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9日(周五)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2-29 08:47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次新股爆发将促使市场风格转变

12-29 09:03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12-29 09:06

龙虎榜精选润禾材料:海通蚌埠中荣街及财富杭州庆春路游资封板,金奥博:华泰湖南分公司及华鑫苏州时代广场游资封板,招商公路:中信上海分公司及光大深圳金田路游资封板,西宁特钢:中信淄博柳泉路及中泰宁波江东北路游资封板,电工合金:申万济南文化西路及华泰武汉新华路游资封板,安凯客车:银河杭州天城东路及海通蚌埠中荣街游资封板,和胜股份:国君成都北一环路及国盛合肥翠微路游资封板.

12-29 09:09

盘前消息一箩筐:中央农村工作会议12月28日召开,两部委联合发文推进生物质能供热,地方积极推行河长制 水环境治理步伐加快,创新药获政策支持 优先审评进入实操阶段,贺岁电影陆续上映 影视传媒关注度或提升,工信部持续推进智慧养老 产业发展产业空间巨大,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首次批准无线充电产品 已具备商用条件,深交所:稳妥推出股票ETF期权试点、积极开展REITs等产品创新。

12-29 09:25

股友们,大家早上好啊,最后一个交易日啦!股友们元旦打算干什么去啊?开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看看最后一个交易日能不能给惊喜!这几天的尾盘股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收获,相信大家爱元旦的经费都已经赚到了吧,记得继续给雅溥点赞,看看今日能不能潜伏只隔周牛股哈。

12-29 09:32

集合竞价情况来全看,市场出现分化,今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资金面短缺惯性,核心就要看最后能不能收出一个中国红!然后顺便给大家谈一下未来的机会到底在哪里? 资源还是科技?如何看待当下的错位!

12-29 09:46

从开盘之后的情况来看,又回到了没有涨停延续性的市场,昨天虽然涨停板有所扩容,但是也没能给带来市场的延续性,大家看看卫信康,也是一样的道理,次新+题材的炒作,不好好止盈,最后的结果也是一样,昨天涨停今天就敢跌停!但是下周仍有可能涨停!

12-29 09:55

次新股这里分化明显,主力今日率先的在芯片概念股上寻找突破口,不过雅溥认为芯片休整的时间不够,今日的反弹只是利好消息的刺激的,因此建议大家把资金从芯片板块提出来环岛环保,医药及次新股上面,这些才是具备补涨潜力的板块,大家要注意跟好直播的节奏!

12-29 10:04

开盘主力资金一顿的猛攻,让散户晕头转向的,不过这个时候大家要冷静,千万不要自乱了阵脚,雅溥继续看好次新股的机会,把握好了这个板块,大家就有大肉可以出,近期持续资金净流入的聚灿光电

走势不错,开盘就出现了强劲的攻击态势,建议大家适当关注下!

12-29 10:14

昨日活跃的稀土有色煤炭等周期股开盘哑火震荡,而持续杀跌芯片股抵触反弹修复,金融股保持温和格局,次新股开盘内部有所分化明显,从开盘到目前技术性稳定不错,资金小幅增量后小范围低迷盘整,市场观望情绪相对比昨日轻了点,这个时候稳住很关键!

12-29 10:19

目前超跌股陆续有所活跃, 昨日强势的今日大多数都是直接杀跌, 热点转换很快, 但是注意一些二三线蓝筹优质个股他们的回落比较正常, 这里指的是二三线蓝筹低位股,不是高位股哦,目前雅溥盯着创业板,尽量找到盘口细节供大家操作。


12-29 10:27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34.34亿元截至12月28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6072.8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0.45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195.92亿元,增加3.89亿元;两市合计10268.8亿元,增加34.34亿元。谁在抄底?大家想想这个时候谁有这个魄力跟能利用到融资的,答案是很明显的。

12-29 10:33

看直播的股友,此处大家应该来点掌声,昨日雅溥提醒大家止盈吃肉周二尾盘股华锋股份这没有毛病吧!如果有股友没有跟上节奏,那么今天就会把到手的利润给吐了回去了,这就是所谓的煮熟的鸭子飞了,觉得雅溥操作精准的股友,记得给雅溥来一波疯狂的点赞哈。

12-29 10:39

创业板节奏再次被压制,所以盘口资金活跃度明显降低,个股的整体反弹力度也就不大。元旦节前最后一天就是资金如何玩的问题'注意近期盘中热点都是轮动方式出现,昨日涨的今日跌,昨日不好的今日反而涨的多,这就增加了散户操作的难度。


12-29 10:46

今日很多次新股都出现了大幅的回撤,也许有股友会质疑雅溥,说昨日推荐的盘龙药业都已经被套了,还怎么说精准操作,雅溥再次的跟大家强调了,对于精准的操作只会在圈子里有指示,特别是在尾盘股战队里,如果还没有跟上的股友,记得及时与雅溥联系哈。

12-29 10:52

有些股友就是比较喜欢转牛角尖,雅溥前面推荐贵州燃气持续的六个涨停,也没有见大家说什么,今天刚刚回撤一点就有人说雅溥推荐不好,这就再次的说明了,节奏很关键,同样的一只个股,有人赚的多,也有人会亏钱,心态跟节奏都很重要,差一不可!

12-29 10:59

对于个股方面,雅溥刚刚带领大家布局的次新股掌阅科技

目前也有一定的收获了,特别是近期持续跟雅溥直播间的股友就知道,对于此股都是中线的看好的,一旦出现加速的上涨的时刻,就是大家该止盈的时机了哈。

12-29 11:05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12-29 11:14

其实这样的指数行情对于股民的操作是没有意义的,高速度板块轮动的行情下,给的仅仅是局部机会,不过 不管你愿意不愿意,2018也将会是这样, 不过这样有个好处,就是交易员上班一小时就下班的熔断是不会再来了,大家想想熔断的时刻,大家心都碎了吧!


12-29 11:19

11:19 确实是这样,行情就是这样,不管你愿意不愿意,都只能按着市场既定的节奏去走,刚刚提醒大家注意的掌阅科技

十分加速拉升了呢?不过大家愿不愿跟,但是此股的确是重点的拉升了,一旦突破了47的关口,接下来有望演绎新的一轮上涨历程!

12-29 11:24

按照现在的这个市场逻辑和指数演化,今天就是3300的攻坚战,多方的面子战,大家要注意盘中没有必要去多折腾。

12-29 11:31

收盘,股指小幅的震荡,盘中芯片概念股再次的走强,不过这只是受利好消息的刺激,因此能否持续还需要关注,早盘次新股分化明显,前面几天走势强势的都出现了明显的休整,建议大家继续的关注板块的分化走势,下午的尾盘股标的已经选好,有意向的股友,记得给雅溥来一波疯狂的点赞然后去吃饭,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