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02日(周二)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早盘临近收盘指数整体小幅有所压制,尤其是沪市尤其明显,由于资金有所滞涨即便两桶油快速拉升依然很难消除滞涨因素,所以冲高也依然会有压制的定位。总体来说目前还算合理,下午还要看资金承接力如何。整体上午资金相对一般,但技术性上午表现不错,各大指数从分化到整体步伐统一再到蓝筹和题材同步发力都还不错,下午注意看题材股的接力情况怎么样。

01-02 13:09

关注创业板的传媒板块!创业板要起来 这个功臣少不了!华策影视 光线传媒!早盘已经跟大家说过了,股民大家要想在市场上赚到钱,就必须看创业板的承接力怎么样,因此看下午增量资金能否持续的入场。

01-02 13:16

下午资金明显的开始往中小板上面蹭,雅溥上周五提醒大家抄底的破发次新股山东出版

要注意,此股量能一旦放出,下午就将开始直线的拉升,大家要随时注意盘面的拉升情况,有急拉的时刻就是大家该止盈的时机!

01-02 13:38

沪市明显已经落后于深市了,也就是蓝筹开始落后于题材了,每一个盘口细节雅溥并不是事后来分析为什么,而是事先分析好存在什么问题,下一步会如何运行,为什么会那样运行,然后事后大盘来验证,这就是技术自信和有一说一去伪存真的态度。上午最高位附近提示沪市下一步会相对落后但是就是盘口技术细节看出端倪所以提前提示了大家。整体市场这样节奏和资金就相对平衡很多了.

01-02 13:46

市场在存量有限基础上这样盘口转换其实是好事,不是以前那种单一的跷跷板效应,深市,中小创上升的越来越漂亮了,从早盘到目前实现了提前预期的轻松反超沪市欧耶,股友们注意到了没有,上周四雅溥在直播间提醒的医药股盘龙药业

率先的实现了反包,这样的走势够帅气吧,但是大家点赞气氛依然不足啊!

01-02 13:52

尤其是创业板从早盘的回落到现在的上涨反超沪市更是让无数早盘吆喝唱空创业板的人大跌眼镜,当然他们本来就看不懂这种技术细节,上午就说了他们不懂技术,就是戴上十副眼镜也都会跌碎了,但还是要提醒,目前技术没啥问题,就是资金下午依然还是很有限,所以资金的分化依然会存在,结构就不可能太猛烈,在盘龙药业的带领下,医药股开始走强!

01-02 13:59

资源有色小范围开始活跃,房企开启长租公寓融资计划,这是破天荒的事了,以前谁听说过房地产企业要靠租房融资呢,以前都是开发商拿地融资开发,时代变了,开发商现在拿地融不到资金了,只好低头下气的靠租赁来融资度日子了。大量地王企业全部被套死欲哭无泪,这就是命,开发商赌博高价拿地最后的结果是看着一天天烧钱损失惨重也得吞下苦果。


01-02 14:04

而且现在有些地区卖房估计开放商都开始垫资了吧,就是卖不出去为了多卖点谁买房给谁垫资销售,这都是违规的行为,开发商可谓冒着生命危险都要这样做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开发商是在没法活了,没钱了资金不回笼就要出问题,以期倒逼还不如搏一搏,可是开发商忘了中国的百姓是买涨不买跌心理,越是开发商低三下四违法违规老百姓越是不买账了.

01-02 14:14

股友们,此处大家可以来点掌声,刚刚雅溥还提醒机会的医药股盘龙药业

率先的封死涨停板,此股有望成为医药板块的新龙头,进入两点之后,尾盘也该要与大家分享下了,不过如果大家不先把点赞的气氛活跃起来的话,那么雅溥就只会在尾盘股战队里分享了,大家双手该动起来了吧!

01-02 14:25

经过2017年的上涨,目前主板业绩目前基本已经到了历史水平的上沿附近 大部分的白马股虽然业绩上还有一定空间但是整体上已经快要触及天花板了 反观中小盘股这部分 业绩开始在连续2年失去并购重组的情况下依靠自身的内生增长 业绩今年有望出现较大回升(主要原因是基数小),大家要注意跟上雅溥的节奏做好成长股的上涨空间!

01-02 14:35

对于市场的走势,雅溥一直盯着,技术稳健杠杠的,不过资金还是一般,市场依靠技术维持整体相对强势走势,前面细节定位了不会太猛烈,所以冲高后震荡压制一会然后继续修复上升,保持一种稳健节奏。这就是资金有限的格局下能够走出的最强态势了。

01-02 14:40

对于市场的走势,雅溥一直盯着,技术稳健杠杠的,不过资金还是一般,市场依靠技术维持整体相对强势走势,前面细节定位了不会太猛烈,所以冲高后震荡压制一会然后继续修复上升,保持一种稳健节奏。这就是资金有限的格局下能够走出的最强态势了。

01-02 14:42

股友们,注意打开账户,马上半仓买进医药股前龙头卫信康去,此股作为前龙头,走势稳健,后市有望继续的想上攀升,今日医药股午后开始强劲的拉升,明日此股有望重新走强,如果跌破15.8则就要注意止损,跟上节奏的股友,注意等待止盈消息哈。

01-02 14:48

股友们,注意打开账户,马上半仓买进医药股前龙头卫信康去,此股作为前龙头,走势稳健,后市有望继续的想上攀升,今日医药股午后开始强劲的拉升,明日此股有望重新走强,如果跌破15.8则就要注意止损,跟上节奏的股友,注意等待止盈消息哈。

01-02 14:51

此处大家可以适当的给雅溥来一点掌声,持续提醒的医药股板块午后重点的拉升,已经开始疯狂的直线飙升潮,大理药业

,华森制药
等尾盘直线的飙升,为上周潜伏的股友带领不错的收获了,接下来大家继续的等待止盈的消息,点赞顶博继续哈。

01-02 15:00

2018年开门红没有任何意外,很多人都是今天上午反弹后然后吆喝着2018会开门红,雅溥是提前在节前就强调持股过节没问题,提前分析定位技术反弹会延续到节后,开门红大概率轻松实现,这节后第一个红包收到的没有问题,大家注意医药板块的集体性机会,华森制药尾盘封死涨停板。

01-02 15:08

收盘,股指实现2018年的开门红,大家这个红包领的没有毛病吧,接下来大家要注意节后的反弹要走三天,随后将开始分化,特别是港股今日创了十年的新高,这信号值得A股的股民关注,沪港通及深港通资金继续的大幅流入,说明外资也相对的看好春节前的行情,大家注意持股等待,今日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大家点赞,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