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2日(周二)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2-12 09:02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大数据掀涨停潮开启牛市新篇章

12-12 09:03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12-12 09:16

盘前消息一箩筐:养老保险基金全国统筹方案即将出台,深交所:长期停牌问题会看到最新安排,我国量子通信研发再获突破 产业迎高速发展,经济领域两大重要会议即将召开 聚焦乡村振兴,苹果屏下指纹专利获批全面屏 推升指纹识别技术,全国碳市场启动进入倒计时百亿碳资产管理市场将启,美国拟明年推出万亿基础设施重建计划 工程机械出口受益。

12-12 09:17

龙虎榜精选新华都:华泰上海天玥桥路及海通蚌埠中荣街游资封板 市北高新:中信中山中山四路及中信淄博分公司游资封板 润禾材料:光大宁波解放南路及华泰湖南分公司游资封板 海特高新:国君成都北一环路及国联成都锦城大道游资封板 新国都:华泰南通姚港路及安心深圳红荔路游资封板,两机构买入3385万。

12-12 09:25

早上好,股友们,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周一再次的带领大伙们吃肉,看看今天还有没有红包来,虽然天气刷新低点,但是我们直播间的热情还是要搞起来哦!大家手中的点赞不要停,每天都刷新最高点,行不行,好了,准备看集合竞价情况吧!

12-12 09:30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市场小幅分化,深成指以及创业板小幅高开,沪指低开,昨天受大数据板块的刺激影响,对题材有提振,但是资金扎堆依然明显,也就导致了开盘分化的情况,同时也说明当前资金开始往中小创方面倾斜。

12-12 09:39

盘面上来看,数据港,海量数据撑起来整个大数据题材,继续观测对于板块的带动性,早盘资金都按兵不动,走势上出现了一些震荡的态势,不过依然在合理的范围呢?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机会潜伏潜力板块。

12-12 09:44

农村工作会议将于近日召开,会议将有不少政策提出,尤其是关于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也就是这种消息对于板块的刺激,让星光农机,一拖股份等拉升,开盘就冲击涨停板,但是农业板块持续性一般,另外有一个点,这种消息驱动类个股都憋着急追.

12-12 09:54

股友们,打开账户准备止盈吃肉了,雅溥上周五尾盘提醒大家布局的军工龙头股中国核建

开始直线的拉升,昨日出现小幅的震荡之后开始疯狂,这样的个股大家觉得给力吗?跟上的股友,手中的点赞不要停哈,这个止盈出来后将还有短线黑马要布局!

12-12 10:03

从昨日的大数据,到今日的农业板块,都是受消息刺激突然启动的,同时也跟股友们说过很多的方向,我们来盘点一下:首先来说涨势最凶猛的雄安板块,大家有几个人参与了,也就是说 按照之前的逻辑上走,基本就是一夜爆炸的消息, 跟着第二天相关概念股全部一字板不给散户的参与机会, 一旦开板之后就是遍地鸡毛,是不是就是这个套路?大家觉得是不是很熟悉呢?


12-12 10:15

数据港,荣科科技,银信科技等今天封的涨停又被捅刀手捅开了,表明大数据也是承压明显,强者恒强,弱者就开始考验市场了,这就是为什么不让做消息了,同时也说明靠消息是最不靠谱的,如果不弄清炒作的逻辑,盲目的跟从是很难有盈利的。

12-12 10:26

芯片概念股继续的走强,雅溥直播间持续的对整个板块加入推荐关注,有研新材,盈方微,士兰微及紫光国芯等纷纷走强,对于这类个股,科技强国持续的得到高层的认可,因此后市还有反复走强的机会!

12-12 10:32

姜洋表示,证监会保持新股发行常态化,不断提高审核效率,今年前11个月共核准企业发行386家,IPO加速和融资规模均居同期全球的前列。IPO审核周期大幅缩短,IPO堰塞湖得以有效缓解。使得次新股板块再次的承受压力,昨日雅溥提醒大家止盈川恒股份的操作有没有毛病啊!

12-12 10:38

这盘口技术,雅溥非常的喜欢,不过大家要注意看关键点的突破,一旦完成突破就将会是新一轮的拉升,看直播的股友们,给雅溥来一波疯狂的点赞, 一会雅溥将会大家挖掘一直大数据概念股的补涨股,此股技术走势完美,加之信息安全又是国家安全的重中之重,有望借此科技的东风站上风口之上,有没有想要的股友呢?

12-12 10:44

什么?现在还有人来怀疑雅溥的推荐啊!说没有看到雅溥对中国核建

的推荐,大家可以倒回去看看上周五午后的直播,当时可是让半仓买进的哦,昨日加仓,到今天早盘止盈吃肉,5个点赚的有没有问题,如此精准的操作,大家不觉得应该给雅溥来几朵小红花吗?

12-12 10:50

大盘开盘到现在,黄白线几乎同步运行,虽然是低开低走的修复,但目前来说依然是良性的,酿酒、钢铁等板块出现托盘迹象,次新板块没好两天,受消息的影响今天又有走弱的迹象,指数稳住 市场依然有轮动的机会,但也不意味着大家就能任性的盲目操作,首先对于炒作逻辑大家要先有个清楚的认知度!

12-12 10:59

其实很多票能拿的住,能赚不菲的收益,重要的是逻辑的支撑,有时候你选了好票,但是你却放牛了,就是没有好的逻辑支撑你持有,如果按照雅溥直播间给出的策略大家按照操作,那么大家的收获肯定就不会小,昨日走强的白马股大家不能去追涨哈。

12-12 11:06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12-12 11:12

昨日在拉升的过程中就给大家说过了,不能去追涨,在3300点附近这里要反复的震荡割据,毕竟这一轮杀跌下来,在3345点关口这里压力比较大,后市若是能快速的放量突破3380点,股指将继续的逞强,但是年底资金压力加大,量能始终无法放出,这是冲关最大的软肋。

12-12 11:19

“拿着党章进股市”这是进入恒大那个1500万年薪那个牛人任泽平说的这句话还是很受用的,要不然你就跟着雅溥在直播间提醒的策略里面挖成长,要不然你就跟着政策的光辉在股市里面唱赞歌,至于其他的投资标的,就不要想了,投资失败的股友,是否都没有跟着这个套路走啊!

12-12 11:24

注意了,股友们,昨日尾盘雅溥提醒三成仓布局的重组股老白干酒

可以加仓到6层仓位了,此股上涨的逻辑已经跟大家说过了,股友们必须按照直播间的节奏去走,要不然盲目的操作是很容易被主力割韭菜的哦。

12-12 11:34

收盘,早盘股指小幅的震荡,超跌股锂电池概念股强势表现,大金融表现不佳,不过当前技术形态依然没有改变,注意下午两点左右的时刻的变化,次新股受消息的打压弱势明显,但是反弹依然在路上,大盘要注意3300点关口的支撑,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股友们,记得点赞之后再去吃饭哈,谢谢大家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