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2日(周二)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随后分化走势,沪指在连续两根阳线后,在消息没有进一步跟进的情况下,展开了回吐走势,目前重新回到了3300点关口附近震荡,深成指和创业板受制于成交量,也是没有展开进一步的动作;从盘面上看,维生素、蓝宝石、锂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船舶、新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59亿,深股通净流入1.01亿。

12-12 13:07

早盘已经跟大家说过了,上午创业板及深成指冲关失败,至少要休整一两个小时才能再次的拉升,因此下午的看点在两点左右,股友们,趁回落的时候多给雅溥点赞支持下,一会看看有没有超跌股哦,暂时先观察等待一下哈。

12-12 13:20

房地产板块的拉升,特别是恒大概念股集体的拉升,对于市场资金又是一场考验,士兰微也是应声下跌,板块之间互相抽血迹象显著,这个跷跷板也是让市场很难受。

12-12 13:38

次新股今日又变成重灾区了,前面反弹的两三天 也是极具分化的,被资金相中的个股 可能走强两天,但更多的都是随波逐流的,反弹两三天今天一天就被干回去了,反弹也难改向下的趋势 抓不好的话很容易就成了你买单了,大家要等待临界点的出现。

12-12 13:45

这个板块的逻辑也还是很鲜明,政策处于一个长期打压的状态下,指数就这样的愉快的休整中,和大家解读点消息吧,这两天闹的沸沸扬扬的资管新规,牵扯我们的投资,有没有想听的股友,有的话给雅溥点赞下。

12-12 13:49

虽然这个资管新规还在征求意见期间,但是已经有传言,有好多的银行在联名上书了,说到底为什么银行都会这么大反应呢?其实重点就在一个点!那就是刚性兑付的打破!有知道这个刚性兑付的么?

12-12 13:56

刚性兑付--那就是理财产品收益不进行兜底,如果赚了自然是皆大欢喜,如果是赔了那公司就得想方设法把这笔钱还上,哪怕是需要掏自己的腰包,当然投资者都是这么想的,但是实际上现阶段出了银行存款,其他基本没有刚性兑付

12-12 14:05

而刚性兑付带来的影响,那么自然也就会牵扯新的问题:公司肯定不止一个产品吧,比方说这个公司另一个产品A马上就要到期了,但是项目赔了还不起钱,又必须该给投资人兑付啊,该怎么办?大家觉得该怎么办?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12-12 14:10

最有可能的就是它拿着你刚买这个刚成立的产品B的钱垫上,反正你的钱还有几年才兑付呢,到时候再腾挪一下别人的钱呗,循环往复拆东墙补西墙就变成了所谓的“庞氏骗局”。是不是和之前给大家讲的庞氏骗局又联系到了一起呢?所以为了防止这样庞氏骗局带来的负面影响,资管新规里面增加了不允许银行、保险、资管发布保本类产品。

12-12 14:18

股友们,看到了没有,下午两点过后有些个股开始异动了,盘前给打击推荐的金股江南嘉捷

开始出现反弹的态势,刚刚在最低时刻,雅溥让圈子的小伙伴们注意抄底,此股后市还有炒作的空间,不过不建议一般投资者炒作,特别是止损纪律不坚定的投资者,最好不好碰这类股!

12-12 14:28

下午市场走势到了1点半后明显深市、中小创开始止跌横盘墨迹了,有点意思,但是提醒盘口来看上午10点半的压制修复震荡巩固后在1点半最快的时间点止跌横盘墨迹构筑了,但盘口修复还不是很好,所以时间上还要磨,虽然没有及时的拉上去,但是 第一步预期的节奏实现了,这挺好的,大家觉得如何?


12-12 14:38

股指依然没有结束休整,但是雅溥发现一些个股上流入的资金还是比较多的,因此大家要注意做好抄底的准备,目前的回撤可以加仓,早盘提醒大家止盈中国核建这操作没有问题吧,尾盘也被拖累了下来,虽然说后市还有空间,但是这5个点的收获咱们还是吃到口袋里的。

12-12 14:44

今天又是地量水平了,沪市相对弱势这个不是很重要,本来提前就分析了沪市最终还是会落后,原因就是市场题材风格的变化问题,权重股被压制是必然。关键还是要看深市和创业板,到目前时间性还是不充分,盘口没有任何消化充分的时间因素,所以持续上升后短线消化的时间今天是没法结束的,还要继续磨。但今天个股资金在题材上流入较大,今天不少个股其实墨迹中资金是流入的。

12-12 14:52

随着技术的临界点出现,但是主力未能及时的收回去,说明当前资管新规以及新股发行常态化对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上周雅溥跟大家分享打开了上涨空间的大富科技走势不错,这一波好像有创新高的动能,潜伏的股友,要耐心的等待止盈的消息哈。

12-12 15:02

收盘,金融股是今天市场打压的对象,尤其是保险板块大幅杀跌,所以沪市指数肯定会被拖累下来,加上沪市指数本来就是技术修复上落后于深市,上周五的反弹启动也是以深市为主的题材活跃格局,市场往往在大家觉得安全的时候给大家一棒子,打的大家晕乎乎的,注意刚刚提醒大家加仓抄底老白干酒这样的走势没有毛病吧!明天冲高可又有肉吃了哦,好了,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