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02日(周二)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1-02 08:55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二线蓝筹有望主导春季躁动行情

01-02 08:58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1-02 09:11

龙虎榜精选京泉华:中信淄博分公司及中投南昌叠山路游资封板,新美星:兴业上海民生路及申万深圳莲花路游资封板 ,雷柏科技:海通天津霞光道及方正上海建湘路游资封板,世嘉科技:广发北京南大街游资封板,一机构买178万,杭电股份:华泰成都南一环路及长江上海锦绣路游资封板,北京君正:光大温州市府路及华泰上海望园南路游资封板,安诺其:国君成都北一环路及中信中山中山四路游资封板。

01-02 09:13

盘前消息一箩筐:模拟人眼 光场技术获阿里大力布局,两部委印发车联网产业建设指南 路线图明确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将提速,电影票房及观影人次双增 国内电影市场持续回暖,证监会核发3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过10亿元,周小川: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大力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金融改革开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驱动发展、乡村振兴、经济体制改革等列为国家发改委2018年重点任务。

01-02 09:13

盘前消息一箩筐:模拟人眼 光场技术获阿里大力布局,两部委印发车联网产业建设指南 路线图明确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将提速,电影票房及观影人次双增 国内电影市场持续回暖,证监会核发3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过10亿元,周小川: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大力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金融改革开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驱动发展、乡村振兴、经济体制改革等列为国家发改委2018年重点任务。

01-02 09:23

大家早上好,新年快乐,2018的第一个交易日,我们加油,看看能不能拿个开门红!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我们来看集合竞价情况吧,周末的消息面可都是偏利多的,我们看看接下来市场怎么演化,特别是高开之后,大家能否顺利接下这个新年红包呢?

01-02 09:29

不管开门红不红,至少集合竞价全红,三大指数全部高开,节日期间的消息面不错,所以整体上来说,对于今天行情还是相对乐观,就看今天到底是哪个板块成为主攻发力点,首先看次新股能否接力表现,进来看直播的朋友,记得给雅溥点赞顶博哈。

01-02 09:43

股友们,开盘后股指强势的拉升突破,这属于技术的高开,但是资金配合度不高,因此建议大家尽量不要去追高,但是回踩的个股则要注意在重要支撑位置处可以适当的加仓,今日主力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动作,盘前给大家分享的金股共达电声

开盘就封死涨停板,股友们,这样的个股给力不,要不要给雅溥点赞支持哈。

01-02 09:52

注意了,贵州燃气复牌之后继续的直线飙升封死涨停板,这样的走势有望刺激次新股的走强,如果资金在次新股上寻找突破口,那么接下来的市场就比较好玩了,大家要重点的关注这个涨停,不过由于涨幅过大,建议大家止盈,找到其他的妖股标的进行潜伏!

01-02 10:08

从个股的方面来看,360回归股龙头江南嘉捷复牌之后继续的封板,这样的票,一般会给小肉吃的,借壳成功连板,节日期间的借壳也算是完全通过,这明明就是开了绿灯,没有理由短期没有炒作资金关注啊,所以大家还是要短线注意的。

01-02 10:15

特别提醒:大家不要追高高位股,同时也不要丢掉底部盘整的个股,持有这样的个股,大家注意耐心的等待接下来的突破。

01-02 10:23

短期异动的都是超跌之后的次新,1.IPO的减速,2.次新小黑屋之后的上涨,这些都是刺激次新板块异动表现的原因,从贵州燃气复牌之后继续的封板就可以看出端倪,大家要重点的关注这个板,能否开启次新股的富强之路则要看资金的承接力怎么样!

01-02 10:36

在房地产,石油等板块的拉升下,股指再次的疯狂的拉升,同时港股也迎来好消息,上涨了1.6%,并刷新了十年的新高,这是否预示着新的一轮拉升潮的到来呢?相信A股经过元旦的休整之后,也将会迎来新的气象,新的做多气氛也将来临,大家注意持股等待!

01-02 10:46

从开盘到目前我们的个股是不是总体都是稳定格局?既然个股稳定,大盘技术稳定,资金增量有限不影响我们持股,相反随时低位股可以突然反击这才是根本。不要只是看短暂的过程分化如何,注意创业板的走势

01-02 10:53

大家注意,别看着沪指上行就着急操作,真正决定你赚钱的,还要看深市及创业板,毕竟上涨指数在港股的刺激下,已经突破了短线的压力位,这里需要休整,注意看创业板能否跟随指数上行,开盘一个板小时了,大家给雅溥来一波疯狂的点赞,一会分享只短线牛股供大家操作!

01-02 10:59

市场因为存量资金相对有限,所以依托存量博弈就会导致板块之间轮动表现,但是对于一些超跌止跌的低位股来说他们硬性影响不大,因为他们主要是用时间在磨底构筑。 有时候你会突然发现有的低位股没有任何征兆突然就大涨了, 也不需要惊讶,这都是正常现象


01-02 11:02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1-02 11:10

股友们,注意了,雅溥上周五带领股友们潜伏的庄园牧场

开始直线的拉升,目前已经开始有所盈利了,跟上雅溥的节奏,注意适当的把握好高抛低吸的节奏,这样小步快跑的止盈方式,不知道适合大家操作吗?

01-02 11:16

股友们,注意了,雅溥上周五带领股友们潜伏的庄园牧场

开始直线的拉升,目前已经开始有所盈利了,跟上雅溥的节奏,注意适当的把握好高抛低吸的节奏,这样小步快跑的止盈方式,不知道适合大家操作吗?

01-02 11:19

雅溥刚刚给大家说过,真正让大家赚钱的还是要看创业板,从目前的节奏来看,创业的节奏也开始有所活跃了,建议大家重点的关注这个板块的机会,上月雅溥已经告诉大家,近期创业板或将有新的动作了,注意直播间的中线股伊之密

的走势,此股又开始新一轮的拉升潮了。

01-02 11:26

随着保险股,及银行等金融股的拉升,重要沪指的涨幅差不多到位了,也就是说,接下来沪市被压制,同时资金有些滞涨,下一步要注意可能指数要反过来了,创业板或将开始领涨,对于这个分析,大家是否能理解到直播间的节奏!

01-02 11:32

收盘,2018年开门红,股指上涨超过了1%,地产股超跌之后开始暴力的拉升,金地集团已经刷先的涨停板,同时中石化及中石油盘中强势的拉升,港股则更是再次刷新了十年的新高,开盘如此的强劲,是否预示着新的一轮上涨周期来临,大家注意下午创业板能否按雅溥的预期开始拉升,早盘直播就到这里,可是大家点赞的气氛好像不怎么好今天,大家是否忘记了呢?点赞后去吃饭吧,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