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1日(周一)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2-11 09:05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永辉超市成新零售炒作新引爆点

12-11 09:06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12-11 09:11

龙虎榜精选:香飘飘:银河杭州天城东路及兴业山西分公司游资封板,通用股份:华泰南通姚港路及中信淄博柳泉路游资封板 ,药石科技:华安芜湖北京中路及海通蚌埠中荣街游资封板,中新赛克:中泰威海海滨北路及国君青岛南京路游资封板,新华都:华泰深圳荣超商务中心及成都南一环路游资封板,海虹控股:中投南京太平南路及银河北京学院南路游资封板,同兴达:中建投广州运城南三路及中信淄博分公司游资封板,广哈通信:兴业上海金陵东路及宏信成都天府大道游资封板.

12-11 09:13

盘前消息一箩筐:全球经济持续向好 BDI指数连涨16日,农田土壤修复政策或加码 生态肥料引关注,京东引领信用租车新浪潮 信用红利时代来临,IPv6家庭智能网关推出 下一代互联网加速推进,京津冀国际体育产业大会召开 助推冰雪产业发展,西安再建百亿硅片项目 半导体设备材料需求将扩容,英特尔宣布将推出无人驾驶芯片 风云再起在此一举,北汽公布燃油车停产时间表 新能源车产业链持续受益,政治局集体学习国家大数据战略 高层强调加快建设数字中国。

12-11 09:16

上证50指数更换5只股票,宝钢股份、中国电建等进入指数,方正证券、光大证券等调出指数;上证180指数更换18只股票,万华化学、陕西煤业等进入指数,永泰能源、玲珑轮胎等调出指数;沪深300指数更换24只股票,索菲亚、智飞生物等进入指数,广汇能源、华数传媒等调出指数。

12-11 09:23

早上好,股友们,新的一周,新的开始!股友们打起精神来准备战斗,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已经闻到了肉味,没有点赞的股友,手中的点赞不要停哦!一会给大家分享只短线的牛股给大家玩玩,股友们,想不想操作啊!点赞能否有新的一波疯狂啊!

12-11 09:29

经过周五的反弹之后,集合竞价顺势高开,三大指数全部开盘走多,个股倒是可圈可点,只要市场给机会,我们的票就有妥妥的止盈机会,股友们随时做好准备,等待我们的开门红出现!大数据概念股受利好消息的刺激,有望出现井喷的走势。

12-11 09:37

受利好消息的刺激,大数据概念股今日大幅的走强,特别是国产软件今日出现井喷的走势,目前荣成软件已经率先封死涨停板,久其软件及华胜天成紧跟其后,在政策的扶持下,年底大数据概念股能否放牛飞上天呢?

12-11 09:48

股友们,打开账户准备吃肉了,雅溥直播间上周三给大家分享的超跌5G股纵横通信

早盘再次的尝试封涨停板,此股上周接连两个板之后就如此的动作拉升,确实不错,一旦封板将再次的走妖,大家要注意这类股的机会,觉得给力的朋友,手中的点赞不要停。

12-11 10:00

盘面上来看,大数据被资金追捧,芯片就相对暗淡了,市场最热资金都是爱炒新概念的,而老情人们就只得被暂时抛弃了,大数据吸金 芯片概念震荡跳水人工智能科大讯飞走势强劲,这样的个股资金潜伏过深,后市必然会反复的活跃!

12-11 10:09

不过这也反馈出来一个问题,首先先抛开市场缺钱不缺钱,最起码却热情,基本都是哪些场内资金在随波逐流的选择方向扎堆,并没有真正遍地开花的出现,场外资金的经常速度并不快,值得高兴的是创业板经过这几天的反弹后,MACD出现了金叉的态势,这是否预示行情已经转向了呢?

12-11 10:15

大盘周线四连阴 上方缺口还在,上周五终于见到了一根阳线 初步企稳,目前先重点关注大盘回补缺口的有效性,预计3300点关口附近的争夺会持续上演,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握好市场节奏重个股操作,360回归龙头江南嘉捷

再次的冲击新高,人气高涨,主力一直都在控制着筹码,大家且先看看主力破新高后如何布局吧!

12-11 10:21

早盘大数据刺激人气后,目前来看市场情绪还不错,不过由于大数据龙头的参与性不强,资金接下来还需要进一步发掘市场机会,否则随着人气的回落 市场也会再次震荡,这是大家最应该关注的。

12-11 10:36

股友们,此处大家可以来点掌声!雅溥上周提醒大家注意的中线股伊之密

再次的拉升,此股双针探底之后,后市有望启动第二波的上涨浪潮,希望潜伏的股友不要被洗了出去啊,特别是资金规模还可以的股友,一定要等待止盈的消息哦。

12-11 10:52

经过上几周的休整后,白马股有券土重来的态势,股友们发现了没有,上周五活跃的美的集团又开始拉升,此股临近双十二的促销假日,主力资金有望趁这个节点再次的拉升出货,没有底仓的股友,则不建议继续的买入这类品种了。

12-11 11:00

股友们,直播间重点给大家分享的重组补涨股老白干酒

上周三见底之后开始酝酿新一轮反弹,28.77的对子底是雅溥最喜爱的抄底技术点,此股后市有望启动第二波的拉升,希望大家多关注下,觉得好的朋友,可以转发下微博,点赞顶下博客哈。

12-11 11:06

在酿酒,家电等二线蓝筹股的拉升下,大盘成功回补缺口,不过雅溥认为接下来还会反复在3300点关口附近修复,相关个股可适当的做止盈波段下,因为后市板块方面也会逐步轮动进行修复,目前阶段依旧是选好方向等风来,切不可随性的就去冲动追高,股友们,能遵守这个纪律吗?

12-11 11:09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12-11 11:15

股友们,是否还记得,直播间给大家灌输的褥羊毛操作方法:对于一个好票,最重要的操作就是,先知先觉的去埋伏,反复做T 降低成本,等待个股的爆发,好票才禁得起这样的反复薅羊毛,比如在博客中公开推荐的伊之密,中信国安,科大讯飞,杭州园林,赢合科技等类型,每一个都曾给大家带来过丰厚的收获的。

12-11 11:22

大家注意到前面盘口虽然目前深市和创业板盘口出现了个小压制点,但是指标已经金叉,预示这只是小节奏短暂修复,时间不会长,然后还会继续上升。因此这种刻意的分化小节奏过程就要看相对偏弱的那个指数,也就是创业板压制小节奏修复明显,而深市也会压制回落修复,但是会滞后,这是技术分拆的走势。

12-11 11:32

收盘,股指在白马股集体反弹的走势下,强势的收复了3300点关口,这是这并不代表白马股将会再次的发动一波新的行情,因此早盘雅溥提醒大家适当止盈美的集团,因为白马股这个反弹并没有改变其运行的趋势,主力资金后市的重心也将是创业板及深成指,因此在利好刺激下,大数据概念股掀起涨停潮的态势,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12-11 11:41

沪股通净流入6.27亿,深股通净流入3.09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