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06日(周三)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2-06 08:49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金融股爆拉致市场再现两极割裂

12-06 09:00

周二欧美股市全线收跌,道指重挫逾百点。盘面,银行股跌幅居前,科技股逆势反弹限制指数跌幅,道指跌0.45%,报24180.64点;纳指跌0.19%,报6762.21点;标普跌0.37%,报2629.57点,黄金价格大幅收跌,创8月8日以来收盘新低。虽然日内美国数据总体表现不佳,但美元逆势上扬,黄金承压下挫,国际油价小幅收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他产油国延长减产协议提振油市。

12-06 09:03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12-06 09:06

龙虎榜精选新劲刚:长江证券惠州下埔路游资封板,中环环保: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游资封板,林州重机:国君成都北一环路及兴业福州湖东路游资封板,川恒股份:国盛合肥翠微路及国君成都天府二街游资封板,海虹控股:中信青岛东海西路及东兴龙海公园路游资封板,一机构卖出603万。

12-06 09:13

盘前消息一箩筐:苹果重磅新产品陆续推出,工信部推动政务应用关键信息技术研发,海地铁将支持刷脸进站 人脸识别应用拓展,阿里与星巴克合作 AR新技术首次大规模商用,谷歌将建北美最大地源热泵系统 替代天然气供暖,证监会:6公司今日首发上会 5家过会1家遭否,佛山廖国沛操纵15只股票,被证监会罚没8150万。

12-06 09:23

早上好,股友们,昨天市场有4大特征:一是沪 股 通资金大幅流出27亿,创近期新高;二是上证走横线,振幅极小;三是个股平均涨幅的黄线,全天低开低走大跌。四是个股 平均涨幅的黄线,尾盘略有回勾。大家对这个怎么看,新的一天,又有全新的开始,新进来的股友们,注意记得给雅溥点赞顶博哈。

12-06 09:28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部低开,沪指跌破3000点,昨天就说了大概率还是破、昨天那样的护盘是没有意义的,今天有恐慌盘,恐慌盘杀出来之后才是抄底机会,大家要注意了,今日杀跌之后才能有抄底机会,不知如何操作的朋友,要继续的锁定直播间哦。

12-06 09:39

今天黄白线开始分化,黄线上行,一旦破3300,就必然会有资金着急抄底,这个就要分操作风格,激进派一般率先动手,但是要的是稳稳的盈利,分化市场就要多看!次新股开始拉升,昨日跟大家分享的掌阅科技走势不错,这样的个股股友们觉得如何!

12-06 09:47

股友们,此处大家应该给雅溥来一点掌声,刚刚还跟大家分享的次新股掌阅科技

封死涨停板,此股昨日直播间就提醒大家要重点关注了,超跌之后的反弹力度也将是惊人的,有跟上节奏的股友吗?

12-06 09:53

昨天护了半天盘,今天直接就被干掉了,护盘力量减弱 市场反而活跃一些,特别是股指早盘快速的杀跌至3280点位置,遇到支撑开始向上反弹,次新股板块正如雅溥意料的一样,昨日见到了中期的大底,大家要注意看这一波的反弹力度怎么样!

12-06 10:02

在昨日的直播中,雅溥已经很明确的跟股友们分享过了,次新股板块有望见到近期的大底,让大家注意抄底该板块,同时对于反弹急先锋川恒股份

的走势要重点的关注,底部两个涨停板之后,今日继续的拉升,股友们,觉得此股给力的朋友,给雅溥来一波疯狂的点赞,一会在带领大家布局只超跌的次新股。

12-06 10:10

截止到现在市场展开了自身修复,目前上涨家数是多于下跌家数的,大部分下跌的个股 都是昨天走逆势的所以说在弱势的时候 不是你去买了逆势的 就能自保,买的位置不对 兴许第二天就成了补跌了,所以目前阶段 还是要看清了再说 也要保持好耐心,跟着直播的节奏,雅溥将持续的带领大家止盈吃肉。

