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5日(周三)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市场,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延续昨天的调整震荡下行,整个上午来看,盘面都是比较的颓废,盘中不少个股出现杀跌也是打击了市场人气,盘中活跃资金较少,人气情绪偏淡;从盘面上看,5G、黄金、电信运营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资源、锂电池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4.80亿,深股通净流出3.28亿,成交量也呈现一定的放大态势。

11-15 13:09

证监会主席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证监会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进展和安排。具体包括: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抓紧组织对全系统干部开展多层次的学习培训,着力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狠下做实功夫;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持而不息抓作风建设,始终保持监管干部队伍的纯洁性;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对资本市场提出的目标任务,着力增强资本市场融入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11-15 13:18

午后开盘,市场跌破了3400点关口的支撑,已经来到了30日线的附近,雅溥建议朋友们要注意把握低吸的机会,特别是30日线的关口附近,不要一看到杀跌就怕,现在是慢牛,后市资金将持续的进场,锂电池概念股今日杀跌明显,赢合科技及多氟多等纷纷大幅杀跌,注意适当找机会低吸!

11-15 13:27

午后市场持续的逼空休整,雅溥认为这有点跟本月三号的走势有点类似,主力在暗暗的进行太调仓,目前重点的要关注老司机还开不开车了,如果不开车的话,就都多等等,更多的是还是主力为了做线,本质上还没有出现系统的风险,两点半后有望再次的拉升收十字星,大家看看是否按雅溥预期的这样走。

11-15 13:45

有很多股友总是问雅溥看那些书可以提升个人素养和能力。很多人也问雅溥为什么我好想懂很多东西,肯定看过很多书,有过很丰富的经历,学习力惊人。今天我就推荐大家看几本书,大家想不想要,想要的朋友可以回复111或者点赞顶博下。


11-15 13:58

对于大部分的初学者来说,{缠中说禅,教你炒股票}这本书来说值得大家去关注下,此外大学,论语,老子及中庸等这些书籍都有利于提高大家的素养,多看看哲学,心理学等方面的书籍,对个人的能力也还是有所帮助的,对于这些书籍,大家不但要熟识,而且要好好的用心去体会,理解!

11-15 14:10

在白酒,煤炭以及黄金等二线蓝筹股的拉升下,刚刚股指出现了一波快速的拉升,其实对于股指来看,早盘雅溥就已经分析过了,早盘11点的时刻的抵触点没有拉起,就要看午后13点50分左右,

目前来看跟雅溥预期的走势差不多,关注并锁定的雅溥直播,大家就不会跟无头苍蝇一样乱窜了。

11-15 14:22

早盘雅溥在直播里提醒过5G板块的走势了,由于利好消息的刺激,今日整个板块逆势表现不错,在人工智能休整之际,主力资金有望在5G板块上制造人气,龙头武汉凡谷

的走势值得大家关注下,目前来说比较的强劲,但是今天不适合大家追高,等待回踩时机!

11-15 14:32

雅溥看盘,创业板今天把年线干掉后,目前多空双方争夺60日均线,如果下午多方能够努力维护60日线,还算是比较良性的 要是守不住的话,恐怕还得看明天的大战分晓,尾盘最后半小时,主力资金能否有动作就看这二十多分了。

11-15 14:45

此处大家应该来点掌声,雅溥二十多分钟前就告诉大家注意的5G龙头武汉凡谷

逆势的封死涨停板,正如雅溥说的一样,在人工智能休整的时刻,主力资金在这个板块上制造赚钱的人气,觉得这样的个股给力的朋友,点赞继续哈,尾盘主力继续考验3400点的支撑。

11-15 14:53

大环境不好 先把股选好 跌的差不多了就陆续买,未雨绸缪说的就是这个意思 非要等娶媳妇前再攒彩礼就来不及了,值得高兴的是,午后的杀跌中主力已经明显的在低吸筹码了,股友们,先不要慌,继续等待!

11-15 15:03

收盘,尾盘并没有放量拉上去,因此盘整结束的信号还没有出现,朋友们要注意继续的等待节点的到来,周一尾盘股西水股份尾盘也被股指拖累下跌,但是目前趋势已经形成,中线依然有空间,做短线的话早盘已经止盈吃肉了,好了,今日虽然股指大幅杀跌,但雅溥给大家提醒的5G板块走势喜人,也是可圈可点的,股友们,要记得给雅溥点赞顶博哈,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