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2日(周三)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在上证50继续走高的带动下,沪指再接再厉向上进发,不过分歧开始出现,创业板也不再是受气包,盘中也加入了争夺市场资金的行列,整个上午呈现权重与题材交错表现的情况;从盘面上看,芯片、船舶、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沪港通及深港通等又开始净流入的态势,这是盘面转强的特征码?

11-22 13:05

广州浪奇:与中国日化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具体合作包括油脂衍生物类原料在绿色浓缩洗涤剂中的性能研究等绿色生物新材料开发和应用项目等,午后股价出现一定异动,但这个受消息的刺激持续性有限。

11-22 13:12

腾讯宣布获得“吃鸡”游戏《绝地求生》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腾讯真的是中国很神奇的公司,当时直播室有很多玩《王者荣耀》的股友,不知道这回风潮来了会不会有很多玩《绝地求生》的股友,这或许就是不断支撑腾讯股价创新高的原因吧!

11-22 13:22

昨日还在挣扎诱多的高位股集体杀跌现象出现, 该来的还是来了, 这也是上升以来头一次高位股集体性杀跌, 前期都是分化性这些涨那些跌,所以分出了四批, 今天是不分彼此,高位股基本集体杀跌。 而超跌的军工板块则加速拉升。


11-22 13:30

如果你昨天还在抱怨低位股没有机会你如果放弃了军工股,然后追高高位股,那么今天你肯定还想骂娘,因为你放弃的涨了,你追高的跌了,瞬间变化让很多追高者有些着急紧张了,因此雅溥昨日都提醒大家注意适当止盈高位股,对于有小金属里的茅台之称的寒锐钴业

走势异常独立,前面已经很直白的提醒大家注意200元附近的机会了。

11-22 13:39

低位的军工概念股在航天科技午后涨停的刺激,出现了全面的拉升态势,对于目前的风格的转化,雅溥觉得后面假如维持了5个小时依然保持这种风格,那就会刺激很多谨慎的机构反手做多加仓低位股,大家可适当关注风格切换的格式能否转变过来。

11-22 13:45

指数是相对合理的走势,就是过于扭曲了权重和中小盘的差距,很多投机资金也是打着所谓估值其实是扭曲了估值,以前的直播中很早我就分析了这个问题。看市盈率那是看不出股价估值的,中国的市盈率估值都是不科学的,早盘雅溥提醒股友止盈科大讯飞目前是否证明雅溥再次判断正确,已经回撤6%,随后后市依然看涨,但短线已经先收获6个点以上的收益了,大家觉得应该给雅溥点赞吗?

11-22 13:55

早盘雅溥还提醒大家要注意,在权重股的拉升而量能又不能跟上,这随时都将冲高回落,午后各大股指都开始直线的回踩,又一次验证了雅溥对市场的判断,股友,趁回踩的机会,大家来一波疯狂的点赞, 一会看看要不要在尾盘送出雅溥昨晚选的具有牛股基因的个股 该股属于半导体材料里的核心零部件公司 产品具有垄断性和稀缺性,大股东刚完成定增 目前筹码锁定良好 不断吸筹!

11-22 14:03

市场已经进入两点的时刻了,而在保险股的疯狂打压下,股指已经把早盘反弹的失地都吞掉了,酿酒板块的走势也比较凶猛,贵州茅台等都在加速杀跌,不过直播间里提醒大家关注的具备补涨需求的老白干酒

回踩33的关口,大家可适当加仓把握下。

11-22 14:14

市场进入两点之后,目前个股走势都比较的偏激,比如庄股名雕股份上周五见顶之后本周持续的三跌停,这样的手法确实不是一般的人能玩的,如果没有及时出局的话,就把几个月的收获都赔了进去了,但是这样的杀跌,主力也相对于自残,建议大家关注26附近一线这里的支撑,后市有望在这里构筑一个小平台,暂时不建议碰此类股。

11-22 14:23

下午轮动速度加快了,军工到混改到现在的雄安,资金有开始呈现盲目状态了,这种状态下 大家会觉得很混乱,与其去追可能陷入被动的题材 不如继续稳扎稳打的,比如雅溥持续看好的重组股小美2034走势稳健,在30日线的附近,这里大家要好好的把握注意时机哈。

11-22 14:35

股友们,注意到了没有,当前中小板个股持续的有资金在流入,而高位股这里却不断的有资金在流出,大家要注意把握好这个难得的风格切换时间,午后与大家分享的小金属茅台股寒锐钴业

再次的走高,这样的个股股性活跃,资金沉淀量大,盘子也轻,一旦拉升后市将会让大家涨到怀疑人生!

11-22 14:45

目前距离收盘不到二十分钟了,当前资金不断的流入小盘股,而从高位股这里则不断的有资金再流出,雅溥早盘提醒大家关注的比亚迪走势强劲,尾盘又突破了新高,按报道制的原理,已经进一步的打开上涨的空间了,恭喜上周跟随雅溥节奏潜伏的股友,接下来等待止盈的时刻吧!

11-22 14:52

投资看起来很简单 门槛很低,实则难度很高 是一项高风险的活动,一般人想要在市场取得一番成就.不经过各种历练 是很难走的最后的,不能稳健的前行 同样难以战胜市场,所以如果你孤军奋战 却难以得到你想要的,不如跟随我们的小步快跑行动 稳健前行,创业板好样的,早盘的金广和通尾盘直线的拉升,这走势如何?

11-22 15:06

收盘,市场尾盘再次的上翘,个股尾盘也出现了较大的回踩,在证监会积极引导各类长期资金入市的消息刺激的,市场的反弹还将持续,但是高位杀跌迹象已经明显,建议关注中小盘优质的补涨股,接下来能否掀起新一轮拉升潮吧!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