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8日(周四)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2-28 08:52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次新股爆发有望催生跨年度行情


12-28 08:58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12-28 09:13

龙虎榜精选方正电机:光大证券佛山季华六路游资封板 ,金奥博:中信淄博分公司及国海南 宁东葛路游资封板,中通客车:中建宜昌解放路及财通杭州体育馆游资封板,华森制药:财通温岭中华路及长江温岭中华路游资封板,科新创元:万和陕西分公司及东方上海光新路游资封板,招商公路:华福泉州丰泽街及国君郑州黄河路游资封板,泰禾集团:安信梅州新中路及中投汉中滨江路游资封板,卫信康:国联宜兴人民南路及光大宁波中山西路游资封板。

12-28 09:18

盘前消息一箩筐:农村金融政策春风不断 行业先驱者或受益,北斗创新应用不断推出 民用产业化加速到来,珠海再建城市新中心 构建粤港澳深度合作平台。港股紫光控股大涨 大肆并购打造世界级芯片巨头,谷歌领投手游直播平台触手 或为重返中国又一布局。百度Apollo组自动驾驶“国家队”出征美国 将发布2.0版本
证监会:认真思考如何更好地服务提高直接融资比重。

12-28 09:26

早上好,股友们,2017年最后的两个交易日了,看看最后两天会怎么过呢?股友们来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由于贵州燃气的特停,接下来次新股的回踩大家要注意区别的对待!

12-28 09:29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全部低开,昨天市场尾盘下杀之后,伴随贵州燃气龙头特停,对于市场来说都是消极的影响,惯性下行正常,今天重要关注龙头特停之后,其他板块的接力带头作用,因此大家要注意看次新股接力的情况怎么样!

12-28 09:39

好样的股友们,这里可适当的给雅溥来点掌声,周二的尾盘股2806华锋股份再次的冲击涨停板,昨日加仓跟上的股友,又吃到了一口大肉了,这样的尾盘股大家觉得如何,有没有想要加入雅溥战队的股友,记得给雅溥点赞顶博哈。

12-28 09:45

龙头安凯客车率先板了,新能源车方向上还在继续进攻,资金好容易找到新的扎堆方向,必然就会有跟风, 消息上也都是受免征购置税再延三年的刺激从而出现的板块效应, 要知道这可是真正意义上的利好,对于车企来说,免征购置税就是让利啊!


12-28 09:55

股友们,刚刚冲高止盈吃肉的股友,记得给雅溥来一朵小红花,周二尾盘雅溥公开的告诉大家在22.6以内买进华锋股份

昨日尾盘此股大涨7%以上,早盘又冲击涨停板,昨日加仓的股友做T也赚了不少,对于这个的操作,大家的点赞好像依然不给力,这个气氛可不对哦。

12-28 10:03

大家就想象,老美有一个减税,就闹出这么大动静,其实放在新能源车里面也是一样的道理,很多东西本身就不贵,但是加完税也就不菲了,更何况现在的新能源车都在吃政策面的支持,没有政策支持就竞争力就会大大下降.,因此,资金抱团炒作也就成了今年的主要手法,要玩大家一起玩嘛!

12-28 10:15

新能源的购置税,车牌号,限行,能源,等等这些䣜都是人们实际关心的问题,能把这些处理好了,市场的想象空间会小么,大家应该知道,炒作,要不然就炒的是想象空间,要不然就炒的是业绩刺激,而购置税就是明显的车企业绩刺激,没毛病吧?这个逻辑希望大家能明白!

12-28 10:25

别过度去猜测指数的情况,今年的板块机会和赚钱效应统统和指数无关,这些也就是一个衡量仓位的一个重点,不是操作的重点, 关注这些反而不如关注哪个板块能出赚钱效应, 三板以上龙头的板块有哪些?股友们有发现么?如贵州燃气,卫信康及招商公路等次新股的代表尤其的值得大家关注!



12-28 10:34

关于招商公路

在周二的天地板的时刻雅溥就已经提醒大家注意了反清复明的旗帜了,也就是说题材股将会在这个天地板的带领下开始转强,这几天的走势也正如雅溥预料的一样,走势十分的凶猛,天天都是涨停,这样的个股股友们觉得还给力吗?

12-28 10:40

股友们,注意打开账户,金融股开始发力,券商及银行纷纷拉升,这对小盘股来说是不利的,因此没有涨停的可以做一个T,特别是如周二尾盘股华锋股份等这类个股,早盘没有封死涨停就是短线该出的时刻!

12-28 10:53

虽然说券商股今日大幅的拉升,不过大家打开券商板块的K线图看看,今天走个反包是没错,但是要注意的是,连续的回落趋势,这基本就是走熊,一天的反弹怎么能认为是反转呢?股友们看看趋势线,如果是下降的趋势,就不能光凭一天就去判断板块的走势。

12-28 11:00

目前来说,个股涨多跌少,这是很明显的强势的态势,股友们要注意关注雅溥直播的同时,要给雅溥多多点赞转发,对于没有加入尾盘股战队的股友,要注意及时的跟上节奏,大家先来一波疯狂的点赞吧,看看今日尾盘还有没有牛股供大家炒作!

12-28 11:07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12-28 11:11

盘口前面那么快速的拉升都无法刺激资金增量释放,可见节前资金心理都是偏谨慎的,尤其是目前最后两天机构之间勾心斗角的, 机构这两天都是明争暗斗呢, 到了明天下午收盘最后十分钟更有好戏看,大家想不想看这个好戏呢?


12-28 11:22

在金融股的拉升下,创业板被压制,题材就很难发力,而盘口截至目前资金存量和增量的比例在1:0.7,这就会让资金很吃力,这样的话大家就要注意节奏,没有必要去追高,持股等待突破即可。

12-28 11:26

随着创业板的压制,那就是说大家操作上就注意坚持,早盘次新股的发力,表明资金的方向,下午要注意注意资金的套现压力,直播间重点给大家提醒在13.5附近潜伏的中线股汤臣倍健再次的创了新高,今日的走势也相当的给力,大家要注意坚守哈!点赞气氛依然不够现在。

12-28 11:32

收盘,股指震荡的上涨,盘中券商股爆发,同时酿酒板块走势也十分的强劲,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机会,早盘走势不错,下午就要注意看资金的承受力了,毕竟今日是最后一天能出资金的时刻,大盘顶住了下午的压力,那么本年度最后一天无忧了,次新股依然活跃,下午要注意看机会适当做T,大家先吃饭吧,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