12-06 10:16

现在可转债上市首日破发已成常态,接下来别乱申购,因为会有大量的人放弃申购,中签率大幅提升,没准你申购能中一箩筐,这就跟闹饥荒的时候,你想往出借钱,肯定一抢而空,但是能不能收回来就是问题了,所以这样的套路大家还是少去钻。

12-06 10:21

受煤炭,钢铁及保险等权重股的打压下,股指持续的往下打压,不过雅溥认为3280点附近这里有较强支撑,这里是前期十分反复震荡的地方,筹码比较的集中,因此越往下打压,股友们就可以适当的加仓博反弹了,特别是次新股,很多短线杀跌都超过了四五十个点了的。

12-06 10:30

其实大家看看次新股

板块的走势,从8月份的上涨,持续到11月15整整三个多月的涨幅,被这一轮杀跌半个月就跌没了,如此大的休整,主力及散户都没有反应过来,也就是说很多游资,主力机构都被套,那么这样被错杀的个股就将会后面自救,所以雅溥昨日提醒大家注意次新股板块的反弹机会。

12-06 10:42

投资者无法理解的往往都要用时间来理解,没有谁不希望个股快速赚钱,但不是任何时期都有那样的好事。鲁西化工 今年这轮上升前机构足足花了1年零3个月的建仓期不断吸纳不断流入资金。有谁可以理解机构在里面的煎熬和忍耐?雅溥一直告诫股友们,耐心守候之后都会有丰厚的回报,可惜能坚守的朋友少之又少。


12-06 10:47

大家往往总是去关注那些短线快速拉升的个股,但是又不想用时间去换得收入,庄家操纵一只个股都要忍受时间的煎熬,更何况是小散户,比如本直播间跟大家分享的名雕股份,此股上月见顶之后,直接的杀跌50%,这样的手法确实够惊人的,这样的个股也不是一般投资者能去尝试的。

12-06 10:54

昨天沪市强,权重股拉升;创业板弱,多数中小盘跌,今天到目前沪市弱权重弱;创业板强多数个股活跃强,这样的过程大家也可以想想资金可以这么快的随意切换,如果没有充足的资金做后盾根本做不到。也就是今天多数强的中小盘前期都是弱,能够今天随时活跃抵触本身就有很多机构在里面,那就说明这些机构其实一直都被套着,但机构的成本是要变化的,所以机构有些时候宁愿防守等待也不轻易主动拉升的原因,没有把握他们也不敢盲目。

12-06 11:01

次新股开盘后直线的拉升,在休整一个多小时后,再次的开始回升,在直播间跟大家分享的反弹先锋川恒股份走势不错,此股底部持续的放量之后,获将引发资金对该板块的追逐,雅溥刚刚发现一只不错的超跌标的,有想操作的股友点赞顶博起来吧!

12-06 11:06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12-06 11:15

券商股开始异动,雅溥说过,这一轮反弹能否强势启动,就要券商股能否有所发展,对于龙头国盛金控

来看,上涨的趋势正逐步的形成中,有资金的股友,可中线的跟踪此股的走势,特别是如果会做T的话,可适当的把握波段的操作,来尽可能的获得较高的收获。

12-06 11:22

我们来看看深成指和创业板早盘上冲后,目前又要开始泛绿了,早盘上冲只是延续了昨天尾盘的回拉,这顶多是个分钟级别的反弹 远远不到真正企稳的时候,而近期市场弱势 那么差价盘、止盈止损盘见到冲高,要做的肯定是撒丫子先出来再说 所以反复也就出现了,小盘股昨天普遍跌5个点以上 今天普遍也就反弹了1个点,来回真的差的太多了!今日老司机们虽然现在调整 但还稳得住。

12-06 11:30

收盘,市场再次的小幅震荡,创业板早盘稍稍反弹之后,目前又开始往下打压,不过盘口运行到目前基本没有任何的可操作性信号,完全就是资金性的节奏波动拉锯,过程题材活跃的有所居多,比如军工及芯片等活跃,雄安题材也有所活跃,在题材股活跃的时刻,市场午后的走势往往也不会太差,关注量能的情况,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