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07日(周四)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展开震荡走势,沪指早盘冲击缺口无力后回落,目前再次考验昨天下影线的支撑,创业板也是在5日均线附近展开震荡,昨天的反弹先锋板块今日直接出现分化走势,持续性还是不理想,沪股通净流入0.78亿,深股通净流出1.94亿。

12-07 13:13

个股方面,德威新材,苏州香塘实控人顾振其增持1.06%公司股份,增持后持股3.04%;苏州香塘、苏州香塘子公司拉萨香塘、顾振其合计持股8.99%,走势上有明显的操纵的迹象,这样的个股可适当的潜伏等待。

12-07 13:18

来来来,股友们,打起精神来了!雅溥上午跟大家提醒的超跌次新股,出现不错的机会,这个票走势很规律,量价配合完美,阴买阳卖,很容易隔夜战的,有没有想要的股友,你们点赞的手可不能停下来哈。

12-07 13:24

在军工股以及高送转等概念股的活跃下,创业板今日一直都是市场的领军人物,大家要重点的关注市场进入两点之后的运作放,早盘提醒股友注意的北方导航

底部放量,布林线刚刚打开上涨的空间,这类型的个股,这几天一旦出现回撤就是介入的机会,能明显雅溥说的吗?

12-07 13:36

黑龙江养老金告急:年轻人流失 累计结余已穿底,这问题可就严重了,那背后必然还有另一个问题那就是黑龙江地方政府的债务估计也够呛了,通常来说一个地方金融风险有多大,只需要看三个要素:1、地方债务大小2、金融杠杆率,这其中国资杠杆率最重要,3、房地产市场表现. 放大到全国也只需要看这三个要素就可以确定一个国家的金融风险率.


12-07 13:42

盘面上出现了明显的异动了,股指开始直线的拉升,注意个股,由于人气高涨,一直跌不下去的江南嘉捷也直线的飙升,有创新高的举动,这类股,博傻资金持续的涌入,本周开板后一直未能形成调整,因此短线仍将继续的攀升!

12-07 13:52

周二雅溥就提前可以计算出本周最后三天的走势很关键,昨日午后的上行力度惊人,目前大有复制这个走势的继续,直播间也一直告诫大家,等待反弹信号的出现,但不着急,尊重市场就行,目前来看, 这两天大家老刺激了吧, 这大盘真让投资者陶醉又让投资者无奈更让投资者哭笑不得, 操纵的不要不要不要的


12-07 14:02

刚刚说过了,随着博傻资金的持续进入,市场已经开始出现了新的反弹态势,股友们要注意次新股的走势,周二见底以来反弹才刚刚开始,还有就是人气高涨的360回归概念股江南嘉捷

,此股持续的18个一字板后,很多资金都想开始出货,但是场外资金又在等待这个回踩的机会,主力资金肯定不会这么轻易的给大家上车,所以今日再次的逼空封涨停吧!

12-07 14:09

当前沪深指数还是绿的调整震荡,而多数超跌低位股是跟着创业板进行反弹的,所以多数个股现阶段都是跑赢指数为主。和以前正好相反,而且这个过程资金始终都还在酝酿,所以你的个股如果突然反弹也不要奇怪,这种比较正常风格变化现象,大家要注意资金的节奏,不能把方向做反了哈。

12-07 14:15

号外号外:普京宣布参加2018总统选举,这可是世界最大新闻,这下美国窝火了,中国高兴了。正担心假如普京2018年不参选了俄罗斯可没有那么强硬的接班人啊,只有普京在位才能确保中俄战略向前推进。


12-07 14:20

江南嘉捷涨停的刺激,整个360概念股都开始有所超跌反弹,但是目前来看,龙头都没有封死涨停板,因此对于天业股份,中信国安等相关概念股,则就不能去追涨,大家可适当的关注龙头创新高之后的走势,一旦跟风盘踊跃的进入就继续的做多,如果这个涨停封的犹豫,那么短线就止盈,大家觉得如何?

12-07 14:31

临近尾盘,市场量能再次的出现了明显的萎缩了,而今天新地量已经毫无悬念了,新地量却出现了中小盘成长题材和超跌股的活跃表现,这本身说明市场资金在慢慢悄悄地转移风格,所以实际上对于2018年发出了一个投资思路的信号,这节奏没有毛病吧!

12-07 14:41

这种市场环境下就如直播持续说的,资产荒下资金的扎堆现象,没有好的投资标的,一旦有资金给风口票一个点火,立马就会有跟随资金,高送转概念股龙头梅泰诺打开了涨停板,凯普生物的走势也有跟风的态势,但是这个风口依然不是太明显,大家不要轻易的追高。

12-07 14:47

临近尾盘,市场再次来了一波杀跌,这也是心理因素影响的,很多股友认为跟昨日的走势一样时刻,主力反手做空,又在抢散户的筹码,股友们,看到了没有,今日雅溥盘前金股盈方微

再次的坚挺,此股很有希望短期走妖,大家要注意适当关注,想要尾盘股的朋友,让雅溥看到你们的热情好吗?

12-07 14:57

虽然今日新地量,但是技术面依然没有多大变化,即便尾盘刚才有个快速压制回落那也只是资金对冲的结果,而且非常明显从盘口资金和期货资金面就可以看出来。注意尾盘股掌阅科技的走势,其实此股周二异动的时候就告诉大家了,有没有跟上的股友。

12-07 15:04

收盘,市场再次的收跌,股指持续的四连跌,权重股集体的走弱,成交量也萎缩明显,特别是格力电器,科大讯飞,茅台等白马股的杀跌,导致了市场的休整,不过成交量方面,又见了地量,白马股的杀跌往往第二波的力度会更大,所以不建议散户再去接盘,注意题材股的机会,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