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有望迎来惊天大变局

今日股指全天两市维持窄幅震荡的运行格局,沪指在3300点上下徘徊,全天振幅仅十几个点,并且市场黄白线交叉,天然气在龙头贵州燃气再次涨停的带动下,板块内个股活跃,本周一雅溥提醒大家潜伏,此股看博的股友收获颇大啊!加上煤炭、有色等周期股表现较强,另外午后石油板块的异动,但带动作用明显不强,板块内资金博弈现象明显,盘面上,5G、国产芯片等前期热点再次出现调整,市场交投不活跃。2017年收官在即,A股一直处于磨底震荡阶段,变盘契机下周有望来临。



技术上看,大盘今天反弹到了3300点上方,成交量也略有放大。但就年前紧张的资金状态而言,雅溥认为下周磨底结束后有望迎来反功行情。从日线级别上看,短期均线即将金叉有做多动力,但从30分钟小级别看还处于箱体中,预示反弹即将临近,另外从周线上看,指数在经过前期的5连阴后,K线止跌企稳,中期来看有望企稳。深成指头肩底雏形初现,只要向上突破前期反弹高点颈线位,则有望向前高进发,另外创业板指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运行,下周震荡走势或将延续,最为关注的就是量能的爆发情况。


目前大盘宏观上仍是弱势震荡局面,而微观结构上却是已经较前期有一定程度改善。市场投资者情绪方面依然谨慎,呈现情绪面逐步与预期面重合(预期差收窄),对应技术分析则是行情已经进入周线级别调整的尾声阶段。并且沪深股通资金流数据、两融资金流数据,由前期的大幅波动逐步转向平稳。大股东方面出现罕见的净增持,间接也验证了行情微观结构有一定程度改善的市场风格部分资金开始流入二线蓝筹股的迹象,但短期看并没有太明显的持续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超跌二线蓝筹股,而短线则建议关注有崔化剂的新零售、天燃气、金融科技等板块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