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永辉超市成新零售炒作新引爆点

周五两市呈现低开高走并且全天基本维持红盘震荡的格局,中小创指领涨。早盘开盘两市就稍有分化,上证50表现低迷,抑制着主板表现,临近午盘军工股发力,助沪指翻红,下午维持红盘震荡,并且形成了阳包阴的看涨形态,短期底部再次被验证。中小创全天表现较强,尤其是中小板指全天领涨,黄线带领白线上行,说明今日上涨的主力仍是小票。题材上次新股全线活跃,中国芯领涨、5G等老题材再次受到资金的追捧,另外受利好消息的影响,新零售板块盘中异军突起,表现活跃,加之销售旺季的来临,有望成为市场资金新爆发点。


技术上看,股指面临超跌反弹,一是之前的下跌呈现5浪结构,本周下半周的反弹基本确立了5浪下跌的结束,短期启动反弹走势。二是深综指到达了重要支撑位,该支撑位是深综指长期的三角形整理下轨,第三是上证指数、深综指周线四连阴,之后至少应该有个周阳线反弹,但是幅度不能期望过大。向上反弹的话应关注上档均线的压力,周五的高点基本就在10日均线附近,下周有望继续反弹并突破10日均线,但上档20日均线区域压力较大,重点要关注此处量能的持续情况。


昨日雅溥说过,在超大权重股回调并不充分,权重周期蓝筹反弹力度较弱的情况下,失望离场情绪驱动导致行情出现了超预期的下跌。本轮行情是否已经调整到位,关键要看上证50、沪深300是否已经得到相对应结构性风险释放充分。而从近期代表权重指数的个股表现来看,缩量剧烈波动的运行节奏,更多反映的是市场投资者的分歧预期。因此,预计短期行情或者仍将会以震荡休整的方式运行为主。建议投资者可以考虑轻仓,通过短、平、快的方式参与短线超跌机会。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