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3日(周三)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展开震荡走势,在昨天市场阴包阳后,短期再次呈现修复态势,各指数上午基本都是一个横盘震荡的状态,部分板块有轮动表现,但整体人气偏淡,交投也不算活跃;从盘面上看,环保、上海自贸、5G等板块涨幅居前;互联网、电信运营、特钢等板块跌幅居前。

12-13 13:06

股友们,发现了没有,雅溥在周一给大家说过了江南嘉捷的走势,虽然说周一逆势的创了新高,但是周二以及今天持续的出现盘中,如果跌破47.8这里的话就将确立新一波休整,因此昨日在48.6附近提醒大家建仓的就要注意止损,因此今日两天过后的方向很关键哦。

12-13 13:13

目前这个盘面震荡十分的无趣,给大家说点什么吧!来来来,看看大家想听什么,有好的话题可以@雅溥哦。

12-13 13:25

这两天网上有个文章:《王健林的滑铁卢》,有股友看到了么?今天从这作为入手点说说这个事,雅溥认为距离两点的变盘时刻还早,先跟大家来说点其他的事情先,大家觉得想不想听。

12-13 13:31

我们只知道王健林疯狂甩卖资产,但并不清楚背后真正的原因,那么今天就接着这个事简单和大家来挖一下,按照文章的说法,央企中铁和马来西亚一家公司组成联营体,以196亿元人民币收购了吉隆坡地标大马城60%股权,中国提出了一个野心勃勃的高铁网络计划——从昆明经泰国、至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大马城是这条高铁网络的神经中枢。



12-13 13:35

受昨日文章的思路的启发,雅溥觉得对于有业绩支撑的个股,股友们可不能错过,早盘跟大家分享的兄弟科技走势不错,下午雅溥再次分享一直高送转概念股给大家,股友们想不想知道,想的股友继续为雅溥点赞顶博啊,看看大家操作热情是否被休整磨没了。

12-13 13:41

接着刚刚的话题,志在必得的中铁,在2017年5月3日迎来当头棒喝。那天马来西亚政府宣布,因中铁的联营公司IWH CREC没有按时付款收回大马城项目。几天后,马来西亚就公布了新的意向开发商,报价几乎是中铁两倍。那就是万达了,到2020年,万达资产达到2000亿美元,收入1000亿美元,净利润达到100亿美元。这就是王健林的目标,希望尽快的达成目标的基础之上,也就撬了中铁的生意。

12-13 13:46

在白马股的拉升下,股指开始一轮拉升, 向着3300点关口发起冲击,呵呵,还没有到2点,主力资金就开始迫不及待了,好了,股友们,注意高送转概念股广东鸿图

走势,目前又明显的W双底形态,能否借助炒作年报的预期开始新一轮上涨浪呢?

12-13 13:56

随着年底销售旺季的到来,股友们发现了没有,家电类翘楚个股纷纷开始加速的拉升,美的集团,小天鹅A等开始加速的赶顶阶段,雅溥在直播中说过,对于白马的股的上涨,如果没有涨价预期或者业绩透资的个股,拉升就是大家止盈的时刻,白马股后期的杀跌要远比第一波的幅度要大,这是股友们应该注意的。

12-13 14:04

特别是今日市场的反弹过程中,已经缩量十分明显,也就是超级主力在明显的做线的走势,那刚刚与大家分享的白马股,也就越应该冲高止盈,次新股板块今日的反弹也算不错,但是依然没有有效的突破10日线的压制,大家还要注意等待盘口信号的出现。

12-13 14:17

进入两点之后,雅溥刚刚看了下创业板的走势,然后看的是深市,最后是沪市走势,最后发现盘口技术走势 和资金流都是对称的,而且时间点前各大指数全部启动了反弹拉起来,瞬间拉动的资金比上午过程多了0.1个维度,资金流入不变,节奏却压制同步统一,技术条件不变,所以可以直接大概率确定大盘短期是正常的上升中的修复,昨天的短期反弹高点会在近期刷新,也就是后面还会创新高。

12-13 14:23

基于后市还有新高的判断,所以雅溥觉得回落大家应该加大仓位,另外值得关注的就是,因为量能萎缩的很明显,在这里市场想要发动大级别的行情也是很不显示的,近期的压力点事要注意看半年线这里,突破则强,突破不了震荡格局不改,午后军工股开始有活跃迹象,北化股份及北方导航股友们要中线关注!

12-13 14:33

随着量能的压制,市场在3300点关口这里遇到阻力,因此在近期的直播里,雅溥都建议大家注意做波段做T的操作,昨日一点半时刻提醒大家加仓三成的老白干酒

开始拉升,对于加仓的股友,这几个点的收获有没有肉吃啊,有跟上的股友可以T出昨日加仓的点位了,同时手中的点赞不要停啊!

12-13 14:34

随着量能的压制,市场在3300点关口这里遇到阻力,因此在近期的直播里,雅溥都建议大家注意做波段做T的操作,昨日一点半时刻提醒大家加仓三成的老白干酒

开始拉升,对于加仓的股友,这几个点的收获有没有肉吃啊,有跟上的股友可以T出昨日加仓的点位了,同时手中的点赞不要停啊!

12-13 14:45

股友们,刚刚雅溥提醒大家注意老白干酒的走势,昨日加仓的股友,注意可以做T了哦,距离收盘不到20分钟了,大家要注意早盘盘前的金股海量数据看看能不能封死涨停板,这样的个股一旦封板就有走妖的态势,如果不能封板,明日的走势就比较难判断了。

12-13 14:50

最后十分钟,有没有股友想要尾盘股的,有的话马上来一波疯狂的点赞,一会看看大家能不能及时跟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12-13 15:03

收盘,股指小幅的收涨,并站上了3300点关口,是否如雅溥意料的一样,在两点过后,主力开始有动作的拉升,酿酒板块成为今日最耀眼的蓝筹股,老白干酒雅溥已经持续的给大家分享过了,昨日加仓的股友,这将近5个点的收获,以及这一口肉吃的感觉怎么样,觉得可以的,继续给雅溥点赞顶博,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