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26日(周二)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市场,沪指在权重的大力支撑下,多头继续围绕缺口和30日均线与空头展开争夺,整体看盘面偏稳,波动不大,但盘中不同板块分化还是非常大的,早盘中科信息的跌停,直接带崩了次新股板块,前期的暗示终于堆积成了质变,这也使得创业板相对弱势。从盘面上看,稀缺资源、石油、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5G、送转潜力等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3.58亿,深股通净流入1.33亿

09-26 13:08

随着市场持续的休整,目前也来到了变盘的时刻,大家要注意今日秋季后,由于气候的影响,必然对人的健康有所伤害,所以聪明的资金都开始布局医药板块的机会了,比如个股方面片仔癀

的走势就不错,昨日放量突破,接下来的走势不错大家可以重点的关注!

09-26 13:21

刚刚无聊,翻了一下掌阅科技管理层的薪资,大部分都是70后,部分80后,年薪基本在六七十万。这基本代表了北上广深当前一些盈利互联网公司薪资基准。所以你说这些城市的房价能便宜去哪,不是你买不起,而是别人都挺有钱。能在北上广深有至少两套房而且无负债的,才算得上在过日子。而按照这些城市两套房子的资产估值而言,也就意味着净资产至少1000万。 好吧,你现在差几万?

09-26 13:27

本直播间近期持续的提醒大家重点中线的关注电商概念股三江购物及永辉超市的走势,每次的回踩都是大家应该潜伏的时机,股友们,要注意,这三江可不是李三江啊,已经从低位到现在已经有一个板的收益了,目前依然没有到加速的阶段,大家要注意多一点持股耐心。

09-26 13:40

午后异动的主要有雄安和新疆,其中龙头是北京科锐和西部建设,它们盘中的异动冲高一度带动了板块反弹,不过然并卵 这些龙头目前看就是出来路过一下,统统被资金砸开 这种冲高还是比较坑的,坑了板块内的小弟们 还坑了市场,雄安股虽然是半路杀出的黑马,但是行情压制的明显,也就是说启动也将十分的缓慢。

09-26 13:49

雅溥看盘,代表题材的黄线盘中再创新低,市场通过权重稳住指数,现在需要解决的问题是 人气和情绪怎么办,没有什么解决办法的话只能等待熬着,等待时间空间到位的共振出现,临近两点,市场再次的出现了一波杀跌。

09-26 13:57

新来的朋友可能不知道,雅溥上月中旬就开始重点让大资金股友潜伏成长股长信科技

的走势,此股今年入夏以来,一直都被机构持续的调研,人气也仅仅低于科大讯飞,因此这样的个股值得大家中线关注,直播间的理念都是好股需要反复的炒作,羊毛要反复的褥,大家能明白吗?

09-26 14:12

旅游板块盘中出现异动,其实一些旅游个股的上升行情 在一周前就已经结束了,目前只能说是临近假期的一个反弹阶段,很多驱动因素板块不是说到临近的时候才炒作,大部分时候都会提前炒作 而临近的时候 也是兑现的时候,这个时间差要把握好,短线则可以注意中国国旅及众信旅游的走势,不要追高。

09-26 14:18

充电桩概念股今日表现不错,由于工信部利好消息的刺激,比亚迪,一汽轿车,信质电机等纷纷走强,这样的个股由于符合政策的引导,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机会,每次的回踩都是加仓时刻。

09-26 14:29

雅溥发现市场开始继续的往缺口位置靠近,很多个股都已经开始加速的杀跌,但是很多个股量能缩了下来,股指也缩量了,目前为止也只有1300亿沪指,这样的地量往往是见地价的时刻,直播间里上周五与大家分享的膜法提锂的龙头之一天汽模

尾盘加速上涨,上涨的态势十分明朗了。

09-26 14:37

所有的操作一定是要先于市场,股票就是对于未来期许的一种投资,所以一定要站得高看的远,很多人到处乱追,追过来追过去,最后的结果就是什么都追不到,机会是用来先知先觉潜伏的,不是跟着别人味走的,目前市场来到了缺口位置处,大家注意看尾盘量能情况怎么样。

09-26 14:49

昨天尾盘抢货的资金资金就不好过,我们还是多等等,毕竟明天才是节点,操作上没有必要把节奏走的那么赶,节前效应下,操作上谨慎点没有错!高送转概念股洁美科技出现了底部迹象,有资金的朋友重点的关注把握下!

09-26 14:58

收盘,尾盘市场出现了一定的放量的态势,市场很多个股都出现尾盘拉升,心理盘面上已经开始稳健了,但是主力在缺口位置不下去,说明维稳的信号好明显,大家要注意这几天的走势,十分的关键,锂电池的回暖及新能源车的回暖,将持续的引导市场节前的反弹,今日时间也差不多了,直播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