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3日(周四)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在白马股的延续休息中,市场逐步走弱,虽说有大银行的强势护盘,但无奈抵不住来势汹汹的抛压,题材股更是由于吸血效应大幅走低,创业板跌幅持续扩大中;从盘面上看,有色、资源、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酿酒、智能穿戴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2.39亿,深股通净流出0.23亿,这个外资进出挺有意思的。

11-23 13:16

来来来,股友们,都打起精神了,在杀跌的时候,大家是不是应该来挖掘一些机会了,大家注意到了没有,一些低位的个股在股市杀跌的时候持续的活跃,个股方面,雅溥发现盛洋科技底部筹码十分的不错,这样的走势来看,后市很有一波又较大的机会的。

11-23 13:23

其实最近的调整和反弹,大家可以发现 个股总是跌多涨少的,也就是说 只有少数人真正享受到了反弹,大部分个股其实还在底下瘟着呢 ,这时候对于方向和节奏的把握就至关重要,也就是说 大家最近跟着雅溥直播间 是幸运的,躲过了那些“瘟疫”还逆势的吃到了深大通,科大讯飞,寒锐钴业等大肥肉,只是大家点赞热情有点让雅溥失望了。

11-23 13:37

午后在白马的杀跌下,股指已经跌破了3400点的关口,但雅溥发现很多低位股有很多都开始逆势的活跃,比如刚刚与大家分享的盛洋科技

走势就比较的稳健,这样的个股一旦股指企稳,就有可能发动一波上涨的浪潮,希望大家留意下,昨日雅溥选取的具有牛股基因的潜力股也走势稳健,想知道的股友,点赞要必须持续五天以上哈。

11-23 13:44

持续观看直播间的股友都知道,有的时候雅溥的目的并不是让大家永远盈利,而是在行情平稳的时候盈利,在行情消极的时候保存实力!次新股德生科技午后被资金迅速拉升涨停,同样是超跌反弹 跌了三分之一后拉升带节奏

11-23 13:53

现在的市场环境其实对于投资者来说是矛盾的,高位股随时会有轮动风险,从近期高位突然大跌来看很多人已经被套死,但是你被套死后你会想是不是还会有强势反弹?然后你就是撞大运了,这种投资也是很危险的,高位股一旦杀跌补跌出现技术问题,那都不是一个月来个月可以企稳的,半年都未必可以企稳,高位的杀伤力不仅在于时间,更在于空间。你不能因为去赌博是不是那幸运的一份子,就失去了原则。所以高位股一旦技术杀跌那么你追高的必须止损,因为你没有选择,你要考虑赌博的风险和机会问题.

11-23 13:56

反过来很多低位股短期可能人气还不足,资金关注度还不高,但是目前你没有选择你无法换股,你要是换所谓强势股很可能就是高位股了,随时会面临更大风险。而低位股很多都是业绩稳定发展不错的个股,一旦市场风格完全转化,那么资金关注度和人气是瞬间就可以转化的,说变就可以变。所以这类股它跌不了多少却随时有启动机会。

11-23 14:06

我们前期最弱的个股今天反弹反而最强,而且就是逆市上涨,因为技术原因,昨日我就重点分析了时间上他今天就是会有反弹,量能方面,存量盘资金有所上升,而增量萎缩,这就说明盘口内部资金相对活跃,也就是内部调仓依然在继续,小幅增量流入为主。

11-23 14:13

芯片概念股再次的走强,昨日出现了涨停潮,今日很多个股也延续强劲的态势,全志科技,士兰微以及国科微等走势不错,芯片概念股有望掀起新一轮拉升浪潮,大家要注意这板块中的机会。

11-23 14:26

股友们,注意到了没有,雅溥持续的跟大家提醒庄股名雕股份

昨日打开跌停板之后,今日开始有资金抄底的迹象,不过此股走势很诡异,对于一般投资者来说,大家适当关注下即可,暂时没有必要去追高哈!

11-23 14:38

股指在尾盘开始加速的杀跌态势,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如果没有及时跟上节奏的话,这两天的杀跌可是又是要人命的,早盘提醒大家注意短线股石化机械可以加仓到8成,注意哈,这样的个股明天冲高就有肉可以吃的,想要雅溥昨日选取的中线股的朋友,点赞可不能偷懒哈。

11-23 14:54

金融股补跌,股友们,注意到了没有,市场很快的就来到了3331的缺口附近,明日市场将会对这个缺口补缺,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机会,这个缺口位置还有支撑,主力不会轻易的失去这个关口,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机会,今日就到差不多就这样了。

11-23 15:06

收盘,黑色星期四,股指重挫了2%,失守60日线,也创了今年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创业板以及深市则更加的惨淡,不过在杀跌的过程中,雅溥发现了几只很有潜力的个股,今日的走势也十分的抗跌,建议大家要重点的跟上节奏,明日将对3331的缺口进行考验,庄股名雕股份的反弹放量,但是这样的个股暂时没有企稳,暂时不建议大家进,看看即可,直播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