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7日(周二)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0-17 08:54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时隔十年A股依然生死两茫茫

10-17 09:05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10-17 09:13

龙虎榜精选:新华都:银河杭州天城东路及国君顺德大良游资封板 ,电工合金:中泰宁波江东北路及华泰湖南分公司游资封板,农尚环境:华鑫宁波沧海路及银河广州凤凰北路游资封板,大博医疗:东海宁波大闸路及华福厦门湖滨南路游资封板,众源新材:东方桂林中山中路及国君南京太平南路游资封板.

10-17 09:16

万恶的美帝主义的三大股指齐创收盘纪录新高,其中道指逼近23000点整数关口,中概股涨势强劲,研控科技涨逾100%。道指涨0.37%,报22956.96点;纳指涨0.28%,报6624.00点;标普涨0.17%,报2557.64点.金价小幅收跌,黄金价格在1300上方小幅震荡后没有有效上行,受阻后承压回落,价格再次回到1300附近.美元指数小幅走高,至三个交易日高点93.28.油价小幅收涨,伊拉克库尔德地区油田被迫关闭为油价带来了支撑。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52.37美元/。

10-17 09:30

早上好,朋友们,万恶的美帝主义三大股指周一再次的创了新高,而A股昨日却纪念十年前的股灾再次的杀跌,大家注意是要看创业板缺口附近的加仓机会,近期重磅会议的召开,郭嘉对有维稳的需求,因此杀跌的可能性比较的低,建议大家在缺口位置处抄底加仓,注意高送转概念股的反弹力度!

10-17 09:42

雄安股开始异动,而华讯方舟只不过有了一顶雄安的帽子, 就被资金推升一字板,这样的走势大家要注意,龙头启迪设计,北新建材等持续的领涨,特别是北新建材,出现过雅溥盘前金股也不止一次,上月底开始加速的上涨,再次的说明坚持,耐心对于操作个股是多么的重要,有股友记得的吗?来一朵小红花看看!

10-17 09:50

股友们,再次的打开账户准备抄底吃肉,昨日早盘提醒大家波段止盈的中线股伊之密

早盘出现买点信号,主力资金昨日强烈的拉升回踩洗盘,这是很明显的一种手法,大家不要以为此股后市没有机会了哈,注意回踩10日线这里附近的潜伏机会,跟着节奏666嗨起来!

10-17 10:06

早盘市场惯性杀跌 让人气继续受挫,但我们也应当看到盘中积极的一面,部分前期热点题材中的龙头开始有反弹趋势,它们的反弹对于市场情绪的稳定是有很大帮助的,物极必反 经过短期的洗礼 相信机会也随时会浮现.

10-17 10:24

会玩心跳的不只是沪指 创业板也会,创业板早盘在惯性下杀中 一度距离回补缺口仅剩两个点,随后便被拉了起来 多空双方今天将就此缺口展开争夺,市场目前最需要修复的就是情绪和人气,能不能有板块刺激出市场赚钱效应 这点很重要,特别雄安,环保能否再次走强很关键!

10-17 10:30

继今年初发布的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将影子银行和互联网金融列入需高度警惕的“四大金融风险”后,据央行10月16日凌晨发布的消息,在日前召开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年会上,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在谈到金融稳定时表示,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未来将重点关注四方面问题,其中仍然包括影子银行和互联网金融,还有两个领域为资产管理行业和金融控股公司。

10-17 10:43

军民融合龙头江龙船艇再次的大幅的拉升,此股前面与大家分享过,符合政策的预期,同时主力资金比较喜爱这类品种,故依然能在震荡的当中反复的活跃,但是没有跟的朋友目前不能追高跟进去了。

10-17 10:59

对于目前比较奇葩的行情中,大家一定要冷静的分析,不能轻易的看新仓,雅溥早盘提醒朋友们抄底的医疗保健中的次新股,大傅医疗

开始拉升,此股昨日龙虎榜里有较多的资金参与了博弈,也就是说超级短线还有不错的机会,记住,这只是超级的短线,明天不管情况如何都应该先出来!

10-17 11:04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10-17 11:10

深成指率先拉红了,沪指和创业板还在努力,记不记得当时和大家说,有消息说对于大资金进行窗口指导,在会议期间不能净卖出的消息,这就解释通一件事,那就是现阶段为什么中小盘个股啥,大资金都在权重里面,默默挤挤的行情权重心理有底,中小个股可就吓出屁来了,锁定目标,大家应该打开账户操作了。

10-17 11:17

[大笑]不能净卖出,也就是说当前维稳的走势不会有太大的风险,当前街上随处可见的武警守候,大家就应该明白当前国内是处于一个高度戒备的时刻,在这个期间,任何人,任何事都不会有特权跟绿灯,大家唯有等待,电商概念股随着马云的讲话后面将持续的发力,三江购物及永辉超市每次的回踩都是加仓机会!

10-17 11:26

说道马云,想起了他给大家的一碗鸡汤,与大家分享下:今天很残酷,明天会更加的残酷,不过后天会很美好,但是绝大多数的人会死在明天晚上,很多股友经不起个股黎明前的黑暗,往往一出一割肉就会上涨,这句话的意思大家能明白吗?

10-17 11:33

收盘,上午就这样了,雅溥开盘就提醒大家注意在创业板的缺口附近加仓抄底,当前创业板已经明显的拉红了,刚刚说过有消息说机构被进行过了窗口的指导,不能净卖出,而深港通及沪港通的资金且持续的净流入的态势,外资历来都是以聪明自居的,大家觉得如果后市没有行情,这些资金会进来给大家做炮灰吗?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