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03日(周三)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1-03 08:52

周二欧美股市涨跌互现,标普500指数再创收盘历史新高,纳指首次站上7000点,道指涨0.42%,报24824.01点;纳指涨1.50%,报7006.90点;标普涨0.83%,报2695.81点,地缘局势动荡加剧,黄金连续八日上涨,创三个月新高,美元指数跌破92关口创三个半月新低,英镑兑美元日内暴涨近百点,国际原油市场则创下2014年以来最强年度开局表现。


新华社发文称,2018年严格监管的方向不会动摇,金融监管协调必定会有大动作;无论是防范“黑天鹅”还是“灰犀牛”都需要提升市场“肌体”内在的稳定性和健康性,2018年资本市场生态也将深层次地重塑;新一年,中国资本市场将在开放中成长得更好。2018年首个交易日迎来开门红,水泥股走势强劲,盘后数据显示机构扫货水泥股。具体而言,北新建材获5家机构合计买入1.39亿元,万年青获4家机构合计买入8142万元;上峰水泥获1家机构买入1491万元。有分析人士认为,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强调把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放在农村,有望在未来提振水泥需求。


01-03 08:55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盘龙药业率领医药股喜迎开门红

01-03 08:56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1-03 09:13

龙虎榜精选乐歌股份:光大金华宾虹路及中投南昌叠山路游资封板,中欣氟材:海通天津霞光道及东北南京标营路游资封板,农尚环境:华宝上海东方路及华鑫海口海德路游资封板,金奥博:华鑫广州广州大道中及申万安徽分公司游资封板,华森制药:中信北京安外大街及广发深圳民田路游资封板,同力水泥:中信中山中山四路及国海太原体育路游资封板,万年青:国君成都北一环路游资封板,四机构买入8142万,福建水泥:华泰成都南一环路及华泰德阳凯丰北路游资封板.

01-03 09:16

盘前消息一箩筐:证监会将IPO扶贫政策延期至2025年,首款国产人工智能芯片推出 打破国外垄断,全球顶级消费电子展临近 屏下指纹成关注焦点,雄安规划框架基本成熟,一批重点项目适时启动,光电子器件发展路线图发布、提出突破高端产品,新华社:从监管层传递的种种信号来看,2018年严格监管的方向不会动摇。

01-03 09:21

早上好,股友们,今天早上来聊聊盘面,说说市场,看看妖股!其实昨天的市场还是挺热闹的,沪指收出大阳线,对于市场来说明显提振,众多上涨谁才是真实呢?继续的锁定雅溥直播间查看最新消息,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现在我们一起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股友们做好准备了么?别忘记点赞哦!

01-03 09:28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再度出现分化,沪指小幅低开,深成指以及创业板小幅高开,经过拉升之后,目前沪指距离上方压力区较近,这也是承压的重要原因,但是后面更重要的是看题材和板块机会,特别是注意3350点上方的压力,今日市场或将再这里盘整震荡休整。

01-03 09:48

2018开门红,一直红,好兆头!昨天就和大家说过了,开头就决定全月,一月代表全年,股友们还等什么呢?大家注意止盈盘龙药业,早盘此股冲击涨停未果,接下来或将出现小时级别的休整。

01-03 09:55

股友们,在有色等二线蓝筹的拉升下,股指已经突破了3350点附近的压制,不过雅溥认为在这里大概率是要冲高回落的,因此建议大家适当的注意波段的操作,同时次新股的妖王贵州燃气

再次的封死涨停板,雅溥今日盘前再次的推荐此股,从昨日的游资一亿接盘就知道此股有戏,注意次新股这里的机会。

01-03 10:03

股友们,打开账户,准备止盈吃肉了,昨日雅溥带领大家布局的尾盘股卫信康刚刚出现了直线的拉升,昨日跟随的股友也有四五个点的收获了,对于尾盘股,雅溥从来都是采取小步快跑的策略的,建议大家先行止盈先,点赞继续,看看今日能否有更多的牛股止盈哈。

01-03 10:08

雄安规划框架基本成熟,一批重点项目适时启动,受此利好消息的推荐,雄安股今日出现了涨停潮的态势,建科院,博深工具及冀东装备等雄安龙头纷纷封死涨停板,对于这类股,大家要重点的把握好时机,一旦底部反弹力度也将是惊人的。

