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0日(周一)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今天市场的任务就是把这个缺口给回补了,最长的有效时间是3天,回补了才有下一步的机遇。并且对于市场来说,机遇还要个股区分对待,有想操作的票要多问点赞转发顶博,实在不会就跟着集体一起操作,早盘沪股通净流出8.99亿,深股通净流入6.12亿。

11-20 13:13

股友们,该醒醒了,下午的战斗已经打响了,随着股指在下方缺口的支撑下,开始一波反弹,早盘创业板及中小板纷纷拉红,说明资金开始流向中小盘个股上们,而周末消息是明显的打压中小盘个股的,这样操作是不是有点奇葩吧,不过没有办法,这就是中国特色啊!

11-20 13:19

目前市场虽然暂时稳住了,但还有超过10家的跌停板数量,短期市场的连续下跌所造成的恐慌,还需要时间慢慢的来修复 目前上涨下跌家数也不成正比,还是需要多看看的 等待转机出现,杀跌的时候量能也呈现一定放大的态势,这是股友们要关注的。

11-20 13:28

刚刚给大家说过了,午后的市场资金呼应性不是很强,所以反弹就显得有点无力,不过大家要注意最近杀跌之后,有些被错杀的个股将会开始自救,也就是说所谓的超跌反弹有望开始,因此建议大家要注意跟上节奏,早盘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了,点赞持续,一会将公布一直短线股给大家操作!

11-20 13:35

从午后的走势来看,资金承接的力度不强,不过雅溥直播间持续点评的中线股寒锐钴业

走势不错,此股前面跟大家推荐的就说过了有着小金属里的茅台一样的价值,成长性也不错,股性也十分的活跃,因此建议大家注意回踩的机会,特别是200元以内的机会!

11-20 13:43

最近天气凉了下来,北方的雾霾问题又开始严重了,而说到雾霾,大家自然而然想环保,但是环保是从根源上对于环保起作用,目前两市还没有一家公司是专门研究雾霾的!因此对于这个方向应该还有不错的炒作空间。


11-20 13:50

温馨提示,有些高位的白马股上周已经杀跌了一周了,今天也开始出现了一定抵触反弹的态势,不过一半以上都是弱反弹为主,过后将会继续的杀跌,因此该走人的还是要及时的出手。

11-20 13:58

高送转概念股在凯普生物一字板的刺激下,午后出现了活跃的态势,从午后资金的流向来看,这里是今日资金主要征战的场所,广和通,立昂技术等走势强劲,大家要多关注这类股的机会,后市将持续的走强!

11-20 14:07

在市场不理想的时候,怎么知道你拿的是好股票呢?就是你不会过度担心 还能安然入睡,股友们最近能踏踏实实的睡着吗?好了,今日已经进入两点的时刻了,大家要注意做好准备,再来一波点赞,雅溥的短线股即将要开始布局了,看看大家操作欲望如何先!

11-20 14:20

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沪指这一波拉升的比较凶猛,已经即将开始翻红,股友们,点赞完之后,重点的关注雅溥盘前金股银江股份

的走势,此股上周五逆势涨停之后,形成了明显的突破态势,因此建议大家重点的短线把握此股的机会,跟上的朋友666嗨起来!

11-20 14:30

在银行板块的拉升下,股指已经收复了60日线了,特别是平安银行及招商银行的走势开始加速的拉升,如此的上涨,这是在消耗多方的资金,银行股的持续力能否延续前期有所,煤炭股的主升浪潮吗?

11-20 14:44

太疯狂了,市场持续的反弹,已经开始收复上周五的失地了,沪指也已经回补了早盘的跳空缺口,朋友们的掌声再哪里?早盘还提醒大家注意的特斯拉及新能源车概念股比亚迪走势强劲,午后有封板的迹象,这样的走势确实给力,不过权重股的拉升压制了题材股起飞的动能。

11-20 14:54

市场翻红,带领更多的个股上涨,注意上午提醒大家注意的芯片概念股持续出现涨停潮,光迅科技,国科微,富瀚微等纷纷封死涨停板,这样的个股走强是跟早盘消息有关,大家跟上雅溥提醒的潜伏方向了吗?

11-20 15:05

收盘,股指午后在权重股的拉升下,开始持续的收涨,特别是关于工信部发布的投资消息有关,这样的超跌反弹如此强劲,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机会,看样子承接力不错,大家要注意看明天的持续情况,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早盘跟随雅溥布局科大讯飞的股友,继续要给雅溥点赞哈,明天见。

11-20 15:09

上周五盘前金股$深大通 sz000038$ 尾盘继续的涨停,跟上节奏的股友,要继续的给雅溥点赞转发微博哈,感谢大家对雅溥的支持,牛股自然多多,祝点赞的小伙伴们股票都有涨停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