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金融爆发带领5G板块再次起飞

周二早盘出现了微副的低开,不过股指依然延续了昨天尾盘的强势行情,继续走出上涨行情。早市小幅低开后开始快速拉升,第一轮涨至3417点后进入横盘震荡状态,最高涨至3419点,盘中数次上攻3420点,但始终无法成功突破,临近尾市震幅越来越小,两市共成交5625亿,较昨日大幅增长731亿,但是沪港通及深港通则持续的净流出的态势。盘面上,券商保险等权重股走势,题材股则有5G,维生素等表现强势,而年报有高送转预期的凯普生物已经两天连续两个涨停,作为市场潜在的热点,后续资金关注度较高。


技术上看,雅溥昨日强调这里要么是5浪结构已经走完,短期的急跌是下跌第一波,反弹后还会再有第二波下跌。另一种可能是目前还在第4浪阶段,之后运行第5浪上攻。但从盘面个股的表现看,即使还有第5浪上攻,以目前大部分个股极弱势的走势,上升空间能有多大呢。当前蓝筹股的轮番上涨已经到了极致,其与题材股的背离也是到了极致。虽然向国际市场接轨,崇尚价值投资是大趋势,但短期如此严重的背离让人担心,指数的相对强势有很大的虚假成分,这有点让人担忧。


周末期间对市场存在比较大影响的消息主要是资产管理规范新规,从各大券商发布的策略观点来看,对资产管理新规的解读并不悲观,反而认为资产管理新规有利于结构性看多行情继续。不过雅溥认为目前资金积极关注大盘蓝筹,这与过往机构投资者热炒中小盘题材股的行为是完全不一样的。即,过往资金年末做多小盘题材股面临的是获利兑现时流通盘相对较少而导致流动性风险的问题。而大盘蓝筹股由于流通盘充足,所以并不存在因短期集中抛盘而出现持续性大跌的风险,因此操作上尽量跟上资金挑换的节奏步伐才能有利可图。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