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7日(周五)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1-17 08:52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酿酒板块掀起新一波反弹风暴

11-17 08:57

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8%,纳指上涨1.3%,创历史新高,标普上涨0.8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9美分,跌幅为0.3%,收于每桶55.1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50美分,涨幅为0.04%,收于1278.2美元。全球第一大铀矿将停产10个月;人类首例体内基因编辑治疗在美国实施,有望治愈亨特氏综合征。

市场信息:宝信发债733845、水晶发债072273申购日;李超强调对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等违规行为露头就打,健全金融监管体系,实现IPO常态化;人民日报文章称证监会所有监管都是投资者保护,证监会负责人就是投资者保护的代言人;10月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设立产品规模环比下降;央行表态全面开放我国支付清算市场,欢迎鼓励外资进入;住房租赁金融配套政策加速落地;财政部发文规范PPP入库项目;发改委表示制造业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将出台;自贸区将试点放开新能源车外资股比限制.

11-17 09:05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11-17 09:07

龙虎榜精选 深大通: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游资封板 ,春兴精工:华泰上海国宾路及中投北京宋庄路游资封板 ,天山生物:平安浙江分公司及中信上海漕溪北路游资封板 ,赛摩电气:国融杭州江晖路及华泰南通环城西路游资封板 ,远大智能:兴业福州湖东路及华泰成都南一环路游资封板。

11-17 09:16

盘前消息一箩筐:固态电池技术取得新突破 未来电动汽车充电 只需1分钟,可燃冰被国务院列为新矿种 中长期勘查开发规划将编制,北京出台集体土地建设租赁住房意见 租赁市场发展加速, 百度阿波罗将与雄安在智能交通领域合作 明年实现无人驾驶车量产, 证监会副主席李超:积极引导各类长期资金有序入市,稳步推进沪伦通论证工作。

11-17 09:19

早上好,股友们,今日是本周最后一天,大家要打起精神来,看看周末红包有没有,有红包我们周末拿着红包出去浪,就算没有红包,我们周末更要浪!准备看集合竞价情况吧!继续坚持顶博点赞,盘中或有隔周牛股送给大家哦。

11-17 09:31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有所分化,沪指以及深成指全部小幅低开,但是创业板小幅高开,昨天站回60均,今天有个人气提振的上冲正常,但是创业板想起来就代表市场风向要改,现在还不能这样确定,还需要多看盘面板块表现情况,注意下庄股名雕股份的回踩的情况。

11-17 09:40

没有延续性的涨停板,已经成为了现在的市场现状,这样下去,肯定还会有一批游资和短线打板的死掉,庄股名雕股份昨日尾盘涨停,今日就大幅的杀跌,众所周知,市场有人参与的原因在于,有赚钱的效应,你最起码要让大家看到希望,当大家看到这样的市场中都没有机会的时候,自然而然也就没人愿意参与了。


11-17 09:50

网上这两天在流行这么一句话:机构在50只蓝筹抱团取暖,游资在100只次新互砍割肉,散户在要命3000里绝望互踩!股友们觉得说的对么?信号还没有出现,大家要注意先不要急于出手哈。

11-17 09:57

股友们,注意点赞及顶博,雅溥昨日让大家布局的自贸概念股华贸物流

回踩30日线的支撑,大家要重点的关注10.6这得支持,如果不破这里可加仓,破了这里就短线的止损,股指也来到了3380点附近,这里可适当的加仓做反弹。

11-17 10:05

个股的分化在加大,这市场尽然有90%的个股都跑不过大家,这样的市场真是够奇葩啊,不过雅溥昨日的盘前金股大富科技走势强势,昨日有跟上的股友,注意如果不封死涨停的话,可先止盈吃肉了,这样的分化行情中,雅溥持续的带领大家吃肉,要不要给雅溥点赞支持下,朋友们。

11-17 10:15

对于今日的杀跌,股友们是不是一脸懵逼的表情?以下就是内心独白了吧?懵逼树上懵逼果;懵逼树下你和我;摘果砍树挖新坟;坟里睡着懵逼人;今生睡在懵逼坟;来世还做懵逼人,生在A股死也不知道怎么死的,果然很蒙蔽,为了安全,这几天跟上科大讯飞的朋友,还是先止盈出来吧!

11-17 10:24

懵逼树上懵逼果,懵逼树下你和我,这就是在A股市场中绝大部分散户的悲哀,对于市场的大跌,往往都是很懵逼的,其实雅溥对市场的把握还是比较到位了,目前下方3065的趋势正在向上运行,只要休整中不跌破此上涨趋势线,都只是主力的一个洗盘动作,接下来市场将继续的会被拉回3400的平台上去,大家只要关注这里即可!

11-17 10:31

茅台随便动一下,9千亿的市值就成了8600亿,这一下子400亿就没有,这就是权重的力量,网上数据整个贵州的GDP才1.1万亿,昨日告诫大家要注意酿酒板块的新一轮风暴,今日这个走势有点出乎意料,确实这个风暴足于让人汗颜。

11-17 10:39

连续的休整几天后,网上关于新股灾模式的声音又开始出现,不过原来的股灾模式大家都已经清楚,新时代的股灾自然就要换一种套路来杀富劫贫了,这几年来A股确实是时间最奇葩的,越搞越奇葩,今年最特别,大盘进入牛市的历程,但是8成以上的个股创持续的创新低,有些比股灾的价格还要低,是不是有点碰上的假股的感觉。

11-17 10:48

股指在回踩下方60日线的支撑下,开始出现了一波反弹但是目前还没有找到新的爆发点,因此这个反弹持续性又点怀疑,360回归概念股江南嘉捷

今日出现了放量的态势,封单也只有二百多万了,大家要注意看看是否跟巨人网借壳回来的表现一样。

11-17 10:56

雅溥认为对于当前的行情,大家发点牢骚是可以离家的,但是无论如何还是要理性的看待自己的投资,不要把情绪带到了你的操作中,这里是投资的大忌,越是这个时候,机构抱团也就越明显,昨日公布科大讯飞今日人工智能平台之后,此股持续的发力,本周也给股友们带来了不错的收获,对不对!

11-17 11:03

目前中小银行在持续的拉升股指,但是历次的经验告诉我们,市场光拉权重股市没有办法有效刺激反弹的,重心应该要在创业板这里,早盘雅溥提醒大家注意适当短线止盈大富科技,目前已经回撤了两个多点了,股指在杀跌,股友们的点赞热情也随之下降了。

11-17 11:09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11-17 11:14

今天要求不用高,我们的票稳稳的,要注意等抄底机会,现阶段不是着急动手的时候,股友们先多享受会乱世里面的安稳,今日又可转债申购

,大家要注意赶紧跟上车啊!

11-17 11:21

行情不好,今日大家点赞的热情也跟随下降了,对于当前的行情,大家需要等待抄底的机会,而没有事做的时刻,大家要注意给雅溥点赞哈,心情不要那么的紧张,跌多了,反弹也自然就会出现的,现在行情,一定要避免一种操作,微亏——补仓——再亏——再补,频繁这样的操作,最后的状况就是满仓套牢,那可就把自己给玩进去了。

11-17 11:31

收盘,早盘股指低开后继续的向下杀跌,个股也随之被大幅的大幅的拖累,其实有一个问题需要跟大家说明下,关于止盈,为什么回本就止盈,这就是散户普遍的问题,一直在为解套而努力奋斗,好像操作就是为了解套、其实不是这样的,既然前期下跌扛过来了,就验证了你的思路是正确的,为什么不多点耐心拿一拿呢?早盘直播就到这里,再次感谢大家的点赞,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