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3日(周四)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1-23 08:53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芯片概念爆发引发市场风格切换

11-23 09:01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11-23 09:14

龙虎榜精选:航天通信:首创上海斜土路及中信杭州定安路游资封板 ,凯普生物:华泰荣超商务中心及华泰沈阳大西路游资封板 ,大立科技:海通天津霞光道及华泰成都南一环路游资封板 ,景嘉微:南京张家港步行街及方正成都高升桥路游资封板 ,中航黑豹:中投杭州环球中心及华泰荣超商务中心游资封板.

11-23 09:14

龙虎榜精选:航天通信:首创上海斜土路及中信杭州定安路游资封板 ,凯普生物:华泰荣超商务中心及华泰沈阳大西路游资封板 ,大立科技:海通天津霞光道及华泰成都南一环路游资封板 ,景嘉微:南京张家港步行街及方正成都高升桥路游资封板 ,中航黑豹:中投杭州环球中心及华泰荣超商务中心游资封板.

11-23 09:18

盘前消息一箩筐:苹果发布无人车激光雷达识别新技术,类载板需求爆发在即产业链公司望受益,国内首个干细胞通用标准发布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腾讯获《绝地求生》独家代理 逃杀类游戏潜力巨大,全球航空燃料发展方向 我国自主研发生物航煤首次跨洋飞行,证监会主席助理宣昌能:IPO堰塞湖现象基本消除。

11-23 09:29

早上好,股友们,从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低开,昨天权重和题材还在继续扯皮,目前市场还是有分歧,盘前金股航天科技高开,这是要逆势发红包的节奏啊!新来的朋友,记得给雅溥点赞哈。

11-23 09:46

涨停板完全没有延续出现,今天就连高送转的龙头凯普生物也开板,这样的走势将会对高送转的热情给予一定的打击,不过此股比较有故事,成泉资本当时不是押宝雄安成功嘛,这次提前布局年报高送转第一股凯普生物,引得深交所都询问凯普生物与成泉资本联系。

11-23 09:56

有故事的个股,历来都是主力资金持续关注的个股,对于成泉系的押宝成功,不单单只是运气的成分吧,接下来凯普生物将延续下一波的炒作浪潮,因此大家要重点的关注此股回踩的机会,对于直播间,大家要是觉得给力的话,就要多给雅溥来一个赞哈。

11-23 10:03

股友们,看到了没有,雅溥持续在直播间里给大家分享的有着小金属里的茅台之称的寒锐钴业

确实很活跃吧,在上周就跟朋友说过了注意200元这里的机会,目前的走势确实凶悍,有跟上节奏的股友吗?给雅溥回复111或者点赞一下,看看大家操作怎么样!

11-23 10:11

今天有两个关注点,顺势给大家提一下华大基因和江丰电子的复牌!这两个票接连的停牌,今天同时复牌,其实说白了就是炒作之后的控制市场节奏,今天果然都给了一个低开低走,资金必然跑路,这就是我们说的方向错了,关小黑屋就算警告了再敢瞎炒还有后面的手段,游资也是受不了的。


11-23 10:20

当前市场中的“无敌股”放慢脚步,比如中国平安 平安银行 贵州茅台,在前面市场拉抬它们的时候,整体板块及概念股并未能有效配合跟进,这就形成了少数个股唱独角戏的局面,它们不是不能再涨 而是再上涨的话最终会因为没有持续性的买盘及大资金的跟进而退却,所以说 再好的东西 大家都知道了 都进去了 可能就没那么诱人了。

11-23 10:35

从今天早评文章里面还辟谣了昨天唱空白马的消息,但是市场的情绪总是很难控制,但是这是好事,不知道股友们会不会这么认为,白马的资金流出,是收手了还是找新的投资方向?必然还是要找方向的,加之白马股介入时间久,后市必然会反复的震荡活跃,前面已经给大家分析过了出货的规则,主力不会轻易的把自己玩死的。

11-23 10:43

股友们,此处大家应该来点掌声,雅溥昨日在直播间提醒大家在74.5附近先行止盈的人工智能总司令科大讯飞

今日再次的杀跌,从昨日回撤6个点,早盘下跌将近4个点,这又等于给大家多赚了一个板的收益了,不过此股机构抱团明显,回踩之后依然还有机会,大家觉得怎么看呢?

11-23 10:51

雅溥看盘:目前来看大盘的白线继续领先黄线向上,白马普遍调整 银行奋力对冲护盘,大权重银行的力量也不是盖的,瞬间就能把盘面拽起来,不过创业板就比较惨淡了,继续的回踩半年线的支撑!

11-23 10:56

盘面上看,昨天下午轮动的军工混改雄安,其实本质上都是超跌反弹的轮动,今天上午表现不错的资源也同样如此,当然现在盘中正在异动的互联网金融也是 ,前面权重白马一直碾压 并不利于市场健康运行。现在资金从那些品种中出来了 开始制造板块轮动,表明新的机遇或将来临,点赞持续,一会有短线牛股送出。

11-23 11:01

好了,股友们,打开账户,目前的价格开始六成仓买进石化机械去,此股近期持续的有利好,加之底部磨的十分到位了,今日又放量的态势,希望大家注意把握好这个短线的机会,跟上节奏的股友,记得给雅溥点赞顶博,特别是赚钱之后不要忘记雅溥辛勤的付出即可!

11-23 11:06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11-23 11:12

现在市场的资金就还是在这里进行轮转,还是场内资金的博弈,昨天10年期国开债新高,说明了什么股友们知道么?一般来说,市场上的钱很多,没地方投的时候会去买国债,当经济环境好,各种投资机会涌现的时候,大家会抛出国债换成现金去投各种项目,也就是说,目前市场机会不被看好,国债才能持续的创新高。

11-23 11:25

股指开始大幅的波段,技术上来看,股指还有上涨的动能,因此回踩3400点关口附近可适当的加仓,注意创业板目前来到了半年线的关口,雅溥认为1800点的整数关口这里有支撑,暂时大家不能急,接下来补涨的中小盘个股有望继续的反弹,大家要注意跟上节奏!

11-23 11:34

收盘,股指震荡杀跌,有色涨幅比较的靠前,直播间给大家提醒的有着小金属茅台之称寒锐钴业逆势大幅上涨,板块上跌多涨少,大家还是需要注意3400点关口的支撑,文章已经跟大家分析过了接下来的走势,有空大家去看看,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