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半周市场将迎来低吸窗口

 今日大盘再次走出窄幅震荡行情,盘中几度下探下方跳空缺口,最低探至3334点,就差两个点都没有成功。导致市场进入僵化状态,缺口不补,难以激发市场做多量能。最终大盘报收于3341点,下跌10个点,收出一根小阴线。对于大盘以补缺为由促成的阴跌行情,这明显是一种诱空行为。特别是水泥、白酒等蓝筹股逆势活跃,不过随着权重股的护盘,导致题材股进一步杀跌休整。


技术上看,大盘短线调整已经运行了8个交易日,在本轮波浪式上行过程中短线调整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调整的低点也已经探到上行支撑线的位置,已经具备结束调整的条件。但大盘似乎还缺最后一次深幅下探,并且在下方留下一个没有补完的调整缺口,这或许是机构投资者借此震仓洗盘的阴谋。雅溥认为深成指的强支撑位是10920点区域,该位置是7月初高点也是8月28日缺口位置,距离今日收盘约3%的幅度,后几日大盘继续调整,建议投资者参考上述支撑位逢低逐步加仓。



周末随着地产调控政策加码,地产股领跌。虽然目前地产去库存压力相对较少,但由于新一轮地产政策调控加码的预期一旦形成,那么这将可能会对房地产新开工率构成压制,这种情况下将会对中上游相关产业,例如有色、煤炭、钢铁等构成冲击。这或者就是今天周期性行业个股跟随调整的核心逻辑。即供给侧改革与需要侧回落对冲之后,相关个股有进行修正的需要。雅溥认为在系统性风险并不明显的情况下,一旦行情出现急跌,则建议投资者可以考虑介入。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