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4日(周五)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早盘延续昨天的恐慌,惯性杀跌,沪指回补了前面的缺口后震荡抵抗,目前还算是良性修复中,创业板由于前面杀跌动能已经有所释放,目前相对抗跌一些;从盘面上看,5G、芯片、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维生素、酿酒等板块跌幅居前。但是市场杀跌中,深港通及沪港通资金则在加速的流入市场,这值得大家重点的关注。

11-24 13:09

创业板持续的在1800点之下运行,大家要注意了,好好的打起精神来,来应对本周最后半天的行情,经过昨日的大幅杀跌之后,很多个股已经出现止跌的迹象了。

11-24 13:15

股友们,在最后的一个多小时里,希望大家好好的给雅溥再来一波疯狂的点赞,周三盘前金股广和通

昨日经过大幅杀跌之后,此股今日有大幅的反弹,对于这个人气股,大家一定要注意把握好波段的操作,有大涨就出,暴跌就加仓,一段时间下来将有惊人的收获。

11-24 13:23

不知大家发现了没有,市场里面很多票都是连绵不绝的下跌,一旦方向错了,你就开始选择补仓,对于这样票你一天补仓一次,能补仓10次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本,况且市场中不少朋友,动不动就是一把唆,唆完了还不做风控 ,对于这样的朋友 近期应该是获得了重大教训,因此早盘跟大家说过了,一旦852石化机械不能收复12.5的话就要止损,股友们,操作纪律能不能坚持。


11-24 13:37

中午市场比较无聊,雅溥看了看红蓝黄幼儿园虐童的消息,看的雅溥真的很生气, 怎么现在社会这么多性格有问题的人, 都把孩子放在幼儿园,这对孩子的童年形成多大的影响,这对孩子的影响是巨大的。


11-24 13:44

而这个幼儿园尽然还是还是一家上市幼儿园,由于昨天感恩节让他躲了一波,今天直接砸下来,但是国民玩美股的还是不够,这样是在A股就砸跌停了!其实大家想想,是不是很多现象就像股市一样,存在太多的不公平性,大家都说不要输在起跑线上,但是现在能不死在起跑线上就不错了。

11-24 13:52

听一个朋友说,孩子随便晚上补补课加上周末补课,前两天就去续费花了近3w,这就是给学生划的起跑线,大家想想在很多年前,一家好多孩子的时候,都快快乐乐成长,最后不也各有所成,给国家添砖加瓦么,而如今,一家都成了一个独生子宝贝疙瘩,反而在外面被到处虐待,身心受损,这是否该反思下。

11-24 14:01

吐槽一下雅溥心情痛快一点,目前指数也回来了,山西焦化直接直线拉升了,早盘跟大家分享的寒锐钴业也再次的大涨,这是怎么又要走眉飞色舞了么?权重股一拉升,题材股则又将要遭殃。

11-24 14:08

在眉飞色舞的拉升下,股指迅速的拉升起来,不过这一波拉升依然没有量,这样的话反弹的持续性就比较的有限,建议大家适当注意下波段的机会,个股方面本周跟大家分享的比亚迪

走势强劲,希望大家好好的关注此股后市的上涨空间!

11-24 14:30

盘中现在不少迅速拉升的个股,打开K线一看 大多都是近期跌成马的,有时候个股拉升 你却并不幸福,因为你买的时机不对 所以总是陷入被动雅溥昨日跟打击分享的个股盛洋科技尾盘又出现了不错的拉升,是不是跟昨日说的一样,底部筹码不断的吸筹,一旦爆发这样的个股也是有不错收获的,大家今天点赞不踊跃,尾盘股还有没有想要的股友?

11-24 14:40

注意尾盘的杀跌,股友们早盘跟大家再次说的锂电池概念股有活跃的继续,多氟多

这样的个股,底部筹码比较的稳健,有望开启新一轮反弹浪潮,雅化集团则冲击涨停板,早盘有股友跟上了吗?继续关注锂电池板块的时机。

11-24 14:50

深圳证监局召开2017年年报审计监管工作会议,防止上市公司年末突击进行利润调节,又到年底,该做年底报表的时候了,很多票走向st的道路就是从这里开始.

11-24 15:05

收盘,受煤炭及有色板块的回升下,股指收了条小阳线,不过这个一般都是以下跌中继的态势为主,雅溥觉得下周处有望出现低点,今天这个缺口已经跌破,下周将缺口3300整数关口的支撑,雅溥直播间提醒大家关注的盛洋科技尾盘走势不错,这样的个股可中线的关注,希望大家好好把握机会,直播就先到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