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4日(周五)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1-24 08:57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缩量长阴缘何这类股却逆势崛起

11-24 09:02

今日金股推荐:士兰微,该股经过缩量调整以后,目前正在展开第二轮的上攻,该股也是这一板块知名度相当高的个股,也是股价相对较低的非创业板个股,今日逆势继续大涨,目前逼近前高,明日有望有望放量长阳突破。

11-24 09:03

周四美股因感恩节休市,欧股微幅收涨, 金价再次回落,回吐隔夜部分涨幅。总体看,因美国感恩节股市休市,市场较为平静, 布油小幅收涨,不过鉴于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录得三周来首次下滑,油价暂时获得支撑, 美元小幅走低,非美货币涨跌不一,欧元已连续第三日上涨.


11-24 09:04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11-24 09:13

龙虎榜精选:长缆科技:银河杭州庆春路及海通杭州解放路游资封板 ,京天利:万联广州东风中路及光大广州中山二路游资封板 ,德胜科技:光大佛山季华六路及中信上海溧阳路游资封板 ,北京君正:兴业厦门湖滨南路及东方杭州龙井路游资封板 ,威尔泰:中建北京东直门南大街及东兴南平滨江中路游资封板 快乐购:东方杭州龙井路及海通许昌建设路游资封板,两机构买入5568万.

11-24 09:17

盘前消息一箩筐:通信领域“双院”筹划重组 央企改革显著提速,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召开5G应用受关注,联通航空WiFi即将进行业务演示 市场前景巨大,我国生物3D打印技术获突破 助力新药创制开发,证监会:提高直接融资比重,坚持新股发行常态化,环保部携手财政部 研究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相关政策,“中国制造2025”将建国家级示范区重点领域最受关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下月召开 乡村振兴战略有望实质性推进。

11-24 09:25

但是作为今年最后一个大主题,白马股的整体板块机会预计将会暂时告一段落,需要进入一段休整期。虽然可能还有零星的局部白马股机会,但是整体赚钱效应会大大下降。后续将会转为“散兵作战”的模式阶段。建议关注提前领先大盘调整,这几天大盘调整中比较抗跌的一些未来业绩确定的个股,比如002***,300***这类优质股。有兴趣跟上的朋友记得多给雅溥点赞顶博哈。

11-24 09:29

早上好,股友们,从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低开昨天沪指创出最大的单日跌幅,护盘力量消失,今天必然在开盘还有恐慌出现,我们多点耐心,今天先看情况,现阶段没有明显的一致性方向前都控制一下,昨日5G板块消息比较多,大家注意这个方向能否有资金拉起,大家不要忘记点赞哈。

11-24 09:43

市场在下午却3331这里得到支撑,开始向上反弹,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资金果然在不5G板块上寻找突破口,直播间持续点评的大富科技

,广和通以及光迅科技
等纷纷大幅的上涨,今日都有可能封涨停板,这些都是直播间反复点评的个股,特别是光迅科技已经持续的在盘前金股出现不下两次了,有跟上的股友吗?

11-24 09:52

注意股友们,注意盘口没有,这在缺口位置突然的拉升,已经开始出现不少资金流入低位股了,今日创业板的反弹也证明了这一点,这正好验证了雅溥的判断,不过今日早盘出现的反弹暂时不能去追,反而可以适当的做做波段,要注意提防下午的回踩,特别是缺口这里支撑还将继续的考验!

11-24 10:07

雅溥刚刚说过下方缺口位置还需要持续的试探,目前再次的回踩这个关口,大家要注意把握好低吸的机会,直播间持续给大家分享的小金属茅台之称的寒锐钴业

再次的走强,此股在200左右已经提醒大家机会了,这一波走势确实不错,有跟上的股友注意点赞顶博哈。

11-24 10:19

近期市场震荡加大,一些前期的强势股也相继出现补跌,大家一定要注意 就算手中拿着前面相对强势股,一旦出现严重破位迹象 也得及时规避,强势不是永久的强势 破位了一样是一盘散沙,特别是如科大讯飞等这类抱团股,一旦出现破位则要及时的出局。

11-24 10:24

理论上来说,已经回补了今年以来一直纠结的3331这个缺口的位置,但是这个位置缺的就是一波恐慌性的下杀,给我们一个抄底进入的机会,手里的票抗跌。再配置一个下挫期间的错杀票,那就爽爆了 这个道理就和昨天的沪股通买入超20亿元 创10月以来新高一个道理,股友们觉得怎么看。


11-24 10:34

从外资的进场节奏来看,很明显的很出区别,越是下跌市场,成熟的资金越是买入,这就是我们说的,关于价值投资,关于成熟的投资者,往往都是越跌越买的,而对于初级的投资者,那就是越涨越买。跌了就卖,这就是所谓散户的追涨杀跌!

11-24 10:42

对于板块方面,开盘提醒大家注意的5G板块走势强劲,此版块收利好消息的刺激,已经持续的向上突破,大家要注意大唐电信,广和通,光迅科技以及中通国脉等几只活跃股,持续的反复操作这几只股,接下来的收获也将是惊人的,股友们,市场杀跌是否影响了大家点赞热情呢?

11-24 10:52

刚刚有股友问雅溥,老师:有个问题没弄明白:既然新股上市都要连涨几个板,那我们可以一上市就冲进去不就赚了吗?呵呵——这个事情可以科普下,股友们的逻辑是没有问题的,是可以去派单买入,我们随便举个宏达电子的例子,单价看一共成交了90手左右,股友们觉得能排到你么?这个东西还不像网站秒杀,大家都有机会,大户是有优先通道的,所以大户的单子总会排在你的前面,等你排进去的时候,基本就是开板的时候了

11-24 11:03

股友们,临近上午尾盘,给雅溥来一波疯狂的点赞吧,一会将给大家分享一直被错杀的短线股给大家操作,而昨日分享过大家的石化机械,如果今日未能收复12.5以上的关口,就建议大家先止损,以免进一步的扩大亏损,特别是跟了进去的朋友,要注意操作的纪律哈!

11-24 11:07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11-24 11:12

周三在锂电池异动的时刻,雅溥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了这个板块的机会,特别是多氟多

,雅化集团以及融捷股份的
走势都不错,股友们,今日锂电池板块再次的走强,有没有跟上直播的节奏,在昨日的杀跌浪潮中潜伏跟上呢?

11-24 11:23

创业板跌破1800点之后,明显有资金抄底,而近期走的比较妖的快乐购和艾格拉斯,主要逻辑也是走的超跌反弹路线,但是基本上都是终结在第三涨停板,这也可以看出目前市场活跃资金的谨慎,这种妖股并不能作为当前市场的避风港,故不能一股脑的冲进去。

11-24 11:32

收盘,股指维持震荡的走势,白马股持续的疲软,5G板块再次的强劲,雅溥早盘一开盘就提醒大家注意关注此板块的走势,一旦此板块的赚钱效应出来,那么低位的成长股就将开始一波疯狂的修复浪潮,对于这些超跌的个股,股友们心里要有一个未来的规划,提前潜伏,不知如何操作的朋友,可及时的与雅溥沟通,早盘直播就到这里,大家吃饭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