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4日(周四)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展开震荡走势,上午整体来看,沪指依旧是在3300点关口附近维持拉锯震荡,市场情绪相比昨天有所降温,创业板更是一度消灭了昨天的阳线,上上下下的,节奏较难把握;从盘面上看,供气供热、新零售、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稀土永磁、触摸屏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73亿,深股通净流入2.57亿。

12-14 13:08

刘士余首提“资本市场强国” 明年是推进年

12-14 13:15

高盛发现中国股市一个重大秘密:钱都让外国人赚走了,美国高盛集团这是在讽刺中国人啊,管理层如此大幅度的放开限制,是不是做好了一个局让外资来钻呢?如果不做局,光割国人的韭菜,这有点说不过去吧!

12-14 13:32

午后资金反应迟钝萎靡不振,拉锯下来点资金反而会在一直中缓慢回流,那么节奏过程拉锯不会太久,因为整体的技术抵触效应非常稳定,即便资金不能及时呼应,那么拉锯过程也会让资金逐步回流,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排除今天尾盘或者明天市场会有一波突破,但是量能压制了反弹的空间,刚刚提醒大家注意的石基信息直线的表现,再创新高了哦!

12-14 13:40

其实在这里大家完全没有必要的去担心股指的运行,目前这个休整是十分良性的,午后软件服务板块走势活跃,也恰恰验证了雅溥对大数据概念股的判断,接下来就要注意看次新股的反弹力度,同时芯片概念股也有抬头的迹象!

12-14 13:45

这段时间的新零售频频有动作之前很多股友让去点评,没有过多的说明,其实新零售还要看看灵魂的表现——永辉超市,但是无奈的是停牌了,腾讯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公司5%股份。腾讯拟对永辉超市控股子公司永辉云创增资,以取得永辉云创15%的股权,按理论上来说,一般BAT有大动作的时候都会对市场形成冲击。

12-14 13:52

大数据概念股再次的活跃起来,刚刚提醒大家跟上节奏的石基信息也再次的突破了新高,即将有5%涨幅了,注意海量数据及能科股份等开始冲击涨停板,股友们,给雅溥来一波疯狂的点赞吧!看看一会要不要分享只尾盘给大家没有上车的股友操作!

12-14 13:59

市场持续的在盘整,不过看直播的朋友,这里要给雅溥来几朵小红花,以及手中的点赞不要停,上午还让大家关注的次新股反弹先锋川恒股份

午后走势的强势,今日有拉升5%以上,这样的个股,每次回踩再重要的均线处就是机会,特别是跟上的朋友,你们的点赞再哪里?

12-14 14:09

早盘雅溥止盈的海量数据放牛一把,逆势的很啊!还好早盘雅溥又果然的提醒大家回踩加仓进去,午后这一波的拉升,大家有没有收获,这一波确实很不错,早盘的波段的思路也是正确的,做股票就是要这样,不管放不放牛,最起码思路是对的话,你做起来就会顺手的多!

12-14 14:16

沪市弱于其他指数,主要的原因还是权重股的修复不到位,而且沪市是前期调整时间最短的,借助近期题材轮动活跃个股稳健的过程休整沪市时间也有利于下一阶段整体的配合性,次新股反弹先锋川恒股份有封板的欲望,早盘跟上的股友,爽不爽啊!

12-14 14:27

午后开盘雅溥就说过了,当前阶段不要去担忧大盘,关键的还是要去看个股的表现的,临近收盘就还有半个小时了,今日带领大家成功的止盈吃肉两只大牛股,尾盘股目前标的也已经选好了,同样也属于大数据概念的60XXXX

,目前走势稳健,技术形态也是相当不错的,有没有想要的股友呢?记得点赞哈。

12-14 14:38

关于大盘格局雅溥提前都分析的很具体很清晰了,不需要分析那么多,定位了大盘过程节奏今天会如何就会拉锯保持稳定的节奏,个股题材会轮动活跃,川恒股份如预料的一样封死涨停板,这感觉够酸爽啊!刚刚也说到了当前市场并没有杀伤力,指数只是良性循环拉锯中为资金回流奠定基础。所以细节不需要很小的也去分析,格局定位好了,跳不出前面与大家分享的格局中去。

12-14 14:47

临近尾盘最后十五分钟了,雅溥再一次的问问大家,尾盘股还要不要了,这几天海量数据,川恒股份,银信科技这些的短线牛股,大家都还满意吗?觉得可以的,最后给雅溥来一波点赞吧!最后几分钟将与大家分享尾盘牛股!

12-14 14:54

好了,个股股友,马上准备好资金,半仓买进603881数据港去,此股也是大数据概念股之一,今日的走势比较的诡异,没有有效的突破54上方的压制,明日稍作震荡之后将继续的上攻,止损价格一旦跌破50的关口就要止损,至于如何操作已经告诉给大家,要不要做就看你们操作能力了。

12-14 15:06

收盘,股指收盘小幅杀跌,失守了3300点关口,昨日就跟大家说过了,突破不会一帆风顺的,在这个位置将反复的震荡拉升,高送转概念股今日熄火,昨日分享的两只今日走势都不强,不过明日获将有机会,军工股尾盘活跃,中国核建已经在直播间提醒多次了,有潜伏的股友,举手表决下,看看大家这个耐心怎么样,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