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股杀跌将迎来黄金抄底机遇

周二两市各大指数维持弱势震荡,午后重心进一步走低,沪指午后再次跌破3300点,受其弱势行情的带动,中小创指在上午维持红盘震荡的基础下,午后也开始阴跌,尤其是创业板指盘中跌幅1个多百分点,好在市场量能没有有效的放大,说明市场恐慌情绪没有大规模蔓延。在昨日热点大数据概念偃旗息鼓的作用下,今日虽有有色、房地产、锂电池、特斯拉、一号文件等结构性热点带动,但还是难以带动市场做多人气,短期震荡仍会持续。


技术上看,股指经过两天的缩量反弹,今天再次探底向下,市场逐步缩量,雅溥昨天也说到了量放不出来是一个比较大的隐患,今天就已经显示出其威力。沪指阴包阳,几乎将昨日的上行全部回吐,并且尾盘未出现明显的企稳迹象,以日内低点收盘,说明后市有望继续探向前低,但也不必过度担心,关注前方低点的支撑。创业板也受到半年线压制,回踩5日线,短期未破不必过分担忧,目前在BOLL中轨处运行,关注其支撑力度,关键是要看资金的动向。


随着今日市场的杀跌,雅溥认为短期行情仍会有反复,不过这更多是基于技术性层面。而结合近期市场观点整理情况来看,市场似乎仍在担忧金融去杠杆对市场的影响。我们认为,目前A股的杠杆率已经相对较为合理,金融去杠杆更多是对债市为对象。值得关注的是当前高送转板块的炒作熄火,其后披露高送转预案的两家上市公司股价不涨反跌,与此前前“高送转”受到市场热捧形成鲜明对比,并且有些上市公司临时修改高送转计划,我们需要注意这些公司都是打着高送转的旗子,但是目的不纯粹,但是关于年报业绩大好的公司将会受到资金的中长线关注。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