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7日(周二)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啊,今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展开震荡走势,由于昨天各大指数纷纷收出阴包阳,对人气有一定打击,今天上午都出现了一个惯性的下沉,随后市场便出现了自身修复,创业板下探缺口附近拉回,率先补上了今天的跳空缺口,题材的局部复苏也让盘面情绪有一定的恢复;从盘面上看,次新股、仓储物流、供气供热等板块涨幅居前;稀缺资源、有色、环保等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87亿,深股通净流入10.19亿。

10-17 13:12

股友们,该醒醒又开始吃肉了,早盘提醒大家打开账户抄底的中线股伊之密

开始直线的拉升, 大有突破新高的继续了,早盘已经很明显的告诉大家,买点出现了,有没有跟上实盘布局的朋友,有的话回复888嗨起来!

10-17 13:26

从盘面上来看,其实今天的市场热点集中在低位次新上,来伊份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并且很多的次新都是连续盘整,昨天缩量阴线之后,今天直接的反包板,都是一样的套路,主力要是不玩点套路的话,也是很难在市场上赚到钱的。

10-17 13:34

国务院法制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成联合调研组,赴多地对《住房租赁管理条例》等征求意见和建议。这意味着国家全面实施住房租赁管理条例制度随时要准备出台了。一般来说这种重大事项会选择在十九大换届后再出台,这体现政策的特殊意义 此消息一出,昆百大A及世联行受此消息的刺激,纷纷封死涨停板!


10-17 13:42

股友们,最近的操作难度太大,盘中没有必要持续的去追涨杀跌,大家可以看到,今天涨的好不少都是昨天跌的惨的,而今天跌的惨的不少都是昨天扛得住的,这其实也说明了目前市场比较乱的节奏,而这种节奏下 是很忌讳无厘头追涨杀跌的,就像已高送转概念股同兴达的K线一样 充满着恶意,你要是追涨杀跌 就真被玩死了 而且不止一次。

10-17 13:51

《住房租赁管理条例》立法正在加速。近日,国务院法制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成联合调研组,赴多地对《住房租赁管理条例》等征求意见和建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康俊亮表示,《住房租赁管理条例》将成为我国第一部专门规范住房租赁的行政法规,进一步凸显了建立租售并举长效机制,加快租赁市场发展的重要性。昆百大A及世联行等是这个概念的龙头,大家只需要盯住这两个股可以了。

10-17 14:01

上午在10点后开始的反弹下,市场都一直放不出量,这说明大资金不想再会议前做多,都在等待会议释放出来的利好,大家可以看看近期的医疗,环保及今天爆发的房屋租赁等概念股,消息一出台,纷纷刺激相关概念股大幅的拉升,特别是龙头的个股,昆百大A

这样的个股很明显的庄家在操纵着,8月份就提醒大家潜伏了,看到了朋友回复518看看还有没有人记得。

10-17 14:12

飞力达 涨停 带动快递板块上冲,双十一临近 快递板块炒作进行中,圆通速递,顺丰控股等都纷纷走势,在国庆前就已经跟大家说过了,大家还记得吗有参与的朋友要算好炒作时间 越是临近 越要开始注意逢高止盈兑现了 就像十一假期前的旅游板块一样。

10-17 14:15

李嘉诚被传再售地产资产 长实欲402亿港元卖香港物业,看来李嘉诚是看空未来楼市啊,从内地到香港这几年李嘉诚不断的抛售房产和物业,与之相反的是国内的资金却跑到香港去接盘,这不仅仅两种不同的意识,更是一场对于未来地产行业的经济战,谁对谁错时间会说明一切。


10-17 14:29

马上就要召开会议了,有消息说新疆的货今天拉到了北京都统统不能卸货,这就说明了当前安保措施的完善,北京的街头街尾随处可见的武警,说明这次会议的影响之大,而电商概念股早盘就跟大家提醒机会了,三江购物

直线的飙升,大有创新高的态势,早盘有跟进去的朋友吗?

10-17 14:41

不好意思,各位,刚刚的截图弄错了,东财的又删除不了,大家注意看看三江购物哈,暂时不能追高

10-17 14:49

大家打开涨幅排行榜,可以很明显的发现都是新开板的次新股表现为主,已经跟大家分析过了近期主力资金做次新股的三个原因,来伊份死死的咬死涨停板,早盘跟大家分享的大博医疗尾盘再次的收高,这样的个股可以短线操作,明天还有大概率的冲高机会!

10-17 14:57

雅溥认为短期行情属于强洗走势,震荡过程还会有一定的持续;也就是不会大跌出现,过程性的调整性质是上升趋势内的调整,这个过程就像是从6月2日市场一路上升方式一样,循环交替。相对确定的因素是过程震荡性总体的时间(包括过程的反弹)总体不会太大,空间也是相对有限。所以这个过程不好操作,尤其是做波段相对不确定因素大。原因是强洗不是强势的大跌,而是强势方式控制节奏温和震荡交替修复。


10-17 15:05

收盘,市场依然维持缩量震荡的态势,刚刚与大家分享过了,属于强洗的行情,大家要注意把握好回落的机会,等一切水落石出的时候,行情就将回归本位,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更多的详情明天见,明天又是一个变盘日,大家要注意方向的选择,股友们,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