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9日(周五)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上午的走势总体温和,个股多数红盘。个股还是分化,因为存量博弈,昨天涨的今天震荡,昨天弱的今天反而反弹的多。这样的节奏就是不痛不痒,温和缠绵。技术稳定所以维持了市场节奏稳定。资金在睡觉,下午最后时刻可能不少个股就要睡醒了,因此大家要注意这个分化阶段的到来。

12-29 13:10

下午开盘依然继续盘整的态势,股友们发现了没有,早盘雅溥提醒大家注意的聚灿光电

出现了一定的休整后继续的上攻,不过午后要是突破不了31.88的话建议大家先出局观望先,突破这里则将封板,资金开始撤离次新股,很多都杀跌严重。

12-29 13:21

国务院:环保税法明年1月1日起实施 环保税为地方收入 !这下地方有事做了 这回不再房地产上动手了,开始转向环保方向上了


12-29 13:33

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因涉嫌违法犯罪,于2017年12月26日向南京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钱宝网正式崩盘倒闭又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倒下,又有无数的无辜百姓中枪倒地,e租宝倒下的百姓太多了,钱宝网倒下的百姓也是很多啊。一夜之间所有的钱说没就没了

12-29 13:37

其实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啊,都是冲着高额回报去的,钱宝网通过年化40%以上的高额回报在吸引投资人, 很多人就是冲着诱惑去的,年化40%的利润确实动人啊,这比银行存款高了几十倍啊, 可是这么简单不现实的收益居然无数人相信自然就上套了

12-29 13:42

这些年中国百姓死在互联网金融P2P平台的人太多了,涉及金额太巨大了,截至目前几百万人了,而且有的P2P平台甚至是一些地方政府站台的,也是轰然倒地,P2P金融创新让很多人倾家荡产一无所有,再次提醒,对于高位股要注意,很容易补跌的。

12-29 13:52

大盘继续保持窄幅拉锯稳定节奏,盘口我时刻盯着,技术没问题不需要多说,上午就提前定位了不需要担心技术问题,过程节奏那只是资金波动的变化,注意两点过后市场的走势!

12-29 14:05

注意,两点左右,创业板开始热身了,想要尾盘股的股友,点赞气氛也该开始活跃一下了吧

12-29 14:16

对于当前的盘面,白马股不用看了,就是资源 中车和芯片的决一死战,次新和白马来提供流动性,供这两家完成最后一战 反正芯片在高位,资源和中车在相对低位,低位打高位的胜算,总比反过来要大,这是物理规律 筹码越高越松,越低越紧,临近收盘了,资金也该行动起来了吧

12-29 14:24

央行建立临时准备金动用安排 可临时使用不超2%的法定存款准备金,雅溥认为这其实就是央行为市场提供稳定流动性的保障,所以对于市场是利好的。

12-29 14:31

个股方面,5G板块午后在中通国脉

的拉升开始有所拉升,板块中的个股也以跌少涨多为主,注意下广和通及纵横通信等相关个股的表现,5G板块的也是受政策持续扶持的板块之一,建议大家可重点的中线关注着。

12-29 14:40

大盘不会有大反弹,这点是肯定的,小反弹格局提前确定了,尾盘亮点是个股, 有不少个股开始在做准备了, 现在就有拉直线的个股惊人上升速度,股友们,注意打开账户准备抄底山东出版,此股上市后已经破发了,接下来或还有机会继续的拉升。


12-29 14:49

昨天跟大家说过:目前市场的热点继续快速轮动,但是热点的持续性并不足,与其看着指数在这个位置上震荡波动,反而不如减少操作,观测方向的选择之后再进行操作,多点耐心等待机会,空仓也不乏是个好的选择!今天这个操作基本也是稳稳地.

12-29 14:56

股友们,哪怕过程你们如何悲观,雅溥都提前分析了技术绝对不会出问题,上午我甚至这样提示: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技术面短期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只是资金过程波动,不影响技术性的,上午定位下午大盘会是反弹格局。最后尾盘会有不少个股拉直线,这是大家要注意的。

12-29 15:08

收盘,股指尾盘险守3300点关口,全年上涨6%,上涨50则飙升25%,值得关注的就是创业板惨跌11%熊冠全球,这就是A股的时候,大家想想是不是有点太奇葩了点呢?好了,本年度已经结束了,马上就要进入元旦了,祝大家元旦快乐,好好休息下,明天在战吧,直播就这样,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