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大讯飞等科技股或站在风口上

周一股指继续维持上涨行情。早市直接高开高走,最高涨至3449点后出现回落,但调整幅度不大,后面的交易时段基本维持在3440点附近窄幅波动,临近尾市有再度拉升迹象,但没有创出新高。量能小幅的放大,盘面上,受外资准入放宽及华夏保险增持民生银行等消息影响,银行板块领涨两市,而半导体、光伏等景气度提升行业涨幅居前,人工智能、OLED等符合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的板块受到资金追捧,以科大讯飞为首的人工智能后市强者恒强的态势将会延续。


技术上看,大盘再次的报收一根小阳线,量能小幅放大。已经连续的6连阳的态势,虽然看起来走势很强,但主要是权重股在拉指数,股指是上涨了,但这样的上涨显得有点虚,缺乏大部分个股的支持。走势上来看,深综指反弹期间期间也出现过多次5连阳,也在9月初出现过一次6连阳,之后均会有阴线回档,短期深综指又是日线6连阳了,预计短期会有回档,但第5浪上攻雅溥前面跟大家说过期望的上涨周期是一个月左右,短期见顶还早,因此短期回档后预计还将继续上攻,回档下来仍可低吸参与。


市场自突破整理平台以来,持续震荡走高,市场对调整行情预期并未出现。从基本面上看,近期新基金发行的火爆场面表明资金正在跑步进场,供给侧保障了上游产业的业绩增长,而双十一销售额的同比大幅增长也说明消费方面的潜力充足,经济增长向好的趋势明显。此外据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A股50亿市值以下的小盘股超七成年涨幅为负值,以往炒小炒差的投机风气被得到有效抑制。而未来A股很长一段时间也将依旧是以绩优蓝筹为代表的牛市与绩差高估值小盘股的熊市持续并存的局面。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