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御性品种走强掀起价值投资热

周四两市呈现震荡走弱的格局,在煤炭、钢铁持续走弱,和券商板块低开低走的影响下,沪指早盘跌破十日均线,随后维持低位震荡运行,而表现较为抢眼的就是酿酒和医疗板块,贵州茅台再创新高,医疗板块也延续昨日的强势,深市三大股指今日也呈现重心逐步走低的趋势,昨日表现强势的租售同权今日领跌,题材板块的轮动加快,市场赚钱效应较差,且热点的把握难度较大,量能继续的萎缩,但相关防御性板块受到资金的关注,震荡整理的格局将延续。


技术上看,今日各大指数继续调整,深综指自10月16日调整至今已持续了4个交易日,回补掉了节后的跳空缺口。经过休整后,目前短期深综指逼近上升趋势线,雅溥认为该趋势线及以下调整空间有限,短期可以适当低吸参与。本周还有明日一个交易日,如本周收长阴线,则下周反弹可能较大。另外自7月中旬深综指反弹以来,期间的每次调整时间都较短,最长的一次是9月27日起的4个交易日的调整,此次调整暂时也有4个交易日,时间和幅度都还算充分,后市可以寻找低吸做反弹的机会。上证指数尾盘又有权重股护盘,短期也面临上升趋势线的支撑。


虽然大盘指数平稳运行,但个股却延续结构性风险释放的风格。意味着高仓位机构被动减仓的阶段或者仍未结束,不过随着持续的休整之后,股指也将迎来新一轮布局机会。权重股护盘,个股杀跌这种市场风格已经至少延续了将近两个交易周。间接来看,反映出投资者的心态仍是比较谨慎的。因此,随着个股结构性风险释放,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时机,个股逐步普遍企稳之后的信号出现之后,才重新进场参与做多。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