盘。尾盘市场主力资金再次的拉升超级权重股,虽然市场下跌幅度不大,但是日内也有多只个股跌停了,这样的跌幅是市场弱势的表现,这个时候大家尽量不要轻易的乱动,以免被主力割韭菜,耐心的等待补缺后的反弹的到来吧,今日就这样了,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