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4日(周四)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2-14 08:56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市场地量或诱发春季躁动行情

12-14 09:10

今日早盘金股推荐:银信科技,此股连续阳线走出主升浪,并且已经有连续两天放量的量堆,主力资金十分活跃,加之当前大数据的炒作浪潮将会持续继续着,建议大家要重点的逢低关注。

12-14 09:13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12-14 09:18

龙虎榜精选太辰光:东方上海春晓路及光大宁波中山西路游资封板,万隆光电:华泰南通姚港路及国盛合肥翠微路游资封板,台基股份:财通杭州体育馆及华泰浙江分公司游资封板 ,金风科技:中建上海华灵路及中泰上海建国中路游资封板,勘设股份:中信中山中四路及国君成都北一环路游资封板,光正集团:银泰西安友谊西路及光大宁波甬江大道游资封板,好太太:华泰深圳荣超商务中心及国君郑州黄河路游资封板,英科医疗:华泰成都南一环路及招商北京北三环东路游资封板。

12-14 09:20

盘前消息一箩筐:谷歌AI中国中心宣布成立 亚洲第一家,国常会要求深化国企改革 促进效益持续增长,十二部门发文力挺增材制造 产业迎高速发展,运营商推动eMTC明年商用 物联网迎来融合发展,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建设加速 大幅提升供气量,防控“白色污染” 三部门强制贯彻农用地膜新国标,阿里投资小鹏汽车 BAT全面进入新能源汽车制造领域,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发布移动支付 相关公司有望受益,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市场预测,2018年将加息三次。

12-14 09:26

早上好,股友们,晋商、徽商、潮商浙商等四大商帮,有你们的家乡么?来来来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股友们手中的点赞不要停,投起来哦!看看美国加息靴子落地之后还有什么好的机会,昨日提醒的大数据概念股,今日有望继续的走强,大家要注意重点的把握哈。

12-14 09:30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全线低开,昨天尾盘拉升重回3300之后还需要一个消化,并且市场整体上处于一个震荡区间中,多看靴子落地后市场时候会出现板块机会,今日低开消化后有望震荡上行,大家要注意加仓做T的时机!

12-14 10:02

昨天很多人在担心加息对于市场的影响,看看现在的市场状况,还会加息害怕么?虽然市场出现小幅的盘整,但是也阻挡不了雅溥带领小伙伴们擒获银信科技这样的涨停牛股,可惜啊,大家点赞热情都不高,那么今天跟上的股友也肯定少的可惜,跟上的回复111,看看大家操作怎么样!

12-14 10:09

其实看直播的股友,雅溥对个股的买卖点把握都是比较到位的,昨日盘前金股海量数据

尾盘没有封死涨停板,今日走势就没有银信科技强势,所以刚刚雅溥已经让圈子的股友止盈此股了,这样的吃肉节奏,大家还满意吗?

12-14 10:16

关于加息,这里面有个逆向思维的事情,挺有意思,大家要留意,雅溥在这里 说说加息和黄金的逻辑: 加息意味着美国经济运行态势良好,美元上涨可期,这将吸引更多资金流向美元, 作为与美元同属避险资产的投资品,黄金市场资金势必减少,黄金价格同样承压。 但是昨天美元却跌的跟孙子一样,翻过来就刺激了黄金板块,这其中的道理大家能明白吗?


12-14 10:28

感谢大家对雅溥直播间的支持,同时也感谢大家默默跟随直播的朋友,为了你们资金的安全,尽量跟上直播的节奏去走,以免持续的追涨杀跌,给你带来不必要的亏损,凡是跟上节奏的股友,相信这段时间内都是有不少收获的,刚刚止盈的大数据龙头海量数据不是说后市没有机会,是提醒做下T来扩大收益率的,有回落可继续的加仓进去哦。

12-14 10:36

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市场明显的分化了,特别是创业板目前被压制的很厉害,那么大多数的个股的走势就不是很好,不过休整后,接下来创业板这里有个技术抵触点,因此大家不要太过于担心,耐心的等待这个反弹时机来临吧!

12-14 10:44

在上周五雅溥就再直播间公开提醒见底了的重组股老白干酒

走势平稳,此股本周也给跟上节奏的股友稳定的获利吃肉了,对于雅溥的节奏,股友们要是觉得给力,那么手中的点赞就不能停哈,走势上来看,只要深市保持稳定的话,那么创业板的走势就相对的减弱点,存量跟增量资金有所加大,说明盘口的分歧也明显了。

12-14 10:52

众所周知,市场只要有分歧才会不断的向上攀升的,受寒潮的影响,天然气的价格大幅的上涨,这对相关个股形成十分证明的刺激,早盘佛燃科技早早就封板,昨天还有光正集团的纠结板,原因是基于哪呢?从最开始的事件驱动,基本就是煤改气带来的影响,结果导致的结果就是供不应求,天然气的供给端出现问题,现在很多地区还在受冻,煤改气,改倒是改了,但是没有气可烧了,这就是问题了。

12-14 10:57

但是这难不倒高层的规划,跟着解决的策略就是一带一路的方向了,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境内段全面加速建设,工程预计将于2020年底全线贯通,每年输送天然气380亿立方米,股指持续的震荡盘整,但是目前仍在磨底阶段,大盘没有太大的风险,大家要多注意下个股的机会!

12-14 11:04

今日新股申购,德赛西威:申购代码002920,中石科技:申购代码300684,申购数量都是500的整数倍,打新是要坚持的,万一中了呢?

12-14 11:06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12-14 11:13

从次新股的走势来看,目前5日线已经金叉了10日线,也就是说日线上开始逐步的走好,这是大家应该高兴的,同时在直播间雅溥跟大家分享的反弹先锋川恒股份

回踩10日线之后再次的拉升,说明资金比较认同此股的龙头地位,后市或将继续的反弹上去。

12-14 11:22

注意雅溥刚刚说的创业板的那个反弹抵触点出现,大家要注意这个资金的承接力怎么样,目前有不少个股开始有活跃的走势,军工股也活跃起来了,直播间推荐的两只北化股份及中国核建走势不错,资金在开始逐步的吸筹中,建议大家中线的关注着。

12-14 11:29

重磅!央行上调公开市场逆回购中标利率和MLF利率


12-14 11:36

收盘,股指小幅震荡并失守3300点关口,但是随着央妈重磅消息的出台,及创业板技术抵触点的出现,这使得下午的走势有望开始复苏,由于市场的资金雅溥左右不了,但是技术上雅溥还是可以把握到的,尾盘大盘开始活跃,也比较符合判断,注意次新股反弹先锋川恒股份的走势,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新进来的朋友,注意点赞不要停哈,吃完饭后在继续给大家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