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3日(周一)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早盘两市双双小幅高开,随后展开震荡走势,盘中沪指再创近期新高,随后维持窄幅震荡,权重与题材盘中多次拉扯争夺资金,盘面欲形成搭台唱戏局面,无奈整体来看赚钱效应一般;从盘面上看,银行、芯片、量子通信等板块涨幅居前;新零售、仓储物流、日用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0.55亿,深股通净流入1.68亿。

11-13 13:14

午后,芯片概念股走势的爆发,雅溥直播间里重点的看好的景嘉微,士兰微以及富瀚微等表现强势,特别是资金接力比较明显,预示着炒作依然在持续,不过对于没有底仓的朋友,目前已经不适合继续的追高了,除非你是所谓的短线高手。

11-13 13:21

对于360概念股,相关个股炒作依然在持续,江南嘉捷依然被数百万的大单封板,而天业股份

,中信国安及电广传媒
等分化严重,建议对这些跟风的个股适当止盈先,希望大家注意节奏!

11-13 13:31

午后开盘,雅溥发现前面给大家提醒机会的庄股名雕股份又开始异动,此股每天都有异动的情况,目前还没有出现加速的态势,不过内盘一直都是流出的态势,这样的手法比较少见,一般人对于这样股很难玩好,节奏也比较难去把握。

11-13 13:42

股友们,打开账户准备止盈吃肉吧,上午封板的科大讯飞午后被捅了刀子,已经打开了涨停板,这说明什么,还是和大家说的,多方的进攻意志不够坚定,对于一只个股而言,开板的次数越多,那么就说明资金是越来越犹豫的,那么我们就先收割些,等待回踩再选择杀入。

11-13 13:49

给大家说一下,N林洋转今日上市,开盘涨20.10%,报120.10元,由于交易出现异常波动,N林洋转临时停牌至上午10点,随后开盘再度上涨,盘中最高一度涨30%,至130元。随后,N林洋转再次停牌,复牌时间将延续到今日下午14时55分。如果有中签的朋友注意兑现时机.

11-13 13:56

下午个股有所回暖,但是整体上看,还是翻绿家数相对较多,市场赚钱效应一般,次新股龙头阿石创这类人气龙头还在带动,但是还缺点火的,这样的市场人气多看看不着急动,股友们,醒醒吧!再来一波疯狂的点赞,一会看看大家的热情要不要带领大家布局只尾盘牛股!

11-13 14:03

大家知道为什么地产蓝筹没有被纳入到MSCI成分股中?道理很简单,人家外国人根本不尿中国地产企业,因为地产企业看似庞大,但是负债远远大于资产,这对于要求严格的外国标准来说,地产企业今天疯狂也许明天倒闭都有可能,所以不会把地产企业放入到标的中。

11-13 14:11

能够被纳入到MSCI成分中,基本都是外国标准精挑细选认为成长性没问题,而且都是上市以来没出过问题的企业才有资格出现在里面,所以基本MSCI成分股都是蓝筹为主,也就是在外国标准看来他们才是目前中国看得见的好企业。目前陆续有外资开始在潜伏中小盘成长股,因为到明年6月份不排除MSCI会纳入更多中小盘标的股。

11-13 14:33

行情早在上周就和大家说明白了,不要光看着指数涨,但是个股普遍都是下跌的,也不要看着别的赚钱就着急,那也是有逻辑支撑的!特别是关于白马股的走势,因为他们不可能直接的出货,那么会把自己闷死在里面,只有采取边拉,边出的方式来达到收割的方式。

11-13 14:42

因为这些个股机构都是当初分阶段边拉升边布局的,然后还是会分阶段分批边拉升边撤退,实际上最后机构真正的利润并不高,比如一只个股正常拉升80%,普通小散通常最后利润会是70%以上,但是机构最后能够盈利拿到手40%的就算是超级牛了,常规来说多数机构最多能够到手30%利润就算不错了。就是因为机构布局耗费成本太高,撤退耗费成本也太高,只有中间那么点利润才是最后的,所以时间上散户完全给机构耗的起来。

11-13 14:47

好了,股友们,临近尾盘,大家最后来一波疯狂的点赞,雅溥的尾盘牛股马上就要给大家公布了,还有5分钟,看看大家想操作的意愿高不高。

11-13 14:54

好了,朋友们,马上半仓买进保险股西水股份,此股机构已经先行的潜伏进去了,接下来或将开始一波新的拉升潮,希望大家注意,跟上的朋友,回复111,马上跟进哈。

11-13 15:03

收盘,股指持续的六连阳,再次的创了近两年来的新高了,银行股与钢铁股尾盘强势的领涨,这说明雅溥之前的判断没有问题,新的一轮拉升已经开启了,注意3475点附近的压力,在这里休整之后将开始新的一波主升浪,大家是否感受到了牛粪的味道,不过这个牛粪暂时没有干,还不能燃烧发热,一旦疯狂到来,猪都能飞的,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再次的感谢大家的点赞支持!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