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9日(周四)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0-19 09:24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护盘迹象明显遇急跌可适当加仓

10-19 09:26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10-19 09:27

盘前信息一箩筐:百度计划明年在中国发布全自动驾驶公共汽车,工信部再提加快网络建设 光通信景气有望持续,华东地区水泥价格再度上调 区域龙头有望受益,“双11”引入无人零售新物种 开启靠机器挣钱时代,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将成立 法治中国概念受关注。

10-19 09:30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惯性低开,我们首先要明确的是,昨天的特殊红,是权重维稳下的结果,并非个股的行为,黄白线的分化已经陈述了端倪,这就是真实的市场,虽然今天还有特殊红的机会,但是重要的还是看个股的机会。

10-19 09:39

朋友们,受主!席昨日的讲话的刺激,中国美概念概念集体的异动,所谓两个涨停顶强势,直播间里前面跟大家分享的美丽生态

再次的封死涨停板,不过出现的价格对子,这样的个股短线不适合大家追高,关注相关概念股的机会!

10-19 09:50

雅溥认为美丽中国梦概念股将持续的得到主力资金的挖掘,最明显的就是蒙草生态的走势,此股除权后一直都被大资金在运作,走势也十分的稳健,对于机构抱团的概念股,大家要重点的留意,这类股后面还有主升浪出现,但是不是建议大家现在去追高,等待回撤的机会!

10-19 09:55

昨日直播中与大家分享的海联讯果然妖性十足,继续开盘封板,昨天就有破板出现,资金也是逼急了跳墙,这个位置上是资金还在抢,但是一旦有所变动,大资金比谁跑的都快,更怕的是小黑屋在前方等着,对于一般小投资者建议看看戏就得了

10-19 10:03

今天有股友问是不是风格开始转化,权重要休息了,其实现在并不能这样定义,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要知道昨天虽然指数没有大的动作,但是个股出现明显杀跌,个股杀跌,指数维稳必然会吸引抄底资金来抄底“被错杀”的个股,这就出现了开盘之后的快速上拉,但是能否带来更大程度上的延续性才是值得考究的,有一点要注意,不能轻易的开新仓会议期间.

10-19 10:09

许多个股一旦破位 下跌速度惊人,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到目前市场的人气还是偏淡的,既然在维稳中调整 修复人气肯定也是一个过程,老司机尚且顶得住 题材个股就真得看质量如何了,近期市场节奏乱 操作难度加大 耐心就显得很关键了。

10-19 10:19

这样的破罐破摔是真符合人们现在的逻辑,之前不是有个故事么?女孩问妈妈为什么现在离婚这么多,妈妈说之前人们穷,什么东西坏了总是想着修,现在什么东西坏了就是换,这就和现在的市场如出一辙,行情健康的时候想着到支撑了赶快抄底,现在一看到支撑了赶快砸盘,市场情绪变了,你的操作就要跟上,时代在变,大家的操作也要跟着改变!

10-19 10:25

但是今年风向改变了!权重白马当家做主了,公募也是瞎猫碰上死耗子,就合了市场的口味了,我们看上证50,今年一年来,这明显就是大牛的走势,而机构抱团也就成了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片仔癀

已经持续的在直播间分享了,有跟上的朋友们?

10-19 10:33

权重股也不护盘了,盘面上各种割肉开始满天飞,不过雅溥认为这个时候没有太多的跌幅空间,昨日在博客的文章中也说到了,碰到了急跌的话就可适当的加仓!

10-19 10:48

雅溥看盘:今天早盘创业板率先回补了缺口,回补缺口之后有所拉起 总体来说还算良性,不过良性只是代表没有进一步恶化崩盘,多头只是在尝试性的做一些抵抗,想要反击的话还需要更好的情绪和人气,同时需要更多的板块跑出来。

10-19 10:52

近期的市场无情 但不会总是这样,有坏的时候 也就会有好的时候,机会总是有 就看大家能不能发现
不好做的时候我们避其锋芒 寻找机会,好转的时候我们布局 回升的时候我们蓐羊毛,我们稳健 但我们也不必别人跑得慢!

10-19 10:58

在刚刚的直播与文章中,雅溥提醒大家急跌之后可适当加仓做T,创业板率先回补国庆节后的缺口后,迎来抄底盘的进场,但是目前整体的效应比较的弱,在反抽的过程中,不建议大家去追涨,继续等待回踩的加仓点!

10-19 11:08

从盘面上来看,市场资金开始流向锂电池板块中,这个的个股今日走势都不错,赢合科技,当升科技及雅化集团等前期龙头都出现了较明显的回暖,这样的个股大资金潜伏较久,后市也具备持续的活跃机会!

10-19 11:14

刚才雅化集团大涨 赣锋锂业也异动 这些锂电池前龙头的活跃,使得资金开始涌向锂电池,很多东西都是讲逻辑的,锂电就是这样道理,没有量能支撑这就是我们不追的逻辑,很多板块都有其中的逻辑,很多股友又重新问周期板块,其实也是一样的道理,大家去翻翻期货市场的走势,明显对周期股压制明显,但是依然不能追高。

10-19 11:16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10-19 11:25

技术上来看,雅化集团

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整后,持续的缩量休整,下方60日线的支撑明,加之布林线下轨的支持,短线来看具备一定的反弹空间,但是记住,也只是反弹而已,要想重新启动一波行情当前量能还不够。

10-19 11:31

收盘,经过早盘的走势来看,环保股分化明显,生态概念股龙头美丽生态继续的封死涨停板,小弟们则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踩,大家要注意等待市场低吸点的出现,特别是缺口附近这里可适当的加仓,锂电池早盘走强,但是整体的力度偏弱,沪港通及深港通资金持续的流入,说明后市行情没有问题,大家耐心持股等待,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