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5日(周五)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股,股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指,上午分析了整体市场资金比较稳定,并不是上午收盘前有突然杀跌就是资金恐慌了。

12-15 13:11

上午眼看就要翻红了 最后被权重砸下来了 最后半小时来个跳水 成交量开始稍微放量,下午大家注意是不是放大量 如果是放大量 这里就可能借助一次恐慌见底 ,还是我之前给大家提示的 象征性破新低后见底 这个见底。指的是真正的出低点 不是说见底了就要马上大涨了,类似今年2016那种 后面还少不了折腾一段 才会展开主升,目前对比沪指和其他指数 大概率沪指要出个新低 其他指数下跌跟随 不破新低,这节奏大家要注意。

12-15 13:18

在股指即将破新低的之际,雄安股开始异动,昨日在直播里跟大家分享的启迪设计

午后开始冲击涨停板,此股机构抱团比较的明显,昨日复牌后主力并没有马上拉升,二十顺势的洗了下盘,这就是今年主力资金的新战法,大家要注意关注!

12-15 13:24

注意盘中券商股开始直线的拉升,对股指形成有力的支撑,注意第一创业,财通证券等纷纷直线的逼空拉升,刚刚说过了,早盘尾盘突破的杀跌并没有恐慌盘涌出,主力资金这一招太阴了,诱空之后又开始诱多,这简直是把人玩死的节奏,大家先耐心看看吧1

12-15 13:30

虽然券商股,保险股纷纷异动,但是 创业板明显午后还是反弹先锋,雅溥一直告诫大家 投资不能情绪化, 不能因为你的喜好被市场制约过程你就情绪化, 不管你是否理解过程,你都要尊重市场过程, 情绪化没有任何意义,投资最忌讳情绪化, 再好的股票在你手里你也拿不住,能理解的注意点赞支持下!


12-15 13:38

午后创业板的走势太漂亮了,很多个股也开始收复了昨日的失地了,大家注意到了没有,雄安股已经开始明显的异动,出现了涨停潮,红墙股份及和佳股份率先封死涨停板,雄安股这里的热情压制的太久了,大家有没有听过,压制的越久,爆发起来的力度就越惊人哦。

12-15 13:55

来来来,股友们,打开账户准备止盈吃肉了,雅溥昨日带领大家公开半仓布局的尾盘股数据港刚刚直线的飙升,是很适合的短线止盈点,有些股友提醒出局了,这值得恭喜了,点赞继续,看大家想不想要隔周牛股哈,恭喜吃到肉的股友。

12-15 14:14

国资委:第三批混改试点名单已经确定 一共是31家
国资委副秘书长彭华岗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称,进一步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结构调整和战略性重组。要进一步压缩过剩产能,处置低效无效资产,着力培养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一批国内外的知名品牌。要积极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促进国有企业尽快转换经营机制。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下周召开, 有两项内容肯定会在其中的,一是国企改革,二是农业现代化发展土地修复.


12-15 14:20

基本可以确定下午不会创新低了,下午主要是震荡盘升走势, 目前资金修复和技术修复都是对称的, 对称的过程存量化和增量虽然小幅增升,但是节奏很难被破坏了 最后半小时要注意如果有资金呼应入场,那么收盘效果会很理想, 资金即便不呼应尾盘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会保持相对平稳稳健节奏,最后半小时能否有奇迹出现呢?



12-15 14:36

尾盘最后半个有点意思,还是没创新低,神一样的护盘拉升,就差那么一丁点就要创新低了突然拉起,会不会跟雅溥预计的一样有奇迹出现呢?


12-15 14:48

截至目前市场跌幅在3个点以上的个股真的没多少,市场很温和了,这就是技术的魅力,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敢说什么,奇迹就是这样诞生的,刚刚有没有被恐慌吓出去的股友呢?

12-15 15:07

收盘,股友们,尾盘这半个小时神奇的护盘,是不是都给大家一个惊喜呢?在下周中阳经济会议的召开下,市场将会出现双底的形成,不过震荡趋势依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至少元旦前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今日雄安股的暴动以及早盘新零售板块的走强,都给投资者短期指明了路线,今日直播就到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一见。

12-15 15:20

市场下午保持了一种相对稳健的窄幅拉锯横盘走势,
资金面这两天偷偷的在缓慢回流,
市场指数这两天波动中个股多数都是保持温和的节奏并没有什么杀伤力。
整体市场个股多数变化不大,只是权重金融股和高位股的补跌过程。
本周人工智能开始接力成为新热点,芯片题材短期退温。
下周中央经济工作经济会议召开,尤其要注意农业现代化题材和土壤修复概念、环保、国企改革题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