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1日(周一)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午间消息,粤水电:控股股东水电集团与广东省建工集团合并,建工集团作为合并后的新主体。此次改革重组主要为集团层面重组合并,暂不涉及公司经营业务变化。

12-11 13:12

西安到成都的高铁通车了,这是中国伟大的工程之一,这项工程不仅说明了中国高铁技术世界第一,更说明中国人的智慧;这条线路的打通将连贯陕西和成都之间的发展桥梁,打造出新的地区性商圈。对于陕西意义最重大。

12-11 13:33

午后强势继续保持,上午对于细节分析了深市和创业板小节奏压制修复过后还会再起反弹盘升。慢慢来不需要着急,市场功能存量和增量温和,还比较正常合理,特别是医疗龙头乐心医疗上周见底以来走势平稳,一直都在蓄势运行中,目前有加速拉升的态势!

12-11 13:42

下午开盘后,依然是指数持续的震荡整理,大数据题材在消息刺激的基础上依然涨幅居前,热情不可能一蹴而就,短期市场已经很久没有有效题材,短期需要这样的一个市场的提振,关注后面的持续发酵,后市分化也再所难免,早盘建议大家短线止盈超跌股纵横通信没有问题吧,几乎在最高的位置哦。

12-11 13:52

午后到目前深市和创业板明显走的是缓慢地震荡盘升节奏,拉高点震荡,震荡后再拉高点,这比较符合早盘雅溥的判断,不过下午资金极度萎靡,都睡着了,注意看次新股的表现,掌阅科技

有拉升的态势!恭喜潜伏的股友们,点赞继续哦。

12-11 14:01

随着市场的推荐,已经很快的就来到了午后两点的时刻了,雅溥发现个股开始出现了活跃的迹象了,股指也开始出现了较大的拉升,不过在20日线的附近,大家可以适当的波段操作,这里的压力暂时比较大,股指依然会在3300点关口持续的震荡,希望大家注意跟好直播的节奏!

12-11 14:08

权重股盘口震荡过后有个拉升,沪市被带动起来了,但是上面面临较大的压力,建议大家做T去降低资金的持仓成本,创业板是本次反弹的核心,突破了1800点之后将会震荡蓄势构筑个上涨的平台,个股方面则要重点关注江南嘉捷

创新高的走势,刚刚差点封板,但是没有封住,此时主力的运作方向很关键!

12-11 14:18

雅溥看盘:今天开盘到现在,市场运行还算是健康,大盘的黄白线几乎同步运行,不过各指数起来之后 依然是拉锯战为主,想要进一步突破 需要做的是补量,不能有效补量的话 反复震荡还会出现,依旧是关注个股板块的轮动机会为主。

12-11 14:26

上周二雅溥就再直播间给大家明确的指出次新股见底了,创业板也在上周四收出明显的见底信号,从这几天的走势来看,确实是符合雅溥的判断,特别是上周五的反弹,已经改变了技术的周期,同时粉碎了一切看空者的梦想,然后就让做多的激情继续向前飞扬吧!

12-11 14:32

很多超跌的个股都开始活跃了,只不过股友要认清这里雅溥说的是反弹,而不是反转,如果不能有效的补量的话,这里的还是会有回撤的,白马股总司令贵州茅台,美的集团又开始疯狂的态势,但是这一波不建议股友去追涨,因为杀跌途中往往第二波的杀跌力度也更大,这个上周也给大家分析过了,节奏上不能搞反了。

12-11 14:42

进入尾盘,市场资金明显的在白马股上面有出逃的继续,美的集团

开始出现兑现小潮,雅溥说过,临近年底,机构排名,年报高送转这些因素的影响,机构间也将出现拼刺刀的时刻,这个时候谁能顶住,才能收获来年的丰收,散户也一样,要学会在机构拼杀的时刻保护好自己。

12-11 14:51

距离尾盘就还有十多分钟了,有想操作尾盘股的股友,给雅溥来一波疯狂的点赞, 一会最后几分钟再给大家分享一只超跌股,看看大家点赞就知道大家想不想操作了。

12-11 14:56

股友们,打开账户,马上三成仓买进老白干酒,此股打开涨停后出现了一波较大的回踩,在30日线的支撑下,有望开始新一轮拉升契机,跟上的股友记得回复111.

12-11 15:04

收盘,今日股指强势的收复了3300点,不过量能方面不是大,场外的资金在尾盘有抢筹的迹象,特别是在周末高层会议利好的刺激下,大数据概念股掀起了涨停潮的态势,银信科技,海量数据出现一字板,早盘给大家分享的久其软件也封死涨停板,这样的走势三日必有分化,大家要注意分化后看龙头的机会,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