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回升这类股迎来爆发机遇

周四两市各大指数呈现探底回升的态势,早盘弱势开盘后一路震荡无量下挫,强势洗盘,临近中午保险,券商等权重股联手国产芯片和5G等题材概念全线走强,加之天然气、环保、钢铁和水泥等周期性板块、租售同权等题材的强势表现,市场热点全面开花,做多热情大大增加,沪指放量站上3300点,中小板指盘中大涨近2个百分点,量能也出现一定的放大趋势,且沪港通和深港通均呈现资金净流入的状态,注意强势股的持续性,同时关注3300点关口的盘整情况。


技术上看,前面雅溥给大家说过,本周后半周以反弹为主,受3300点的整数关口的压制,股指早盘一度出现回踩,不过最后还是探底回升站上了3300点关口。日线级别上形成了两阳夹一阴的K线组合,说明后市有进一步上攻的意图,市场的MA系统正在逐步向一起聚集,这是好的现象,加之下方MACD已经形成明显的金叉,KDJ指标继续发散向上,但注意上方3320点压力区域,谨防冲高回落,如果站稳有望继续突破。深成指一直震荡运行在半年线之上,上升趋势完好,后面有望挑战60日均线压力,并且从周K线、MACD指标以及盘面上K线的形态来看,整体的形态相对健康。


虽然今日是探底回升,但是投资者对市场的短期看法并没有太明显改变,仍认为年底之前行情仍将维持弱势波动。即进一步调整空间已经不大,但调整时间仍未充分。但是从盘面数据来看行情已经暗示行情阶段性见底已经是大概率事件。短期行情更多是受情绪面的影响而波动加剧。一旦投资者已经动摇的信心逐步得到企稳,那么也就是新一轮震荡反弹重新启动的时间窗口到来。建议投资者关注超跌优质成长股、得到结构风险释放优质蓝筹带来的逢低布局机会。中线行情确定性逐步转大的情况下,不要过于受短期情绪面的影响。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