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爆发将促使市场风格转变

周四早盘两市股指再度纷纷低开,但是开盘后包括酿酒,券商等板块上行,以此同时有色、钢铁、煤炭为代表的周期股延续了昨日的强势,相关个股表现活跃。使得股指早盘摸高到5日线的位置,而创业板股指也触及到10日均线的压力。午后市场形成分化,其中沪指在部分少量权重板块的护盘下再度震荡上行,而创业板股指震荡走低。值得关注的就是沪指量能再次的放大到2000亿以上及沪港通及深港通资金大幅净流入,雅溥认为收官之战还有惊喜。


技术上看,大盘今日在 3300点整数关口反复争夺,收盘虽然3300点还差3个多点,但是量能再次放大到2000亿上方,明天收官之战很有可能冲上3300点,以此给2017年画上个圆满的句号。从K线来看,最近各条均线已经完全胶着在一起,并且阴线和阳线交替的击穿多条均线,目前均线的方向性趋势还未显现出来,所以整体来看运行的方式还偏于中性,暂时未见强势的个股。创业板今日继续低迷,即将面临连续两年跌幅超10%,不可谓不凄惨,临近年底资金面的紧张,相信元旦之后会有所缓解,届时A股2018年将迎来开门红。


昨日雅溥说过,随着年末排名战即将结束,市场将再度回归到自身的运行轨道。此外导致近期行情波动剧烈的是前期的强势股需要消化浮筹导致,但是强势个股的剧烈震荡并没有导致行情恐慌性持续下跌,间接说明强势个股结构性调整仍是较为理性的。目前以科技股为代表的题材板块,机构打压筹码已经无多,一旦机构也开始转向中小盘股,机会就会更加大一点,风格切换也正当时,操作建议投资者可以考虑左侧布局有资金开始介入的板块,为春季躁动行情准备。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