01-03 10:18

沪市的压力点位都记得吧,马上就要突破了,目前开始直线的拉升,这是要拉升的节奏啊,不过这个时候最好是深市先突破更有意义,因为深市会带动创业板,创业板走强,大家才有钱可以赚,雅溥刚刚止盈的盘龙药业开始冲高回落,有执行力的股友,收获不少了哦。

01-03 10:26

沪市节奏明显突然放缓了,深市加速了,创业板更是加速了,因此大家要多注意下题材股的机会,次新股先锋之一招商公路的走势也不错,建议大家好好关注这类股,特别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个股,股友们,点赞继续,看看一会有没有尾盘股可以供大家操作的。

01-03 10:34

股友们,在没有过压力关口前不要太盲目兴奋哈,沪市3380点,深市11261点压力,不要以为那么容易过,过均线容易,要过这压力那就难了, 雅溥给出的技术压力前肯定会有反压力, 因为空方这是唯一的防守退路点,如果压力轻易就被突破,那就等于空方全面缴械投降, 空方肯定会拼尽全力防守反击阻碍,因此越靠近就越应该要注意做T。


01-03 10:41

随着压力关口的临近,大家就越应该去避免追高,股友们注意,新股妖王贵州燃气今日加剧的震荡的走势了,可适当止盈了,此股由于短线巨大的涨幅,刺激了次新股场外的神经,同时也是树立了一面旗帜,给大家指明了一个方向,不过次新股波动很巨大,不建议一般的股友去追涨杀跌。

01-03 10:51

受利好消息的刺激,雄安股早盘开始了火爆的局面,不过今日大部分已经涨幅很高了,股友可以趁后市回落的时刻再进去也不迟,同时也要注意看持续性情况,刚刚还没有来得及止盈昨日尾盘股卫信康

的小伙伴注意了,目前再次的开始一波拉升,如不能封板,建议大家继续的止盈,觉得给力的话继续点赞顶博哈。

01-03 10:59

雅溥认为这个时候对于机构和小散来说都是矛盾的心理,因为市场一旦突破就是启动新一轮上升,那么所有的做空都是错误的,不过来如果这里突破不了压力,那么就还会保持分化分歧,就还谈不上启动新一轮上升,自然就不适合全面做多,所以这是一个转折点附近,各路资金都很紧张的观察着。

01-03 11:08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1-03 11:15

今天市场的真实情况,虽然雄安涨停潮,但是也对于其他板块形成了吸血,翻红家数增多也是受指数带动,而指数受几个板块影响,所以还是板块行情主导市场机会的过程,接下来重点的话是要看创业板能否在这个位置稳住,企稳这里就将冲击1834点,从而打开新一轮的上涨空间!

01-03 11:20

雅溥觉得想要尾盘股的股友,或者没有加入雅溥尾盘股战队的股友,现在应该先行把点赞气氛活跃起来,今日虽然把雄安股的涨停潮吸血影响了次新股的波段,但是接下来雅溥认为次新股或与雄安股接替上演涨停潮,从而形成年底的赚钱效应,这是大家值得关注的。

01-03 11:25

哎呀!我的乖乖,昨日雅溥带领股友们布局的尾盘股卫信康

开始冲击涨停板,对于这类个股,股友们难得不觉得应该给雅溥来一个大拇指吗?以此同时有望携手盘龙药业及华森制药带领医药板块活跃开来,大家要注意跟上直播的节奏,还在观望看戏的股友,是时候加入队伍了哈。

01-03 11:39

收盘,早盘股指再次的强势的上涨,已经逼近3380的技术关口,一旦拿下这里, 市场将开始进入新的局面,特别是尾盘创业板加速后,很多低位的个股开始异动,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这个时候,大家就应该多多耐心的等待技术盘口的出现,看来大家点赞气氛不高,雅溥下午要去衡山拜访一位名声,故直播不能正常更新,大家该点赞就点赞,战队里的股友不要慌,下午有操作还会及时指导大家的,明天见,股友们。

01-03 11:40

沪港通及深港通资金等持续的大幅流入,大家还在等待什么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