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9日(周四)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中国三季度GDP同比增长6.8%,预期6.8%,前值6.9%。中国三季度GDP环比增长1.7%,预期1.7%,前值1.7%。 中国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6.9%,预期6.8%,上半年为6.9%。 中国9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6%,预期6.5%,前值6%。中国1-9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6.7%增长,预期6.7%,前值6.7%。


10-19 13:07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展开震荡走势,昨天护盘的部分权重早盘也走弱,题材更是出现大幅分化,盘中杀跌个股众多,市场情绪一度恐慌,避险品种活跃,喝酒吃药保平安,在大银行的维稳下,市场上午还是暂时止跌,不过板块还是大面积呈现绿盘;从盘面上看,医疗保健、酿酒、仓储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油气改革、证券等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42亿,深股通净流入3.20亿。

10-19 13:13

下午开盘后 华贸物流迅速涨停,再次引领物流板块的一波冲高,如果按照炒作时间来说 在十一假期前股侠提到的时候布局,现在可以逐步开始收获了,双十一的临近 也意味着该板块的兑现,特别是目前封不死涨停,这样的走势往往都是短信的卖出点。

10-19 13:20

对于环保概念股,雅溥昨日已经对龙头中环环保

的走势有了比较多的推荐了,此股是环境保护的龙头走势上依然有较强的代表性,如果此股能持续的走牛,那么环保股将再次的引爆新一轮拉升期,目前来说,这个持续性不强!

10-19 13:31

下午开盘后的市场又开始温水煮青蛙式的阴跌,这种方式可以说是最折磨人的跌法了,目前沪指下方距离缺口也不远了 ,多头目前只有抵抗 没有力量反攻 耐心等待汇聚人气,故暂时不建议大家轻易的开新仓!

10-19 13:42

不知道股友们想过没有,赚起来个股从底部起来要7个涨停板才翻倍,而翻倍后只需要5个跌停板就就被打回原形,涨起来很慢 跌起来却很快 这也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尽量回避市场调整,调整的时候机会也有 但你真能抓得到吗,既然抓到是小概率 就耐心的等待市场出现转机,这就是雅溥所说的,要懂得择时 把握买点时机。

10-19 13:54

择时 不只是要把握大盘的时间节点,更是要把握板块是否处在风口之上,毕竟目前阶段的市场 只有有风吹的地方 才有生机,今年行情基本都走了一个道路,抄底的机会总都是相似的,那就是单针探底!

10-19 14:04

单针探底是一个较为常见的看涨反转信号,当日下跌后快速拉回,可能意味着很多卖家已不认可价格会继续下跌而惜售,说白了,就是市场杀出来了恐慌盘,一旦到了杀不动的时候,就会有博弈资金抄底,从创业板的走势来看,今日收十字星的概率大,但是这个一般为下跌中继星,因此操作上不能急暂时。

10-19 14:15

市场认为超跌,脱离了价值估值,所以行情开始出现反转,这句是单针探底的逻辑,这就像极了我们当下空仓的等待,我们需要等待市场恐慌的时候,一旦有恐慌性的下跌出现,那就是很多人又翻车了,一旦翻车,那就是错杀票的抢反弹的机会了。

10-19 14:24

其实说白了这也是一个资金博弈的过程,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在现阶段的市场中,一旦能出现快速下杀,这样的单针探底成立,那么对于个股就是反弹的开端,接下来雅溥将会大家分享一下操作的误区,想知道的朋友记得多点赞一下或转发下微博。

10-19 14:29

对于刚刚进市场的投资者来说通常都认为换手率高就是强,换手率低就是弱。
这是一种感觉式;机构操盘换手率是专用用来做对冲和方向功能因素的。
比如:当一只个股机构准备出货的时候,一般都会计算一个出货的节奏和周期时间问题,然后在这个时间内加大操盘换算,提升换手率,因为可以带动市场有兴趣的资金参与,这里面就会利用对冲和反向手段,依托一个相对窄幅的空间快速左右手互倒牺牲点交易成本就可以达到快速提升换手率的目的,而且平均每3个点空间范围做一次,几次之后市场就会有大量的资金被吸引过来,阶段性拉高出货都是如此进行的,等到机构认为活跃的资金参与度大了,就会撤销掉自己买单,全部换成卖单。

10-19 14:35

反过来机构布局反而不会对冲和反向手段同时并用,只会采取对冲方式进行,
原因很简单,出货机构在时间上相对匆忙和着急。而进货机构有足够的时间可控制性成本要求,
没必要去牺牲反向成本,所以我们经常会看到有的个股明明一直放量明显,可是就是涨不起来,有的个股明显持续很长时间都没有什么成交,但是却可以突然上涨。
这里面还有另一个因素:就是控盘率高低,控盘越高,筹码越是集中,
越是集中换手率在二级市场就很难体现出来,只要没有大宗交易,基本就没什么可换手的,但不是没有还手就是弱势,因为筹码都被控制收集了,市场哪还有什么太大可流动性呢,比如雅溥四月份重点潜伏的重组股小美就是这样的例子。

10-19 14:42

好了,今日离收盘的时间也不多了,股友们,注意到了没有,尾盘环保股及电商股这里有拉升的迹象,周一盘中跟大家分享的永辉超市再次的直线拉升,对于这类的急拉,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机会止盈,越是靠近双十一就越应该要止盈。

10-19 15:00

收盘,在权重股的拉升下,市场又开始出现了一波的拉升,但还是收跌,创业板收十字星,不过这个十字星的一般是下跌中继的态势,朋友们要注意把握明天继续的机会,缺口附近这里可适当加仓,今日就到这里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