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5日(周五)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2-15 08:57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持续缩量盘整曝露主力惊天阴谋

12-15 09:03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12-15 09:11

龙虎榜精选国新能源: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游资封板,南华生物:华宝证券上海浦东新区 东方路游资封板,佛燃股份:东方上海春晓路及中信淄博分公司游资封板,西部建设:国君成都北一环路及财富杭州庆春路游资封板,川恒股份:浙商临安万马路及中泰宁波江东北路游资封板,中发科技:华泰湖南分公司及华鑫常州晋陵中路游资封板,安彩高科:国联成都锦城大道及国君成都北一环路游资封板,润禾材料:长城杭州文一西路及中建成都马家花园游资封板,中心赛克:广发潮州潮枫路及华泰深圳荣超商务中心游资封板。

12-15 09:15

盘前消息一箩筐:苹果3.9亿美元助VCSEL扩产行业迎爆发式增长,阿里再度布局线下零售 智慧生活体验店将开业,能源局发文要求做好北方清洁供暖 有序推进煤改气,人工智能发展行动计划印发 力争标志性产品取得突破,新华社:2018年监管将更加严格 处罚力度也将会加大,媒体:央行上调常备借贷便利利率;另外,中国央行今日进行2880亿元人民币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

12-15 09:25

早上好,股友们,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天气寒冷,有了大家的点赞,雅溥心理顿时感觉到了温暖,希望大家手中的点赞不要停,好了,我们先准备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

12-15 09:30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全部低开,昨天下行之后开始再次走弱惯性下冲,不过不管怎么说,度过昨天加息和黑周四阴影,今天市场很难出现大幅变动,依然是螃蟹走势,但是重要的是,还是要看板块变动机会,特别是有资金持续关注的地方将会是赚钱的最快的之地。

12-15 09:58

注意文一科技快速封板,涨停板开始出延续性了,对于市场来说是好事,这个票本来就站在集成电路的风口上,现在叠加紫光集团的举牌,双重利好也就造就现在的连板,盘面情况告诉大家,看到消息面异动的时候,第一件事情,先看看消息面的影响程度,再看市场延续性,看联动效应,有这个效应则开始去追。

12-15 10:02

工信部印发《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提出力争到2020年,一系列人工智能标志性产品取得重要突破。此消息一出,立马刺激了人工智能板块的表现,汉王科技率先封板,科大讯飞,科大智能等相关个股表现出色!

12-15 10:11

股友们,大家注意到了没有,近期题材股的涨停已经具备已经得联动性了,上周五腾讯入股永辉超市的消息引爆了新零售概念股的疯狂,在龙头停牌的刺激下,相关板块中百集团

,三江购物及快乐购
等纷纷得到资金的爆炒,不过这样都是跟风的,一旦永辉超市复牌,这样都将给大哥让路。

12-15 10:24

今天天然气板块整体走势就开始出现了明显的分化,虽然煤改气激发了很大的市场空间,但是供给端上支撑不上来,也就是说供给不足,这是也产业的弊端,从政策出发的方向是好的,不管从能源方面来说也好还是从环保角度,但是落地下来,如果煤改气这样都走不通,甚至后面煤改电都会提上日程,所以别看产业消息,要看的是消息落地背后带来的一系列市场效应。

12-15 10:33

指数盘中震荡,本直播间不少个股都是保持盘中稳健强势强于大盘指数,大盘爱咋样咋样,个股就是稳定,其实这就是指数震荡个股稳健的走势,资金根本没有抛售意愿, 一旦指数反弹这些个股都会更强,因为 上涨50概念总体近期都是轮动杀跌,主要是前期涨多了, 没有只涨不跌该跌就要跌, 而低位抗跌的品种止跌横盘在等待市场的机会


12-15 10:40

股友们,此处可以给雅溥来点掌声,早盘盘前金股佛燃股份再次的冲击涨停板,携手贵州燃气继续的引爆天然气涨价概念股,早盘已经说的很明白了,天然气目前已经出现翻倍的价格,股价却还在原位,这里具备一定补涨的空间,恭喜跟随节奏的股友,继续的赚钱吃肉。

12-15 10:49

金融股开始出现了一波比较明显的护盘了,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创业板昨日出现抵触点之后,今日一直的领涨市场,所以说有技术跟没有技术区别是比较大的,上周在直播里给大家提醒的中线股伊之密

双针探底之后,本周重心逐步的上移,这样的个股说过了适合资金较大股友潜伏,一个周期下来至少都是30%左右的收益。

12-15 10:55

整个市场节奏是否和整体金融关键政策有关或者说是否和整体性的国家性调节有关,这在盘面上可以明显的表现出来,不过不管这个压制中途的步伐目的是什么,雅溥都认为接下来中长期中国股市要逐步走入慢牛市场中。而个股的成长性机会终归还是要回归的,压制一时压不了一世,牛市第一轮往往都是权重起飞,而后才轮到题材股的。

12-15 11:00

不健康的过程被扭曲只是暂时的,正义的力量还是要回归。因此这个时候再去割肉低位的题材股市很不明显的, 零售百货概念在中百集团再次封板的带领下,又一次的开飞跃,商业城,快乐购及天虹股份等纷纷再次的冲击涨停板,此版块在上周利好消息出来后一直都是市场的热点,说明当前的炒作也有了一定的持续了,这是值得大家鼓舞的。



12-15 11:06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12-15 11:11

今日大家点赞的热情不怎么高啊,昨日带领大家布局的尾盘股数据港早盘没有跌破雅溥的心理止损先50的关口,因此目前有开始拉升了上来,如果加仓的股友,尾盘记得要出掉加仓的仓位哈,这样的个股有望持续的得到游资的接力,即将就要开始有肉吃了。

12-15 11:18

金融股以护盘,那么创业板又开始杀跌了,特别是注意芯片概念股已经得到资金的抛售了,开始杀跌,还没有及时出来的股友,要暂时先出来回避下这个风险先了,股指震荡的走势依然没有结束,特别是金融股搅局的话。

12-15 11:32

收盘,今日股指持续的维持低迷的态势,临近尾盘股指开始就加速的杀跌,盘面上已经新零售板块走强,钢铁,水泥以及有色金属等表现疲软,不过个人认为接下来市场抵触点依然还在,下午可适当的加仓做T,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