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长阴缘何这类股却逆势崛起

今日市场迎来了黑色星期四,沪指跌幅超2个百分点,今日的一根阴线几乎吃掉了本周前三天收出来的阳线,回到前低附近,并且几乎以日内低点收盘,缺口之争将再次的开启,此外深市三大股指也是全天维持弱势,开盘一路震荡走低,跌幅超3个百分点,市场个股涨跌比1:9,好在市场出现明显的缩量,但是权重股银行、地产今日全线熄火,国产芯片盘中反复脉冲但也难以引领大势今日白马股的走弱,成为市场涣散的主基调。


技术上看,昨日雅溥说过四大行、两桶油启动后股指容易产生阶段高点,结果今日大盘就出现长阴杀跌,一直抗跌的上证指数也未能幸免。深综指反弹明显受到均线的压制,而今日的下跌确立了之前的判断,即5浪上攻已经结束,这里进入阶段调整,目前应该是下跌的第一波,快速猛烈。这样的急跌将使得第1浪下跌较快结束,雅溥觉得下周市场将会出现低点,是第一波下跌的低点,大家注意基于急跌不抄底的原则,接下来要么等市场下跌速度开始放缓,要么等下方出现大周期底背离结构的情况下,才可以入场抄底做多。因此短期的操作策略就是等低点补仓,然后待反弹上去后再减仓。


大盘今天出现了近期少见的深幅调整,目前股指仍然处于九月以来的箱体范围内。这种下跌杀伤力虽大,但并不意味着慢牛行情结束。股市自五月开始的这一轮上涨,一直没有出现过加速的情况,始终是震荡上行,每上一个台阶都经过了较为充分的震荡盘整,就近期突破3400点,也没有出现加速赶顶的情况。虽然题材和热点也没有任何做多效应,但是大立科技快乐购北京君正这种连板的品种也未能刺激整体的板块效应,其余的如电光科技盛天网络京天利这种超跌股直线拉板成为今天的一大亮点,可见资金开始在积极布局低位超跌品种。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