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8日(周三)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A股市场进入三季报披露期。种种迹象显示,在宏观经济企稳的同时,微观端,企业的盈利水平也正在回升。受益于供给侧改革的持续推进,周期性行业继续保持高景气度,而以新能源、电子元件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也实现高速增长。专家认为,这显示出经济新旧动能转换正在发生。

10-18 13:38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别光顾着看市场挺爽,到处都动,但是更多要看是持续性的表现,否则的话,这样的说什么什么动,最后套的还是盲目追的散户,因此不能听风就是雨,盲目的跟着操作,永远在市场里都是输家。

10-18 13:43

昨日的直播中,雅溥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了军民融合概念股的机会,特别是江龙船艇

的走势尤其值得大家关注,目前开始出现了拉升的态势,就短线来看说,再次的成功带领大家吃肉了,跟随的小伙伴记得给雅溥朵小红花哦。

10-18 13:51

以现在市场的资金量,午后突然启动这么多板块,想必也是十分吃力的,资金突击龙头 强势的话可能会封住板,但其他小弟们更多的是被吃瓜群众扫上去的,所以说盲目跟风的话最后吃到的也只能是土,因此建议大家注意见好就收!

10-18 13:56

市场就跟社会一样,诱惑太多了,只不过现实社会中是直接的骗你钱,股市是主力想尽办法从你兜里掏钱出来,别看着穿着性感的姑娘搭讪你就逗留,不怕仙人跳啊[滴汗]男性股友们,雅溥做个调查,大家在现实生活中有没有遇到过类型仙人跳的,呵呵,色字头上一把刀,大家要忍住啊!

10-18 14:08

从业绩兑现角度,涨价品是比较好的跟踪视角,由于趋势已成,媒体或者卖方主要强化了这一点,所以涨价消息特别多。然而从业绩兑现角度,还有一个视角,就是政府财政投入,这方面的媒体报道并不多,但实际上却不少,只是被选择性忽视。生态系列个股全面拉升,拿蒙草生态为例,ppp订单的增速非常惊人,比例上大幅增长的都是政府订单,这个例子很有代表性,因为后面这种订单会越来越多,覆盖到更多相关的上市公司,这就是预期差。

10-18 14:29

分化继续加剧 剪刀叉继续增大,大盘的黄线继续跳水 目前未见企稳,大权重银行和保险发力 稳住盘面,但不健康的情况已经出现在盘面上了,大家还是要注意先出来休息下。

10-18 14:39

今日盘面尾盘再次的杀跌,虽然盘面没有问题,但是个股却持续的杀跌,大家要注意节奏,不轻易的开新仓,稳健的朋友等待下周会议结束后在操作!

10-18 14:53

虽然尾盘题材股再次的大幅杀跌,但是雅溥圈子里重点潜伏的重组股小美再次的坚挺,最近有启动的继续,也就是说潜伏的朋友,接下来该是轮到大家吃肉的时刻了,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机会!

10-18 15:00

收盘,今日就这样了,一如既往的套路,尾盘杀跌,杀跌,个股杀跌,杀跌,权重股护盘,护盘,这样的走势A股股民已经忍受了很久了,大家不要轻易的开新仓,大家要忍住哈。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