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04日(周四)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1-04 08:36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雄安股大爆发掀起新一轮上涨浪


01-04 08:37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1-04 08:46

今日盘前今日股推荐:先河环保,曾经该股也是引领雄安新区呼风唤雨的龙头股。而且除了雄安新区概念外,还是属于环保工程。周三该股涨9%,距离涨停也仅有一步之遥。如果后市雄安新区继续牛下去的话,该股将会继续上行。

01-04 08:53

龙虎榜精选]启迪设计:光大证券佛山季华六路游资封板 ,中化岩土:海通北京光华路及东兴厦门鹭江道游资封板,建科院:华泰厦门厦禾路及中泰宁波江东北路游资封板,青龙管业:东北福州五一中路东吴苏州西北街游资封板,河北宣工:中投鞍山南胜利路及国金上海互联网游资封板,武汉凡谷:华泰厦门厦禾路及中泰宁波江东北路游资封板,冀东装备:光大温州市府路及海通宁波解放北路游资封板,宝硕股份:财通杭州体育馆及中投鞍山南胜利路游资封板,建投能源:华泰南通通州人民路及财通杭州体育馆游资封板,巨力索具:光大慈溪观海卫及华泰深圳荣超商务中心游资封板,大家发现了没有,几乎清一色的雄安股。

01-04 09:04

盘前消息一箩筐:盒马鲜生加速跑 马圈地 消费升级助力行业发展,高铁新线年投产里程将大增 利好轨交装备行业,今年宇航发射次数将创新高 航天事业稳步发展,阿里与本田联合开发 车联网服务万亿级市场受关注,苹果低价换电池实现全覆盖 电池供应商获“意外惊喜”,河北召开会议,原则通过省政府《关于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实施意见》,两部委拟制定城乡居民养老基金投资运营文件,养老金投资或新增四省,资金约1500亿元。

01-04 09:07

今日新股申购盈趣科技:申购代码002925,西菱动力:申购代码300733,德邦股份:申购代码732056,新股申购还是坚持的,万一中了也是有个小惊喜的哦。

01-04 09:20

早上好,股友们,昨天雄安的卷土重来是重新的疯狂了一把,30多家涨停板,大题材能引发涨停潮,也就只有雄安了,那么可不可以去参与呢?现在轻仓位面对市场,耐心等机会,看看市场怎么走,机会出现了再出手,新的一天,我们准备先来看看集合竞价吧!

01-04 09:28

三大股指都小幅的高开,雄安股一旦启动,大题材的吸血效应很严重,其它板块的个股则就将开始休整,大家要注意节奏,雄安股很多已经太高了,如果持续的涨停很容易引发监管层的注意,大家还是注意下低位股的机会,特别是雄安板块的,这个时候尽量不去追高为好。

01-04 09:41

盘面上继续分化,沪指小幅高开,深成指以及创业板小幅低开,昨天雄安吸血后,今天先看延续性,经过昨天这么一折腾之后,今天资金还会分歧,好在我们昨天止盈降低仓位,找明白确定方向再操作,接下来注意看低位股的机会。

01-04 09:49

市场今日开盘到目前依然增量资金还不错,和昨日开盘差不多,这说明经过前两天持续大涨后市场外资金确实很难受很难受了,所以不断试探性的介入,雄安股持续的疯狂后,今日将趋于冷静,大家要注意寻找低位的个股潜伏!

01-04 10:03

大家注意到今天盘中小环节方面沪深大盘会相对同步,而创业板会相对独立,从目前看非常明显验证了昨日直播的判断,特别注意,次新股龙头贵州燃气应该要止盈了,短线涨幅巨大,今日又明显的见顶标志了,大家要注意这个节点。

01-04 10:10

随着雄安股的搅局,很多次新股都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大家要注意把握好节奏,该止盈的止盈,止损的就要注意止损,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宏达电子

早盘异常的强劲,但是依然没有封涨停板,说明资金目前开始脱离这个板块,建议大家不能追高这个板块哈。

01-04 10:22

我们经常说 要顺势而为 顺势 顺什么?就是股价的趋势啊, 说到趋势,我们也可以看到: 今天雄安板块可是高开低走的直接往下坠了 大家知道昨天这个板块可洗了不少的血, 一旦短期的筹码在里面出不来,那就又挖了一个坑、 所以雅溥早盘就已经完成了减仓,这个位置应对不慌 !而不是今天去追,毕竟龙头是不给你机会追到,除非提前潜伏的品种。


01-04 10:30

盘面上,有色煤炭周期股继续上涨不错,这和国家大宗商品价格近期的走势有些关系,也在近期分析过,同时 银行股中被错杀的低估值个股开始反击强于同行业个股了。


01-04 10:40

昨日给大家说过,股指的压力关口在3380点附近,这个位置需要反复的盘整,因此大家要注意这个关口的压制,越是靠近这个位置就越应该的高抛,雄安股同样在这里遇到压制,很多个股如果量能不持续的跟上的话,就很容易在这里被挖坑,因此追高需要十分的小心。

01-04 10:52

虚拟运营商牌照上半年有望发放 ,电信业改革提速,电信行业改革大势所趋,引起民资将全面在2018年迈出第一步,对于相关概念中期利好,对于宽带提速概念股可继续的关注,比如长江通信及武汉凡谷等相关个股大家应该重点的关注!

01-04 11:06

股友们,经过早盘的休整之后,接下来午后资金有望资金的在雄安新区里寻找机会,也就是说如果能碰上好的运气买上次龙头的话,接下来的收获也将是比较的大的,注意下博深工具这类个股的走势!

01-04 11:09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1-04 11:17

盘口明显还是继续压制下来了,盘口前面分析了细节提示了修复不理想,所以他即便好看也还是做无用功,这就是技术细节提前的精准判断,很多细节不是简单看涨了没有,而是看技术情况如何, 你们前面一般都是看哇塞好看啊挑战压力了,反弹冲高挺不错的,当前主力节奏控制的十分的不错。


01-04 11:21

股友们,临近尾盘了,今日走势还是再技术的范围内出现了震荡休整,早盘的量是不错的,不过雄安板块涨停潮今日出现了大幅的缩水,这不利于市场的稳定,下午就要看雄安股的涨停潮能否持续下去,早盘十多分钟,希望大家注意给雅溥点赞顶博,今天的点赞气氛明显不够啊!

01-04 11:29

收盘,股指目前已经突破了3380的压制,但是目前没有站稳,如果量能不及时跟上的话,下午随时都将冲高回落,因此大家要注意节奏,早盘不能追高,等待尾盘布局,想要尾盘股的股友,点赞气氛已经要开始活跃了,雅溥这几天带领股友潜伏的掌阅科技

走势不错,今日也有不错的收获了,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1-04 11:31

收盘,股指目前已经突破了3380的压制,但是目前没有站稳,如果量能不及时跟上的话,下午随时都将冲高回落,因此大家要注意节奏,早盘不能追高,等待尾盘布局,想要尾盘股的股友,点赞气氛已经要开始活跃了,雅溥这几天带领股友潜伏的掌阅科技

走势不错,今日也有不错的收获了,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