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龙药业率领医药股喜迎开门红

周二两市各大指数走势强势,早盘纷纷跳空高开,随后全天维持高位震荡,沪指表现尤为突出,大涨1个多百分点,收出一根光头光脚大阳线,并且量能放大,盘面上,权重板块房地产、金融股成为市场领头军,午后水泥、煤炭、钢铁有色等板块接力上行,市场板块活跃度提升,权重板块成为上涨行情主力军,中小创指表现稍弱,但也呈现全天震荡上行的格局,午后盘龙药业涨停刺激医药板块大幅上涨。两市量能放大到2200亿上方,沪港通胡深港通等资金持续的融入,这都表明一月份资金面较宽松,而新股发行减速也有利于市场的探底回升。



技术上看,经过连续的横盘之后,今日以一根中阳的突破崛起,节前雅溥就明确指出股指的均线系统已经处于胶着的末期,一般处于胶着的末期拐点就要到来了,而今日市场的长阳是的拐点彻底出现,均线系统已经变的很理想了,当前股指形成的是一种不太规则的圆弧底形态,这是一种典型的底部运行的特征。此外从周线图上看,目前上证综指的周线KDJ即将实现黄金交叉,一旦金叉成型,那么市场的整个上行动力会继续增强。创业板指数今日也站上了5日和10日均线,从形态上看形成了不规则的多重底形态,下方KDJ再度低位金叉,美中不足的是量能有所欠缺,因此反弹先看1780附近。



经过12月震荡调整之后,市场浮筹已经得到较大程度释放。回顾2016年年底以来震荡上涨的慢牛行情,预期(改革预期、经济稳定预期)是对行情构成重要支撑的核心因素。此外在浮筹得到阶段性消化,且预期支撑下买入意愿大于抛出意愿的情况下,行情大概率存在结构性参与机会。未来数年中国经济将逐步从粗放式发展逐步向集约式发展转变。高质量的经济必然会伴随经济结构优化带来的结构性慢牛行情。而短期的角度来看,建议投资者可以关注在两会期间可能会受益的板块。从盘面风格的角度来看,短期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农业、民生等相关板块。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